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大利亚“平民项目经理”:Smartsheet首份报告揭示关于项目管理的新真相

发布时间:2023-01-31 14:09


数据显示,近五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正担任项目管理职务,但这些人中约八成没有接受过正式的项目管理培训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现代工作管理企业平台Smartsheet (NYSE:SMAR)今天发布了首份《工作管理的未来》(Future of Work Management)年度报告。公司对数千名澳大利亚员工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其所任职企业的项目和流程管理情况。报告发现,超过五分之四(83%)的澳大利亚人表示其公司的项目有时、经常或一直由没有正式项目管理头衔或职务的人管理,这些站出来承担起项目经理职责的人被称为“平民项目经理”(citizen project manager)。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4005148/en/

在宏观经济压力下,世界正逐渐重新开放。Smartsheet的调查显示,无论行业如何,澳大利亚的企业都在经历资源衰退,只能在人手有限、支持匮乏、缺少接受过适当培训或有经验的员工的条件下运作。近五分之一(18%)的澳大利亚受访者负责项目管理,尽管该职责不在他们的职位名称或职责描述范围内。这些受访者作为推进工作的“平民项目经理”,有50%声称他们管理第一个项目时,或多或少有些准备不足,17%表示自己几乎或完全没有准备。此外,几乎所有(90%)的受访者都曾见识或经历过与管理不善的项目团队难以合作带来的负面后果,包括不得不加班、重复工作和无法按时完成工作。

Smartsheet亚太区副总裁Nigel Mendonca表示:“澳大利亚的人才短缺,意味着更多的员工将要承担他们没有接受过培训或没有资格胜任的额外工作。与其接受身心倦怠和糟糕的业务成果,团队领导者不如利用独特的机会,通过在项目和流程管理方面应用创新思维来改变工作方式,以获得更佳成果。”

尽管调查结果显示我们正处于资源衰退期,但调查也揭示了企业有机会进行资源革命。要实现资源革命,领导者需要摆脱以任务完成时间来衡量成功的想法,而是将关注点放在自己的员工以及实施正确的技术手段上。为实现这一转变,报告提出了三个关键要点:

  • 支持很宝贵,项目团队需要更多的支持
    报告发现,尽管项目参与者意识到需要支持并积极寻求支持,但45%的澳大利亚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组织没有为项目配备适当的人员,31%的人表示项目人手不足。只有43%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公司正在对工具和流程进行应有的投资,以应对常见的项目管理挑战。如今很多人都在从事基于项目的工作,因此更需要资源和工具方面的基础项目支持,而高层领导者也必须认识到这一点。
  • 中间工作对于项目成功和避免员工倦怠最为关键
    中间工作,或者构成项目的任务和流程,能够推进项目,但也可能导致项目夭折。近四分之三(73%)的澳大利亚员工认为他们的公司会在不久的将来要求项目团队以更少的资源完成更多的工作,超过一半(54%)的项目专业人士预计,未来项目的最后期限不会改变。这表明,无论团队是否拥有项目成功所需的资源或工具,项目节奏都不会放慢。为了克服这些挑战,团队需要减少对最后期限的关注,而是更多地关注有助于项目顺利开展并直至完成的中间工作。报告数据显示,无论最后期限如何,有效管理的项目和工作满意度之间有明显的联系,近半数(45%)澳大利亚受访雇员表示,当项目顺利运行时,其所感受到的压力会降低。
  • 重复的工作是一种浪费
    项目的成功取决于其过程。由于中间工作非常关键,确保项目成功的最好方法是吸取经验和提取见解,并将其变成可扩展、可重复的流程。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受访者认为,当项目的管理者经验丰富时,项目质量更高(53%)、效率更高(49%)、未超预算(42%)、团队之间的合作更有成效(41%)。

点击此处,阅读完整版2023年《工作管理的未来》报告,获取对您和公司有用的见解。

关于Smartsheet

Smartsheet (NYSE: SMAR)是现代工作管理企业平台。通过协调人员和技术,组织能够更快采取行动并推动创新,Smartsheet让数百万用户能够实现更多成就。敬请访问www.smartsheet.com了解更多信息。

研究方法

Smartsheet的《工作管理的未来》报告调查工作于20229进行,调查机构为Wakefield Research,调查对象为8,00018-74岁的成年雇员,他们任职于至少拥有50名员工的公司。这些被访者均匀地分布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德奥瑞(德国、奥地利、瑞士)。所有受访者均自称在某种程度上参与基于有始有终项目的工作。这些项目专业人员代表着60%在拥有50名以上员工的公司工作的成年雇员,从事于IT、商业服务、医疗、制药、银行、金融、建筑、制造等广泛的行业,在其组织中担任各种级别的职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40051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公关联系人
Chrissy Vaughn
pr@smartsheet.com

Smartsheet首份《工作管理的未来》报告揭示关于全球资源衰退的新见解。(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