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森大厦牵头建设的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将于今年秋季开业

发布时间:2023-01-29 11:47


新塔楼将大幅增强连接世界和东京市中心的交通枢纽虎之门Hills的重要性,推动其发展成为新国际枢纽和全球商业中心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领先的城市景观开发商森大厦株式会社(Mori Building Co., Ltd.)今天宣布,49层高的虎之门Hills车站塔楼(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将于今年秋天开业。该项目由虎之门一丁目和二丁目地区城市重建协会牵头,森大厦为主要参与者。随着目前已与虎之门Hills站彻底融合的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的开业,整个虎之门Hills地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和发展,力图成为新的国际枢纽和全球商业中心,以及一座规模和影响力可与六本木Hills媲美的城市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3005232/en/

 

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是一座高266米的多功能塔楼,地上49层,地下4层。通过将整体开发与东京地铁日比谷线的虎之门Hills站相结合,塔楼与繁华的大型车站广场和位于樱田大道(国道 1 号)上方20米宽的人行天台相辅相成。人行天台提供了通往Toranomon Hills Mori Tower椭圆形广场的通道。通过加强和扩展地面、地下和天台的当地多层次交通网络,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将极大增强虎之门Hills作为交通枢纽的地位,并通过大幅改善行人流量来提高整个地区的活跃度。

 

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将提供世界一流的办公设施,与车站广场整合的零售设施,以及一家在东京首次亮相的酒店。塔楼最顶层将开设由大厅、画廊、游泳池、餐厅等构成的互动交流设施TOKYO NODE,以及其他能够创造超领域新价值、创意和业务的设施,旨在与整个世界分享创意。

 

随着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2023年秋季开业,虎之门Hills的面积将扩大到7.5公顷,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该地区正在稳步发展为一个与道路和地铁等城市基础设施相融合的综合体,其影响力堪比森大厦旗下划时代的六本木Hills

 

站城融合,打造富有活力的开放式车站中庭

 

车站中庭(2,000平方米)是一个三层中庭式拱形空间,结合了协调互补的城市和交通功能。

 

车站中庭直接连接车站广场和附近的活动和购物设施,使该空间从早到晚都熙熙攘攘,人流不断。

 

主干道上方20米宽大型人行T

 

樱田大道(国道1号线)上方的20米宽的大型人行T台,与Toranomon Hills Mori Tower的椭圆广场相连。高架人行道贯穿Station Tower,是东西向步行交通、跨区交通和跨越主干道的主要通道。人行T台通过分离行人和车辆来打造安全的城市空间,也是连接虎之门Hills地区人群的广场。

 

连接东京与世界的互动交流设施:TOKYO NODE

 

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的顶层(4549层及8层的一部分)将成为占地10,000平方米的互动交流设施TOKYO NODE的所在地。

 

主厅和三个画廊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整合为一个连续场地。楼顶为即将开业的空中花园、游泳池和两家由世界级厨师筹划的餐厅,其中一家为烧烤餐厅,由首位在巴黎获得米其林三星的亚洲厨师Kei Kobayashi监督。位于8楼的实验室将进一步增强该设施作为交流及知识共享的高度功能化独特空间的功能,使之完全不同于传统的会议和宴会设施。

 

此外,TOKYO NODE还将作为整个虎之门 Hills地区的信息传播平台,将虎之门Hills打造成沟通枢纽,吸引世界各地经验丰富和有影响力的人进行商业创造和创新,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分享。

 

实现人际连接的新办公空间
应对不同需求和新工作方式

 

办公区位于第9层、第10层、第15-44层(共32层),总出租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标准楼层面积约3,400平方米,包括无柱设计规划,从核心到窗户表面深度约18.5米,可满足全球公司的不同工作方式和其他需求。

 

此外,八个磁铁区配备中庭空间和楼梯,连接上下楼层,有助于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协作,从而构建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工作场所。

 

零售设施支持全球参与者的工作和生活

 

14,4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将占据九层楼(B2-7层),约有80家商店,为全球化人士(包括上班族和居民)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支持。

 

T-Market(大约27家店铺,占地约3,000平方米)将是一个从早到晚(早7点到晚11点)充满生活气息的场所,配有餐厅、熟食店和商店。这里的餐厅将提供高品质但价格合理的菜单,许多菜单由备受好评的厨师和糕点师策划,其中一些人拥有米其林或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证书。

 

虎之门酒店:东京首家凯悦臻选系列酒店

 

虎之门Hills酒店位于1楼及1114楼,拥有205间客房,包括面积约为27平方米至34平方米的标准间。酒店品牌为凯悦臻选,作为独立品牌系列中的一款品牌,将在东京首次亮相。

 

虎之门酒店将定位为虎之门的城市客厅,将依托其面向整个城市开放的餐厅、咖啡馆和休息室欢迎各种宾客。

 

酒店咖啡厅和餐厅的所有餐饮体验都将由Sergio Herman监督。Herman是土生土长的荷兰人,长期担任米其林星级主厨,这将是他首次进军日本。

 

世界领先的建筑师、设计师和艺术家

 

  • 设计:Shohei Shigematsu(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MA

 

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的设计是OMA在东京的第一个大型建筑项目。
大厦的设计基于“THE ACTIVITY BAND”概念,指的是从Shintora-dori大道到赤坂/虎之门地区的城市轴线,将为人们创造一个沿轴线聚集和交流的标志性场所。

 

  • 酒店设计(室内):Space Copenhagen

 

酒店室内设计由丹麦室内设计公司Space Copenhagen负责,这是该公司在日本的首个室内设计项目。

 

获得多项全球环境认证

 

虎之门Hills地区获得了初步白金认证,这是LEED计划中ND类别的最高等级。

 

Station Tower的办公室和零售设施已获得BD+C:CS类别的初步白金认证和WELL初步认证,预计建成后将获得顶级白金认证。它是继麻布台Hills之后日本第二大预认证建筑。

 

此外,Station Tower从建成时起将100%使用符合RE100标准的可再生能源供电。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300523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国际媒体垂询
Saori Asano
森大厦株式会社公关部
电话:+81 (0)3 6406 6606
传真:+81 (0)3 6406 9306
电邮:koho@mori.co.jp

 

Weber Shandwick Japan
Reina Matsushita
(电话:+81 (0)80 2375 0295
Mayuko Harada(电话:+81 (0)90 9006 4968
Masashi Nonaka(电话:+81 (0)80 1037 7879
电邮:moribldg@webershandwick.com

虎之门Hills的完成图(注:使用此图时请务必注明版权“The Boundary”)。(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车站中庭(俯瞰图;图片)(注:使用此图时请务必注明版权“DBOX for Mori Building Co., Ltd.”)。(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交互式交流设施TOKYO NODE(图片)(注:使用此图时请务必注明版权为“DBOX for Mori Building Co., Ltd.”)。(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交互式交流设施TOKYO NODE大厅(图片)(注:使用此图时请务必注明版权为“DBOX for Mori Building Co., Ltd.”)。(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交互式交流设施TOKYO NODE天空花园和游泳池(图片)(注:在使用此图请务必注明版权“DBOX for Mori Bilding Co., Ltd.”)。(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办公室租赁空间“磁区”(图片)(注:使用此图时请务必注明版权“DBOX for Mori Building Co., Ltd.”)。(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T-Market(图片)(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虎之门Hills酒店客房(图片)(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Toranomon Hills Station Tower横断面规划图(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