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anium任命Dan Streetman为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9


Orion Hindawi将出任执行董事长

华盛顿柯克兰--(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IT运营和安全管理公司以及融合端点管理(XEM)的卓越供应商Tanium今天宣布,任命Dan Streetman为首席执行官。Tanium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执行官Orion Hindawi将担任执行董事长。Orion将在新职位上继续推动Tanium的战略愿景和技术创新,并继续与Tanium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保持密切联系。Tanium联合创始人David Hindawi将转任名誉董事长。

履新之后,Streetman将继续加强Tanium对保护企业、组织及员工的承诺,同时巩固和推进公司面向客户的运营、合作伙伴战略、产品战略和发展。

Streetman将在Tanium已有的强劲市场势头基础上再接再厉,包括在收入和新客户增长方面开创新的财政年度记录、推出有影响力的新产品,以及迅速普及Tanium的融合端点管理平台。

Streetman为Tanium带来了丰富而广泛的经验。加入Tanium前,他担任Allvue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任TIBCO Software Inc.的首席执行官。在早期职业生涯中,Streetman曾负责监督BMC、Salesforce和C3.ai的重大数据驱动型转型。

Streetman表示:“Tanium是一家忠于使命的公司,践行客户需求至上的承诺。随着数字化转型持续带来复杂性并颠覆现有网络安全格局,企业需要全面的端点管理平台来保护组织和人员,同时帮助打破影响客户安全性的‘点-产品-扩散’循环。对我而言,领导Tanium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我将全力投入,推进公司‘在不确定时代提供确定性’的使命。”

Orion Hindawi表示:“无论从个人角度还是专业角度,创立Tanium并以首席执行官的身份领导公司发展都是一种荣誉。面对日益增长的数字依赖和网络攻击,当初保障各企业安全的想法已推动我们成为一家端点管理行业的领导者。Dan是一位与我们有共同价值观的领导者,我为他的加入感到自豪,他将帮助书写Tanium故事的下一篇章。我对他的远见以及他负责任地培育我们组织发展的能力充满信心。”

如今,Tanium凭借其融合端点管理(XEM)平台,已成为提供实时可见性、控制和补救措施的优质供应商,所有这些业务都集中于单一平台。此外,Tanium正在扩大其平台功能,使企业能够提高终端用户的生产力,并提供卓越的数字员工工作体验。通过将数字体验管理功能引入XEM,Tanium已作好了充分准备,即将成为这个新兴市场的早期领导者。

Streetman的加入,加强了Tanium拥有丰富经验的执行领导团队。该团队包括首席行政和运营官Bina Chaurasia、首席客户官Charles Ross、首席财务官Marc Levine、首席产品官Nic Surpatanu、首席营销官Steve Daheb、首席人事官Tobias Julén和首席营收官Tyker Fagg

关于Tanium

Tanium是业界唯一的融合端点管理(XEM)供应商,引领了管理复杂安全和技术环境的传统方法的范式变革。Tanium是唯一一家将IT、合规、安全和风险整合到单一平台的厂商,能够提供跨设备的全面可视性、统一的控制集和共同的分类法,以达到一个共同目的:大规模保护关键信息和基础设施,从而统一团队和工作流程,保护每个端点免受网络威胁。Tanium已连续七年入选福布斯云计算100强名单(Forbes Cloud 100),并名列《财富》杂志的“最佳大型技术工作场所”榜单。一个事实是,半数以上的《财富》100强企业和美国军队信任Tanium,利用Tanium来保护人员;保卫数据;保护系统;以及查看和控制分布在不同地方的每一个端点、团队和工作流程。这就是确定性的力量。敬请访问www.tanium.com,并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20100589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C Higgins
Tanium公关团队
kc.higgins@tanium.com
+ 1 303.434.816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