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omi连续第九次在Gartner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评比中获得“领导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01 09:57


Boomi是一家同类领先的跨国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凭借其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而获Gartner表彰
Boomi是美国发展迅猛且极具创新性的科技公司之一,入选了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和《Inc.》5000强企业榜单,拥有庞大的集成平台供应商客户群,并因其卓越的产品和文化而斩获众多奖项
随着企业对数字化连接、集成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Boomi持续在全球快速扩张

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智能连接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BoomiTM今天宣布,Gartner连续第九次将Boomi评为其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在该类别中,Gartner评估了16iPaaS供应商的执行力和愿景完整性。

 

2026年,预计iPaaS市场收入将达到110亿美元。1鉴于iPaaS供应商所具备的先进能力和巨大规模,[iPaaS]已成为全球数十万组织的首选战略集成平台。在许多情况下,iPaaS已取代前几代集成平台软件,如应用集成套件、数据集成工具和B2B网关软件等。2

 

Boomi首席执行官Steve Lucas表示:“Boomi继续拥有比其他云集成供应商更多的客户。我们的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和自我扩展的集成系统可自主运行,从长远来看可节省更多的时间和资金。随着企业的技术环境日趋碎片化和复杂化,我们帮助全球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组织改善协作和数据共享,我们的数字化连接使命对于企业获得成功越来越重要。

 

云原生、统一、低代码、可扩展、开放式、安全、智能的Boomi AtomSphere™平台以其速度、易用性和较低的总拥有成本而深受全球各行各业客户信任,帮助各行业的组织快速、轻松地加速获得业务成果。Boomi通过提供集成、主数据管理、应用编程接口(API)管理、工作流自动化、数据质量治理、B2B/EDI网络管理以及数据目录和预处理等端到端功能,让每个人都能够随时随地获得一切信息。

 

Boomi最近宣布了对其平台和业务进行重大更新,包括:

 

产品创新

 

  • 快速创建API在集成流中一键创建API,以快速向开发者提供安全服务。
  • 美国联邦风险授权管理计划(FedRAMP)授权 – Boomi的低代码工作流自动化服务Boomi Flow加入了其他Boomi平台服务之列,这些服务自2019年以来已获得FedRAMP授权,包括API管理、集成和主数据中心。
  • IRAP评估 – Boomi AtomSphere平台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信息安全手册(ISM) PROTECTED控制措施对云安全进行了独立评估。Boomi在存储、处理和传播信息方面拥有高安全性,政府机构可直接购买Boomi平台,无需自行完成独立评估。
  • 面向汽车行业的B2B/EDI 支持ODETTE标准,可加速实现与客户的汽车供应链之间的互操作性。

 

面向公民集成商/业务技术员的改进

 

  • 扩大Boomi Discover目录 更多的预建配置,可简化集成。
  • 简化视觉体验 新的图标式、动态化和响应式用户参与,为具有吸引力的用户体验提供了基础。
  • 加速产品上手过程 平台和欢迎页面使公民集成商/业务技术员能够轻松开启各自的业务之旅。

 

扩充领导层和扩大全球影响力

 

  • 领导层扩充 – Boomi最近任命Steve Lucas为首席执行Lucas是一位3x首席执行官,在领导和运营世界上一些极具创新力的全球企业软件公司方面拥有逾27年经验。Lucas曾在AdobeMarketoSAPSalesforce担任高管职务,拥有数据管理、平台即服务和集成方面的特定专长和经验,后在iCIMS任职三年,成功推动了该公司业务的增长。在担任Marketo首席执行官期间,Lucas实施了重大的产品扩张和平台增长策略,Adobe最终以47.5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
  • 全球增长 – Boomi还一直在持续快速扩大规模,最近在日本扩大了其全球业务版图,以满足整个亚太区不断增长的需求。

 

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跨国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Boomi拥有成员超过10万名且日益壮大的社区,以及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领域首屈一指的全球系统集成商(GSI)阵容之一。公司拥有一个由大约8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其中包括埃森哲、德勤、SAPSnowflake,并与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和微软等超大规模云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Boomi作为美国发展最快和最具创新性的科技公司之一,最近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Inc.5000强企业(Inc. 5000)榜单,还获得了年度公司和产品创新两项国际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Globee®平台即服务(PaaS)金奖(Gold Globee® Award)、云服务技术Merit奖、2022年度云计算全球领导者Stratus(Stratus Award),并在《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获得了久负盛名的五星评级,该权威指南列出了通过IT渠道提供创新产品和灵活服务的行业领先技术供应商最值得关注的计划。另外,Boomi作为首选雇主荣获诸多奖项,包括最近入选Inc.》杂志的最佳工作场所榜单。 

 

如需深入了解iPaaS市场和Boomi所获表彰,请阅读Gartner报告《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

 

其他资源

 

{C}·        阅读首席创新官Ed Macosky发布的Boomi最新博客文章,了解更多信息

{C}·        探索Boomiverse社区

{C}·        TwitterLinkedInFacebookYouTube上关注Boomi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egration Platform, Worldwide)Keith GuttridgeAndrew ComesSaikat Ray2023124

 

Gartner不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定的厂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所组成,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GARTNERGartner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Magic QuadrantGartner, Inc./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注:2014年至2019年,Boomi被称为Dell Boomi

 

关于Boomi

 

Boomi致力于通过帮助每个人与世界万物建立连接,让世界更美好。作为基于云计算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先驱、如今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类别的领先公司,Boomi在集成平台供应商中拥有规模首屈一指的客户群,以及由大约 8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其中包括埃森哲、凯捷、德勤、SAPSnowflake等。全球各大组织竞相选择Boomi屡获殊荣的平台来发现、管理和编排数据,同时将应用、流程和人员联系起来,以获得更好、更快的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oomi.com

 

© 2023 Boomi, LP. Boomi“B”标识、BoomiverseAtomSphereBoomi, LP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其他名称或标志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1 预测:全球企业基础设施软件,2020-20262022年第四季度更新
2 Gartner,《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Keith GuttridgeAndrew ComesSaikat Ray2023124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329294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risten Walker
全球企业传播
kristenwalker@boomi.com
+1-415-613-8320 

Boomi连续第九次在Gartner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评比中获得“领导者”称号(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