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日本自动导引车领域的领导者Geekplus选择Boomi来实现智能物流平台的自动化

发布时间:2023-01-31 11:51


Boomi屡获殊荣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因其多功能性、开发速度和易用性而入选
Boomi将帮助Geekplus简化和精简由托运人和第三方物流公司组成的网络中的应用和数据整合

东京和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布鲁克--(美国商业资讯)--智能连接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Boomi™今天宣布,Geekplus Co., Ltd. (Geekplus)已选择Boomi AtomSphere™平台来实现其新一代智能物流平台的自动化。Geekplus的自动导引车(AGV)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四年高居日本首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5005893/en/

Geekplus于2017年在日本成立,是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资本的合资公司。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独角兽公司,在全球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市场中拥有第一大份额。Geekplus提供销售、安装、全天候维护和生产力改善咨询等服务,致力于提升物流公司的企业价值。

Geekplus拥有零售、服装、制药、汽车、锂电池、光伏、电子等领域的客户,分布在全球数千个地点,在日本拥有约100家客户。Geekplus希望拓展和创造新的收入来源,以引领公司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利用其在供应链行业的优势,该公司正致力于在内部为其托运人和第三方物流(3PL)供应商网络建立一个智能物流平台。面对各种复杂的数据格式以及物联网(IoT)等技术的引入,Geekplus需要一款工具来简化和精简其所有应用和数据的整合。

Geekplus系统开发组的Yusuke Arima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利用新一代机器人技术来共创新的物流标准,解决日本日益严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以及电子商务需求增长与实物供应增长之间的差距。在评估了各种集成平台后,Geekplus选择了Boomi的智能、低代码、云原生平台,主要缘于该平台的多功能性、开发速度和易用性。Boomi平台将使我们的业务与托运人、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相关联,同时能够缓解潜在的实时供应链问题。”

Boomi日本总监Kazunori Hori表示:“Geekplus正在引领智能物流革命,需要一款统一的集成解决方案来消除各种复杂性。我们的平台为他们整个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的所有技术和流程提供了单一的数据集通道,使Geekplus能够快速、轻松地使用其货运和3PL的运营和仓库系统。”

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跨国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Boomi的客户群在所有系统集成商中名列前茅。Boomi拥有一个成员超过10万名且日益壮大的社区、一个约8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以及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领域首屈一指的全球系统集成商(GSI)阵容之一。公司最近在日本市场扩展全球业务,以满足整个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和《Inc.》5000强企业名单,是美国发展速度和创新能力首屈一指的技术公司之一。

Boomi还获得了年度公司和产品创新两项国际史蒂夫奖(Stevie® Awards)、Globee®平台即服务(PaaS)金奖(Gold Globee® Award)、云服务技术Merit奖、2022年度云计算全球领导者Stratus奖(Stratus Award),并在《CRN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获得了久负盛名的五星评级

更多资源

关于Boomi
Boomi致力于通过帮助每个人与世界万物建立连接,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作为基于云计算的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先驱、如今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类别的领先公司,Boomi在集成平台供应商中拥有规模首屈一指的客户群,以及由大约800家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包括埃森哲、凯捷、德勤、SAP和Snowflake。全球各大组织竞相选择Boomi屡获殊荣的平台来发现、管理和编排数据,同时将应用、流程和人员联系起来,以获得更好、更快的结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boomi.com。 

© 2023 Boomi, LP版权所有。Boomi、“B”标识、Boomiverse和AtomSphere是Boomi, LP或其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商标。保留所有权利。其他名称或标志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50058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oomi
Jasmine Ee
亚太和日本区媒体与分析师关系负责人
jasmine.ee@boomi.com

日本自动导引车领域的领导者Geekplus选择Boomi来实现智能物流系统的自动化(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