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maura Medical公布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体系Miboko研究的初始患者数据,结果显示全部参与者体重下降

发布时间:2023-01-31 10:43


初始患者在10周后平均体重减轻3.7磅,身体质量指数平均降低0.6

英格兰拉夫堡--(美国商业资讯)--Nemaura Medical, Inc. (NASDAQ: NMRD)(简称“Nemaura”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商业化无创可穿戴传感器并支持个性化生活方式和减重计划的医疗技术公司。公司公布了与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体系(NHS)合作开展的代谢健康计划Miboko的初始患者研究结果。

最初的试点项目招募了30名根据身体质量指数(BMI)被归类为肥胖的人。第一队列的10名患者加入该计划已经超过12周。该队列的结果表明,这些人在10周后平均减重3.7磅,BMI平均改善0.6,所有参与者都实现一些体重改善。这一平均减重水平超过了其他减肥计划研究中公开报道的一些结果。随着Miboko计划的优化,预计平均体重将下降更多。该计划被设计为至少持续一年,每月都有新患者加入。

参与者的反馈显示,穿戴式传感器的应用带来了更高的参与度和一种游戏化元素。游戏化元素预计会促进持续使用,并鼓励通过个性化数据和有针对性的教育模块组合来逐步改变饮食和生活方式。参与者表示他们愿意继续参与该计划,并且认为Miboko不是一个传统的节食计划。公司预计这将避免当前许多减肥计划普遍存在的节食疲劳和中途放弃问题。

Nemaura Medical首席执行官Faz Chowdhury博士评论道:“这些结果极具鼓舞性,因为它们验证了我们之前开发的方法,这种方法将无创葡萄糖传感器的使用与个性化、应用程序驱动的辅导和分析结合起来。我们期待着继续与NHS进行研究。我们预计,随着继续跟踪这些用户并每个月招募新用户,我们将见证越来越有力的研究结果。”

Miboko计划是第一个将每日穿戴式无创葡萄糖传感器与生活方式应用程序相结合的计划,包含食物和饮料记录、教育内容和分析平台。该健康计划根据饮食、运动和由传感器确定的葡萄糖对食物摄入的反应为每个用户提供一个代谢分数。用户会得到个性化的建议来助力减肥,并有望避免慢性健康疾患和享受更高的生活质量。

随着研究的继续开展,所积累的经验将用于改进该计划和引入新功能。集成Nemaura的每日穿戴式无创葡萄糖传感器是其他计划所不具备的独特功能。公司目前正在评估提供该计划核心部分和葡萄糖传感器的各种方案,将其作为全球现有饮食和代谢健康计划的附加组件。

公司预计,英国NHS将在进行进一步分析后公布详细的研究结果。

关于Miboko

Miboko将Nemaura的无创传感器与饮食和健康计划相结合,以提供有关个人代谢健康和健康状态的指示。Miboko与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合作,通过与后者的国家健康和护理研究所(NIHR)合作的医疗中心来收集有助于改变和拯救生命的信息。承接研究的诊所被皇家全科医师学院认证为“研究就绪”诊所,并定期开展独立研究。

最初,参与Mibok计划无需处方,并可推荐给那些希望减肥和改善一般健康和福祉的人使用。此计划对前驱糖尿病患者和肥胖症患者很有意义。重要的是,Miboko也可供那些希望开启减肥计划的人使用,其中许多人已经尝试过其他减肥计划。公司已计划收集有可能支持报销的长期结局数据。

关于Nemaura Medical, Inc.

Nemaura Medical Inc.是一家开发无创可穿戴诊断器械并对其进行商业化的医疗技术公司。公司目前也在对sugarBEAT®和proBEAT™进行商业化。sugarBEAT®是一种通过CE标志认证的IIb类医疗器械,是一种无创、灵活的连续血糖监测仪(CGM),通过实时血糖测量和每日血糖趋势数据提供可指导实践的见解,此举有助于糖尿病和前驱糖尿病患者更好地控制、逆转和预防糖尿病的发生。Nemaura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提交了sugarBEAT®的上市前批准申请(PMA)。作为的一部分,proBEAT™将经人工智能处理的无创葡萄糖数据纳入数字保健订阅服务,此服务已作为BEAT®糖尿病计划中的一种普通保健产品在美国进行试点。

全球2型糖尿病市场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近590亿美元,前驱糖尿病市场规模目前为超过500亿美元,面向减肥和健康应用的可穿戴健康技术市场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600亿美元。公司目前正处于这些市场的交汇点。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陈述可能构成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的预期,存在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有实质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proBEAT™在美国的推出;与监管环境有关的风险以及未来开发和初步营销工作的失败;Nemaura获得更多商业合作协议的能力;与Nemaura及其合作伙伴开发、营销和销售proBEAT™的能力有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否有更多大量股权或债务资本来支持研究、开发和产品商业化活动;以及公司研究、开发、监管批准、营销和分销计划和战略的成功,包括与proBEAT™数字健康和sugarBEAT®有关的计划和战略。无法保证公司的产品/服务能够覆盖全球CGM市场的某一部分或任何一部分。如果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现任何问题,如皮肤刺激或设备发生其他不良事件、任何影响病人安全的滥用,以及FDA可能认为任何能够判定产品不符合一般健康产品定义的其他适当原因,则FDA保留重新评估关于proBEAT™是否符合一般健康产品的权利。无法保证KSA会批准sugarBEAT®在沙特阿拉伯的注册。这些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在Nemaur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但不限于最近结束财务年度的Form 10-K年度报告、Form 10-Q季度报告和Form 8-K当前报告中进行了确认和更详细地描述。Nemaura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mauraMedic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400560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RE IR
Jules Abraham +1 917-885-737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