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ltoVita获得950万美元A轮投资,重新定义全球企业住宿技术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0


公司实现486%的年同比增长,开发全球住宿技术,帮助《财富》2000强公司的员工大规模预订和管理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灵活生活
由女性创办的AltoVita得到Novum Capital Partners和Fifth Wall的支持,帮助其实现2023年使命,重塑技术格局,建立企业住宿领域规模首屈一指的库存,为3.5万个地点的企业和员工提供250万套房产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AltoVita是屡获殊荣的全球企业住宿平台,客户包括慧与、谷歌和美国政府机构。该公司今天宣布在超额认购的A轮投资中获得950万美元。

本轮投资由Novum Capital PartnersFifth Wall共同领投,将帮助AltoVita继续扩张,重塑技术格局,在2,010亿美元的企业住宿领域建立规模首屈一指的库存,并在2023年底前向3.5万个地点的企业和员工提供250万套房产。

AltoVita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中获得了此次投资——2022年,只有不到2%的风险投资资金流向女性领导的企业。AltoVita的使命是为世界各地的员工提供智能、安全和可持续的生活。

AltoVit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Vivi Cahyadi Himmel评论道:“在企业住宿技术方面,AltoVita正以全新、灵活的现代化方式树立新的标准。Karolina和我非常幸运地得到了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之一,现有投资者Novum Capital Partners见证了我们过去几年持续的4倍年同比增长率以及我们在AltoVita所做的杰出工作。与Fifth Wall的合作将开启巨大的房地产机会,通过我们独一无二的库存来满足全球企业需求。此次融资将为我们带来极大助力,帮助我们继续增强技术力量,从而吸引技术、产品、住宿增长、业务发展和客户成功方面的高素质人才。”

AltoVita的创始人Vivi Cahyadi Himmel和Karolina Saviova曾在20多个城市居住,于2018年创立AltoVita。AltoVita的诞生是因为商务旅客缺乏可用的住宿选项,两位创始人希望对传统的商务住宿行业进行标准化并提供质量保证。AltoVita平台为从实习生到高管的各类员工提供多样化的资产类别,以及通过安全和可持续做法搜索资产的能力。两位创始人的愿景是通过具有灵活性和丰富内容的组合数据驱动可扩展技术,为整个住宿生态系统——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全球出行——提供动力。

AltoVita将员工放在第一位,依托覆盖范围广泛的4层质量控制系统以及专门的客户成功支持团队,平台上的所有酒店都经过全面审查和验证,以履行关怀和合规的义务。AltoVita的专有功能包括数据分析和市场情报工具、策略生成器以及带有财务管理功能的端到端住房管理。AltoVita快速增长的全球业务目前覆盖165个国家和1,553个城市,包括新加坡、达拉斯和班加罗尔。

Novum Capital Partners创始合伙人、AltoVita董事会观察员Gabriele Gallotti补充道:“从第一次会议开始,我们就完全被Vivi和Karolina的愿景所吸引。AltoVita是我多年来见过的资本效率最高的企业之一,所取得的增长业绩十分罕见,尤其是在当前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该公司为企业差旅市场带来了真正独特的产品,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该团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进步。我们最近的投资将助力AltoVita将其愿景扩展到新的市场,并继续为碎片化的企业住宿行业开发无缝解决方案。”

Fifth Wall合伙人兼欧洲团队负责人Miguel Nigorra表示:“随着传统办公室办公在2023年回归,商务旅行显著反弹,Vivi、Karolina和AltoVita才华横溢的团队正在提供无与伦比的全球旅行解决方案,将员工生活方式与企业住宿重新结合起来。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AltoVita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并相信我们代表着全世界知名房地产所有者和运营商的广泛有限合伙人网络将从他们的变革性方法中受益。”

关于AltoVita

AltoVita通过以人为本的企业软件为企业住宿领域提供动力,为每一位差旅人士提供真正满足其需求的服务。

AltoVita屡获殊荣的技术在高度分散的住宿分配系统与全球2000强公司、中小企业和商务旅行者之间建立了一座基于云的桥梁,将过去48至72小时的预订流程缩短至几分钟。完全可定制的平台提供了对全球100多万套住房的即时访问,包括服务式公寓、专业管理式住宅、公寓式旅馆和合住公寓,能够根据所需的便利设施、宠物友好度、可持续性得分等进行排序。所有的酒店都经过全面的审查和验证,以履行关怀和合规义务,并由我们覆盖范围广泛的四层质量控制系统提供支持。

AltoVita快速增长的全球业务目前覆盖165个国家和1,553个城市。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新加坡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设有地区办事处。

关于Novum Capital Partners

Novum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多家族办公室。我们与欧洲20个超高净值(UHNW)家族密切合作,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5亿。

Novum Capital Partners成立的一个关键目标是:让超高净值家庭安心。

我们的合作伙伴拥有共同的愿景,即建立一个完全独立于银行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和财富的基础上,为有限的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建议,并提供远超传统多家族办公室的服务。

无论客户希望获得更加有效的条款来为其资产再融资,还是需要定制的投资组合来帮助他们实现长期投资目标,甚至是需要遗产规划方面的建议,我们的承诺都能够帮助客户简化生活,使他们更容易实现家庭目标。

Novum是瑞士金融中介管理协会(ARIF)成员。ARIF是经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批准的自我监管机构,负责监督瑞士联邦法律关于打击金融领域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AMLA)的第2条第3款中提到的金融中介机构。ARIF也是经FINMA认可的专业组织,负责制定与瑞士联邦集体投资计划法所界定的独立资产管理人职业实践相关的行为规则。

关于Fifth Wall

Fifth Wall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获得认证的共益公司,也是专注于全球房地产行业技术的顶级风险投资公司。凭借约32亿美元的承诺和管理资本,Fifth Wall将全世界诸多大型房地产业主和运营商与正在重新定义建筑世界未来的企业家联系起来。Fifth Wall由来自超过15个国家的100多家战略有限合伙人(LP)提供支持,包括BNP Paribas Real Estate、British Land、世邦魏理仕、Cushman & Wakefield、希尔顿、Host Hotels & Resorts、Ivanhoé Cambridge、Kimco Realty Corporation、Lennar、Lowe's Home Improvement、万豪国际、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MGM Resorts、Related Companies、喜达屋资本、Toll Brothers等。Fifth Wall相信,该联盟代表了全球建筑世界生态系统中规模领先的潜在合作伙伴群体,可以提供变革性投资并与有前途的投资组合公司合作。如需了解有关Fifth Wall及其有限合伙人和投资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ifthwal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050053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Roseanna Lane
CommsCo
rlane@thecommsco.com
+44 777 0239 88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