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達利思與AWS合作,透過整合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為雲端客戶提供數位主權支援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8


達利思推出與AWS外部金鑰庫(XKS)整合的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
在AWS re:Invent大會上宣佈AWS外部金鑰庫(XKS)金鑰管理服務的普遍適用性
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可協助組織在AWS雲端環境中保持對資料的控制權並優於合規要求

巴黎拉德芳斯--(美國商業資訊)--達利思今天宣佈推出與AWS外部金鑰庫整合的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外部金鑰庫是AWS re:Invent 2022大會上對外宣佈的AWS 金鑰管理服務的一項功能。在日益增長的監管要求下,加強資料主權控制的呼聲越來越高,這項整合使組織在將敏感性資料遷移到AWS雲端時能夠保留對其加密金鑰的控制。

AWS外部金鑰庫自開始成立時即與達利思合作開發,其與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的結合,為期望將關鍵工作負載轉移到雲端的組織,提供了在數位轉型過程中,保持對敏感性資料之主權控制的方法。

AWS金鑰管理服務部門總經理Ken Beer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與達利思在開發AWS外部金鑰庫規格方面有密切的技術合作,部分原因是他們在開發硬體安全模組和金鑰管理服務方面擁有長期的專業經驗。雲端已經成為各企業的營運關鍵點。雙方的專長相結合,將為組織提供解決特定需求的方法,讓企業知曉自己在整個過程中獲得業界一流的安全控制。」

根據達利思2022年雲端安全研究,加密是保護雲端資料的首要選項。然而,只有約三分之一(2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能夠完全掌控雲端加密資料的金鑰。在混合IT環境中,由用戶控制的加密和金鑰管理,是在現代資料驅動型世界中實施數位主權的重要保障。該資料驅動的世界由隱私法規遵從指令、受監管部門或一般IT安全建議(如分擔責任模式和NIS2指令)共同管轄。

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確保AWS外部金鑰庫客戶能夠利用強大的加密和資料安全方法,以滿足這些高強度的監管要求,並使組織能夠在雲端服務提供者之外獨立管理其資料。這種保障措施也被稱為「持有自身的金鑰」(HYOK),使組織能夠確保獨立持有位於雲端資料庫上的金鑰所有權。

T-Systems Cloud Service AWS Powerhouse副總裁Heleen Herselman表示:「各國不同的資料保護法規為遷移資料到雲端的全球組織帶來了挑戰。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簡化了這一挑戰,確保我們在利用雲端服務的所有優點的同時仍遵守法規。隨著我們和其他組織越來越依賴多雲環境,借助達利思解決方案變得尤為重要。」

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是業界一流的多雲平台加密金鑰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支援所有主流的公有雲服務提供者。隨著對多雲平台的採用明顯增加,該解決方案支援用戶能在所有雲端集中管理金鑰。

達利思加密產品副總裁Todd Moore表示:「這是市場上首創能解決AWS雲端客戶主要痛點的整合解決方案,使客戶能夠利用受保護的AWS雲端資料,同時在雲端之外保留加密金鑰。身為金鑰管理解決方案的業界領導者,我們很自豪能夠推出這一加密解決方案,讓客戶對金鑰和使用這些金鑰的加密操作保持外部控制能力。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引領先進的數位主權技術。我們將繼續推出尖端的安全和符合法規功能,支援組織的數位轉型之旅。」

與AWS外部金鑰庫整合的達利思CipherTrust雲端金鑰管理器已開始對外提供。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登陸頁面

關於達利思

作為全球先進科技的領導者之一,達利思(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位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大數據、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量子運算,建構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自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太、軌道交通、數位身分與安全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協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完成關鍵任務,並強調人在所有決策背後的主導力量。

達利思全球81000名員工遍佈68個國家,2021年集團銷售收入達162億歐元。

請造訪

達利思集團
安全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達利思媒體關係部
安全
Marion Bonnet
marion.bonnet@thalesgroup.com
+33607859616

@Thales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