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摩根士丹利“可持续信号”系列研究:新调查显示,资产管理公司有机会更好地满足资产所有者的可持续投资需求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


全球机构投资者持续拥抱可持续投资,77%的机构投资者表示自2020年5月以来对可持续投资的兴趣有所增加
如果资产管理公司能够更好地将ESG投资实践、产品和报告贴合资产所有者的优先事项,可持续投资市场的增长可能会加速
机构投资者表示,希望获得更多数据来衡量环境和社会影响,并希望获得更多拥有高技能的可持续投资人才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显示,资产管理公司有机会满足资产所有者对可持续投资实践、产品和报告日益增长的需求。这项机构投资者调查是该研究所“可持续信号”系列研究的最新成果,调查对象包括北美、欧洲和亚洲的110名资产所有者以及同一地区的201家资产管理公司,目的是了解资产所有者的需求、资产管理公司正在提供的服务以及在提供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解决方案方面存在的差距。 

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兼首席执行官Jessica Alsford表示:“我们最新的可持续信号调查结果显示,可持续投资仍是全球机构投资者的重点关注领域,绝大多数机构投资者在过去两年中对可持续投资的兴趣有所增加。与此同时,我们的调查结果还显示,在可持续投资实践和政策、获取关键ESG数据和指标以及开发新的可持续投资产品等方面,资产管理公司有相当大的机会与资产所有者的优先事项更好地保持一致。缩小这些差距有助于提高可持续投资战略在全球机构投资者中的可信度和采用率。” 

根据该调查,大多数资产管理公司和资产所有者(77%)表示,自2020年5月以来,在客户和投资者的压力、公众情绪转变和监管进步的推动下,他们对可持续投资的兴趣越来越大。85%的资产管理公司和83%的资产所有者表示,他们已经或计划对全部或部分投资组合实施可持续投资。调查还发现,不同区域的可持续投资存在差异。截至目前,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可持续投资表现领先其它地区,而亚太区的受访者对在未来24个月内扩大可持续投资方法和产品表现出更强烈的兴趣。 

然而,资产管理公司和资产所有者之间仍然存在差距,调查中发现了三个关键领域:  

  • 可持续投资实践和政策 – 可持续投资实践中最大的差距与ESG报告和披露有关(49%)——只有39%的资产管理公司在报告财务业绩的同时报告ESG影响,而高达88%的资产所有者表示,他们会寻求第三方管理公司提供这方面的信息。
  • 更多新型可持续投资产品 – 50%的资产所有者将气候变化作为优先考虑的主题投资,然而只有33%的资产管理公司的产品能满足这一需求。这种脱节也存在于其它领域,在资产所有者感兴趣的水资源解决方案(19%)和教育(10%)等主题方面,资产管理公司的产品或解决方案难以满足需求。
  • 可持续投资数据和指标 – 82%的资产所有者希望资产管理公司提供碳足迹数据,但只有63%的受访资产管理公司提供这一信息。最大的差距在于基金经理未能向投资者提供气候风险相关数据,如压力测试和情景分析等。

除了揭示资产所有者和资产管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优先事项方面的差距外,该调查还强调了增长面临的两个主要挑战:数据不足和人才缺口。80%的资产所有者表示,他们缺乏数据来充分衡量其投资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超过一半的机构投资者(57%)认为,当投资者无法衡量相关影响时,可持续投资就会失去可信度。 

机构投资者认同的另一个障碍是全行业的人才缺口。虽然大多数资产管理公司(66%)和资产所有者(53%)表示在2020年5月至2022年5月期间增加了可持续投资专家的人数,但他们也表示,当前的人才库仍不能满足他们的招聘需求,只有39%的资产管理公司和23%的资产所有者找到了足够多的合格人才来满足其组织架构需求。 

点击此处查看“可持续信号”调查的全部结果。 

关于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NYSE: MS)是领先的全球金融服务公司,致力于提供广泛的投行、证券、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服务。借助遍布于41个国家的办事处,公司的雇员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包括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如需了解有关摩根士丹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rganstanley.com。 

关于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   

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简称“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可扩展的金融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旨在交付颇具竞争力的财务回报,同时推动积极的环保和社会影响。该研究所致力于打造有助于实现资本最大化的创新金融产品、详尽的洞见和能力建设计划,从而创造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如需了解有关摩根士丹利可持续投资研究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rganstanley.com/sustainableinvesting。 

披露:  

本新闻稿仅出于提供信息参考之目的,并不构成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或其它金融工具或参与任何交易策略的邀约邀请。本材料不提供个性化投资建议,其编写未考虑读者的个人财务状况和目标。本报道中讨论的证券可能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不应假设所讨论的证券交易或持股曾经或将会盈利。摩根士丹利建议投资者独立评估特定的投资和策略,并鼓励投资者寻求财务顾问的建议。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基于多个来源的数据,摩根士丹利对来自摩根士丹利以外来源的数据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作任何评述。摩根士丹利尽一切努力使用可靠、全面的信息。当报告中的观点或信息发生变化时,我们没有义务告知您。 

过去的表现并不保证或预示未来的表现。文中引用的历史数据代表过去的表现,并不保证未来的结果具有可比性。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它们会实现。 

主要由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相关投资组成的投资组合的回报可能低于或高于更加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或决策仅基于投资考虑因素的投资组合。由于ESG标准排除了一些投资,投资者可能无法利用与不使用此类标准的投资者相同的机会或市场趋势。多元化并不能保证在下降的金融市场中获利或防止损失。 

投资于市场会涉及市场波动的风险。所有类型的投资,包括股票、共同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另类投资,其价值都可能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增加或减少。 

投资交易所交易基金所涉及的风险与投资于在相关证券市场的交易所交易的基础广泛的股权证券组合所涉及的风险相似,如经济和政治进展、利率变化和所感知的股票价格趋势等因素导致的市场波动。ETF投资的投资回报和本金价值将会波动,因此投资者的ETF份额在出售时可能会高于或低于原始成本。 

投资者在投资前应仔细考虑共同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投资目标和风险,以及收费和费用。如需获得发行说明书,请联系您的财务顾问或访问基金公司的网站。发行说明书包含关于共同基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此类信息和其它信息。投资前请仔细阅读发行说明书。

股权证券可能会因公司、行业、市场状况和总体经济环境的消息而波动。支付股息的公司可以随时减少或停止派息。 

由于关注范围狭窄,行业投资往往比分散于多个行业和公司的投资更具波动性。 

摩根士丹利、其附属公司、员工和摩根士丹利财务顾问不提供税务、会计或法律建议。个人应就涉及税务和税务规划事宜咨询其税务顾问,并就涉及法律事务的事宜咨询其律师。 

© 2022 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 LLC版权所有。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成员。保留所有权利。 

原文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300059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关系联系人:mediainquiries@morganstanle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