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首届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论坛强调采取包容、统一的气候行动,来建设有复原力的社区

发布时间:2023-01-31 19:20


论坛以“提升雄心,促进包容”为主题,强调需要多方利益相关者合作,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
美国电影演员和环保活动家Adrian Grenier表示:“我们必须敬畏和尊重大自然本身的运行方式,而不是强加我们的意志。”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是阿联酋开创性的全球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奖项。昨天,众多政府要员、商界领袖、青年人士、国际媒体和环保活动家参加了2023年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的首届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论坛。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9005803/en/

围绕论坛的主题“提升雄心,促进包容”,举行了多场高级别对话和小组讨论,重点强调了采取多方利益相关者参与的重要行动,为应对气候和可持续发展挑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展示了这一倡议带来的大规模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以及为通常位于全球南部的弱势社区所带来的具有影响力的积极变化。 

在与CNN主持人兼记者Eleni Giokis的炉边谈话中,美国环保活动家兼电影演员Adrian Grenier热情地讲述了他对利用影响力为世界创造积极变化的坚定承诺。 

Grenier表示自己从根本上而言是一个环保主义者,而所有人都应该意识到与土地的内在联系并回馈大自然,这一点至关重要。 

他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学习台词并非难事,更难的事情是找到与地球的联系并寻求人与自然的平衡。我每天都在学习,因此对那些有能力和决心去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的人有了新的认识。我对他们钦佩有加。” 

Grenier补充道:“在人类的进化过程中,我们一度将自己与自然分离,并相信我们可以控制大自然。我的原则是相信大自然本身具有的智慧,以及大自然重新创造稳定性和韧性的能力。我们必须尊重和敬畏自然本身的运行方式,而不是强加我们的意志。” 

Grenier表示他期待参加在阿联酋举行的COP28会议。他表示:“当务之急是世界领导人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寻求实现碳中和环境的指路星。看到很多想法付诸实践,我非常振奋。我希望那些正在通过行动发挥作用的人都可以参与这次对话。” 

在主题为“塑造可持续发展社区”的论坛第一场小组讨论会中,嘉宾们分享了他们所在组织的例子和经验,讲述了他们如何在各个部门部署可持续解决方案,创造持久的影响。会议还讨论了跨部门合作和统一行动的重要意义,即确保在进入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十年行动之际,不让任何人掉队。 

其他与会者也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包括Global Alliance for the Planet秘书长Satya Tripathi、Reaching Last Mile总监Tala Al Ramahi以及Power for All首席执行官Kristina Skierka。这场小组讨论会由路透社记者Jim Stenman主持。 

Satya Tripathi在谈到需要通过可持续农业来增强当地社区能力时表示:“全球有10亿人从事农业工作。以一个家庭平均四口人计算,农业人口占世界总人口的50%。人类已经修复了自己的粮食系统,下一步将解决气候问题。我们需要深入人们所居住的地方,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而随着这些改变,整个世界也将发生巨大的变化。” 

第二场小组讨论会的主题是“弥合差距”。会议讨论了传统金融机构需要优先考虑更具可持续性、气候友好以及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投资组合,从而跟上2030年可持续发展和2050年气候议程的目标。 

讨论会由Eleni Giokis主持,发言嘉宾包括Avaana Capital合伙人Swapna Gupta,以及法国巴黎银行的中东和非洲地区企业机构银行(CIB)企业参与及可持续发展主管Jerome Ponrouch。 

论坛的“青年之声”会议强调了年轻人为未来进行创新的机会,两位前全球高中生大奖(Global High School)获奖者在会议上进行了发言,分别是塔斯马尼亚州休恩谷副市长Toby Thorpe和斯坦福大学学生Jackline Wambua。 

Thorpe表示该奖项激励他采取积极行动。他表示:“可持续发展是一个机会,我们这一代人有机会通过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来改变世界。人们往往低估了同理心的重要性。当我们一起努力时,我们就会进步。我们唯有建立真正的联系,才能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力。” 

Toby表示,对他来说,参加2023年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DSW 2023)最重要的收获是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兼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总干事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的评论——“下一步永无止境”(next never stops)。 

“下周,我将在休恩谷议会会议上提出第一项气候议案,以确保我所在的当地社区处于先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前沿,并确保可持续性是议会事务的核心。我希望激励后代人,在整个塔斯马尼亚州和整个澳大利亚继承和发扬已故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的精神遗产。” 

Jackline Wambua表示,荣获这一奖项使她认识到变革性教育和倾听的力量。 

“这一奖项一直是我教育历程中的重大里程碑。它让我了解到变革性教育的力量。人类已在地球上生活了很长时间,利用当前这段时期,我们应该为下一代人创造革新性的变化。该奖项还让我了解到人与人之间联系的重要性,以及在我们制定的每一个解决方案中都秉持以人为本原则的重要性。”她呼吁所有人拥抱“Sawa Bona”的精神——“I See You, I Value You and I am Here”(我看到并重视你的存在,我在此奉献一己之力)——这样我们就可以将绝妙的想法转化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论坛的最后一个小组讨论会主题为“通过创新产生影响”。会议讨论了各组织如何通过技术进步和增强的交付模式来提升人类对医疗保健、水和能源等基本服务的获取机会,即使是偏远和脆弱社区也不例外。 

这场讨论会由来自路透社的Jim Stenman主持,与会者包括Bezos Earth Fund全球能源创新董事总经理Nicole Iseppi、Wateroam首席执行官David Pong,以及Mamot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Pepe。 

Nicole Iseppi在谈到合作对于支持发展中国家部署创新的关键作用时表示:“我们聚在一起,思考如何通过创新改变商业模式并获得更多执行力,特别是通过地铁电网和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等技术解决发展中国家的问题,以及我们如何降低非洲的可再生能源成本,从而促进当地人民的发展。” 

关于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是阿联酋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全球先锋奖项,是对阿联酋已故国父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遗产的致敬。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设立于2008年,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在卫生、食品、能源、水资源和全球高级中学领域提供具有影响力、创新和启发性解决方案的中小型企业、非营利组织和高级中学,推动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行动。该奖已授予96名获奖者,为全球3.78亿人改善了生活。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900580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eem Diab 
Reem.Diab@bcw-global.com

环保活动家兼演员Adrian Grenier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论坛上发表讲话(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