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为2024年度奖项周期开放提交作品

发布时间:2023-01-28 10:07


邀请中小型企业、非营利组织和高级中学在2023年5月2日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

中国,北京--(美国商业资讯)--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是阿联酋为表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而设立的全球先锋奖,它正式宣布2024年度奖项周期现在开始接受提交。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3005378/zh-CN/

通过该奖项的在线门户,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2日。中小型企业、非营利组织和高级中学受邀提交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解决方案,以便在健康、食品、能源、水资源和全球高中这五个类别中参与奖项的评审。

该奖项的2023年度奖项周期收到了来自152个国家创纪录的4538份申请,与上一周期相比,提交的申请增加了13%。

阿联酋工业和先进技术部长兼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总干事苏尔坦-艾哈迈德-贾比尔博士阁下在评论2024年度奖项提交周期的启动时说。“今年,我们庆祝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15周年,以纪念阿联酋国父谢赫-扎耶德留下的宝贵遗产,并加速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对全世界的影响。自2008年以来,通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富有远见的领导,该奖项促进了向弱势群体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改善了数百万人获得可靠和可负担的能源、安全饮用水、营养食品和优质医疗的机会。这些努力直接支持了阿联酋更广泛的目标,即鼓励国际合作,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繁荣的全球经济。”

贾比尔阁下补充说:“重要的是,该奖优先考虑年轻人,并赋予他们领导可持续发展的权力。通过全球高中组,该奖为年轻人提供机会,培养他们在可持续发展和领导方面的技能,并鼓励他们在支持所在社区和推动气候行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帮助组织机构和学校扩大解决方案的应用范围,使他们能够带来更大的影响,并促进积极的、变革性的变化。迄今为止,该奖已影响世界各地超过3.78亿人的生活,包括越南、尼泊尔、苏丹、埃塞俄比亚、马尔代夫和图瓦卢。”

该奖项总额为300万美元基金,为每个类别的获奖者提供60万美元的奖励。全球高中组分为六个区域,每所学校可以申请高达1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启动或进一步扩大他们的项目。全球高中组的六个区域是:美洲、欧洲及中亚、中东及北非、撒哈拉以南非洲、南亚、东亚及太平洋。

在阿联酋国父谢赫-扎耶德-本-苏丹-阿勒纳哈扬的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遗产的激励下,该奖项迄今共表彰了106名获奖者,他们的解决方案或由学生主导的学校项目已经积极地为数百万人改善了生活。

虽然每个类别的提交形式各不相同,但每个条目的核心要素都在于创新、有影响力和鼓舞人心的方式,其中所提交的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旨在改善福祉和可持续性。

对于健康、食品、能源和水资源类别,参赛的组织机构应证明他们正在改善获得基本产品或服务的机会,并具有改善生活和工作条件的长期愿景。对于全球高中类别,他们的项目应以学生为主导,强调学生积极参与规划、实施和监测的过程。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评审过程包含三个阶段,首先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尽职调查,确保它们符合该奖的评审标准。由此确定合格的作品,并选出合格的候选人。之后,由独立的国际专家组成的特定类别小组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估。从这个候选名单中选出最终名单,然后送交奖项评审团,由评审团全体一致选出所有五个类别的获奖者。

2024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的获奖者将在COP28气候峰会期间的颁奖仪式上宣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ZayedSustainabilityPrize.com

关于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

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是阿联酋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全球先锋奖项,是对阿联酋已故国父谢赫-扎耶德-本-苏尔坦-阿勒纳哈扬(Sheikh Zayed bin Sultan Al Nahyan)遗产的致敬。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设立于2008年,旨在通过表彰和奖励在卫生、食品、能源、水资源和全球高级中学领域提供具有影响力、创新和启发性解决方案的中小型企业、非营利组织和高级中学,推动可持续发展和人道主义行动。

2023年,扎耶德可持续发展奖将庆祝为全球带来人道主义影响15周年。该奖已授予106名获奖者,为全球150个国家超过3.78亿人改善了生活。

*Source: AETOSWire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3005378/zh-CN/

CONTACT:

智汇公关
张艳梅
(+86) 10 6581 0096 ext.228
mayz@newel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