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研究显示,商界领袖不信任同行的气候声明

发布时间:2023-01-30 11:06


新研究显示,四分之三的商界领袖不信任同行的ESG报告,表明缺乏行业信任和可验证的数据正在导致怀疑情绪滋长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移动卫星通信领域的领导者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新出炉的一项研究显示,重要行业内的大多数商界领袖(76%)对其同行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持怀疑态度。

这些发现来自该公司委托编制的全球独立研究报告《通过物联网加速可持续行动》(Accelerating sustainable action through IoT)。该报告研究了来自农业、采矿、运输、公共事业和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1,000多名高级技术和ESG决策者的观点。此项调查询问了专业人士对ESG的看法,以及他们是否认为“物联网”(IoT)解决方案提供的数据可以帮助提升报告的透明度。

受访者还对同行的ESG优先级表示担忧,80%的受访者表示其竞争对手更加注重观念本身,而非为了实现切实的可持续发展成果。

然而,尽管对同行的动机持怀疑态度,大多数商界领袖对所在公司的举措拥有信心:81%的受访者相信所在公司比竞争对手更具可持续性。

缺乏数据导致缺乏信任

调查结果表明,缺乏可验证的硬数据(以及分享这些数据的意愿)正在影响信任感的建立,并延缓了业务可持续性的进展。

不过,积极的方面是,许多受访者认为通过物联网解决方案收集的数据对于建立信任(81%)和改善ESG整体成果(82%)至关重要。

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对物联网解决方案的采用,以便更准确地衡量和了解其可持续发展举措的影响。类似比例(78%)的受访者表示,已经看到了用于改善可持续性的物联网工具带来的投资回报。

虽然大多数受访者(83%)同意他们可以做更多工作,来更有效地利用物联网解决方案产生ESG数据,但对数据共享根深蒂固的抵制态度给这方面的进展带来了额外的阻碍。

只有47%的受访者表示愿意与第三方分享他们所有的ESG数据,以改善未来1-3年的行业报告和基准评估,凸显出如何改善信任将成为能否获得更佳成果的关键。

卫星连接是打造物联网的关键

大数据是物联网发挥效果的核心。九成(91%)受访者认为,卫星连接是充分发挥物联网解决方案在提升可持续性方面全部潜力的关键。

目前,仅有略微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36%)在依靠卫星网络进行物联网连接。不过,在未来十年,卫星将成为广受欢迎的连接方式,一半的受访者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使用卫星连接。

传输物联网数据并不是卫星技术帮助改善环境的唯一方式。Inmarsat最近发布的《太空科技能否帮助拯救地球?》报告指出,通过加速采用太空和卫星技术,全球可以在2040年达到净零排放——比当前的计划提前十年。

类似Inmarsat ELERA的网络是这方面的核心,这些网络能提供超级可靠的全球连接,使农业、电力、采矿、石油和天然气以及交通运输等行业的数据得以共享。

Inmarsat首席商务和产品官Jat Brainch表示:“企业无法管理不能衡量的事物。因此,看到如此之多的企业希望通过物联网来评估和改善ESG报告,令人非常鼓舞。

“然而,为了展示进展情况,企业必须克服不愿分享有用数据的想法,并且需要充满信心地发布有意义的深入见解。否则,有可能会破坏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真诚合作,让正在取得的真正进展蒙上阴影。尽管不存在快速的解决方案,但根据可操作的数据来制定有条不紊的基准,并分享相关结果,将在重新建立值得信赖的ESG报告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没有互联互通的连接,物联网无法发挥任何作用。然而,地面覆盖往往无法触及频繁生成更有价值数据点的偏远地区。使用卫星来应对连接性不足问题,企业可以获得所需数据,从而立即做出正确的决策。想要迅速实现‘净零排放’,我们需要充分利用卫星提供的机会。”

IoT Community执行总监David Hill表示:“能够确保连接性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是以合规、安全的方式获取、分析和分享总体环境、社会和治理数据的关键。就像我们使用可穿戴设备来测量我们的个人健康状况一样,企业也应该更多地依靠物联网解决方案来监测进展情况、降低成本、提高安全性,并尽可能提升可持续性。有说服力的数据将支持企业的ESG主张,还可用于报告其所有业务领域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在连接条件较差的偏远地区。

“为了取得真正的成功,我们必须转变在数据共享和连接方面的思维方式。一旦企业能够自如地分享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的见解,来改善更广泛的行业报告和基准,并将卫星连接作为一个关键的助力因素,我们将开始看到可持续性方面的真正进展。”

致编辑

《通过物联网加速可持续发展行动》报告重点关注企业在努力提高其可持续发展能力时所面临的挑战、机遇和优先事项,以及拥有卫星支持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在推动这一变化方面将发挥的作用。

该报告基于Censuswide代表Inmarsat所开展的独立研究,共调查了1,000多名拥有可持续发展决策权的高级技术和ESG专业人士,涉及各种规模的企业(个体营业者、拥有1-9、10-49、50-99、100-249、250-500以及超过500名雇员的企业)。调查对象涵盖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和亚洲的农业、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和交通运输业。因此,调查结果广泛代表了处于可持续发展和工业物联网采用过程中不同阶段的企业。数据收集时间为2022年8月/9月。

关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致力于在全球各地提供世界领先、创新、先进和极其可靠的全球移动通信服务,全方位覆盖海陆空领域,支持新一代商业、政府和关键任务服务。

2021年11月,Inmarsat和Viasat宣布两家公司计划合并,从而打造一家新的全球通信领导者。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40051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ana Dzubas
电邮:press@inmarsa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