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SPACE任命新CEO:Carsten Hoff博士接替Martin Goetzeler

发布时间:2023-01-31 11:13


德国帕德博恩--(美国商业资讯)--2023年4月17日,Carsten Hoff博士将接替Martin Goetzeler,成为dSPACE集团的新任首席执行官,Martin Goetzeler因个人原因离职。为确保顺利交接,Martin Goetzeler将在2023年4月17日之后继续以顾问身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提供帮助。

现年49岁的Carsten Hoff博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管理者。他有深厚的研发背景和研发中心的工作经验,拥有电气工程学位以及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同时具备国际管理经验并熟知dSPACE公司及产品。

Carsten Hoff博士目前是CLAAS E-Systems的董事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曾在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HELLA)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他在之前职位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将为dSPACE战略发展提供推动力,并继续推进在基于软件的仿真和验证领域的拓展。

Carsten Hoff博士表示:“我很高兴加入dSPACE公司。公司的发展和在汽车行业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族企业dSPACE所代表的价值观令我钦佩。”

dSPACE创始人和股东Herbert Hanselmann博士表示:“Carsten Hoff博士是一位拥有丰富国际化经验的管理者,深刻认知我们的目标市场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他将负责全面掌舵dSPACE,我祝愿他在公司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Herbert Hanselmann博士同时表示:“在Martin Goetzeler的成功领导下,dSPACE通过在持续扩展产品组合、全球化和面向未来的组织架构方面制定决定性的方针,持续加强市场地位。通过不断扩大未来投资和团队,他成功的在充满挑战的这几年中使公司延续了高速增长。我们对Martin Goetzeler的决定感到遗憾,但也尊重他的决定。我要特别感谢他的卓越贡献、全身心的投入以及相互间的信任合作。”

Martin Goetzeler表示:“这是激动人心的五年。与整个dSPACE团队、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及股东家族的出色而密切的合作,是我们成功和前进的关键。为此我非常感谢大家。在经历了充实的职业生涯之后,我希望在未来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个人和家庭的事务和兴趣中。我祝愿我的继任者和所有dSPACE员工掌握必要的技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并在未来一切顺利。”

Martin Goetzeler自2018年3月1日起领导dSPACE公司,通过加速发展在虚拟和真实环境下的仿真与验证相关领域的产品组合,及时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特别是在自动驾驶以及软件定义车辆方面,达成了这一阶段的重要里程碑。除了软件在环(software-in-the-loop)仿真在这个过程中发挥的极重要作用以外,人工智能和云等技术现在也被用于产品中。与此同时,他系统地推动公司架构和流程的进一步建设,以确保公司可持续地实现强劲的全球性增长。

关于dSPACE

dSPACE是全球领先的仿真和验证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用于开发智能网联和电气化的车辆。公司的一系列端到端解决方案被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用在新车型上路之前测试新车的软件和硬件组件。dSPACE不仅是汽车研发领域广受欢迎的合作伙伴,而且在航空航天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工程师们也依赖dSPACE的专有技术。我们的产品组合涵盖从端到端仿真与验证解决方案,同时包含工程和咨询服务以及培训和支持等多个领域。dSPACE在全球拥有约2,200名员工,总部位于德国帕德博恩,在德国设有三个项目中心,并通过位于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克罗地亚和韩国的dSPACE区域公司为客户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dSPACE GmbH
Bernd Schäfers-Maiwald
企业传播副总裁
电话:+49 5251 1638-714
电邮:bschaefers-maiwald@dspace.de

From left to right, dSPACE founder and shareholder Dr. Herbert Hanselmann, Dr. Carsten Hoff and Martin Goetzeler.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