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成功的产品创新和组合收购推动威娜公司在独立运营后的第二年成功超越利润和增长预期

发布时间:2022-12-05 18:29


公司发布首个ESG宣言,概述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和DEI目标,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

纽约和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作为美容行业千亿美元美发美甲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威娜公司(Wella Company)在独立运营的第二年表现优异,实现了超预期的年同比两位数的利润和增长。在6月底结束的2022财年,威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超额完成了所有财务业绩目标。自2020年12月成立以来,威娜公司连续实现超预期的两位数利润和增长,是业内增长十分迅速的美容公司之一。 

威娜公司旗下拥有多个标志性的专业和零售美发、美甲、美容科技品牌,包括威娜专业美发(Wella Professionals)、O·P·I、ghd、Briogeo、Nioxin、Sebastian Professional和伊卡璐(Clairol)。 

威娜公司首席执行官Annie Young-Scrivner表示:“我们前两年的业务表现显示了威娜公司产品组合的持久潜力——我们正在重新确立美发美甲领域的卓越地位,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纷纷再次爱上我们美丽的品牌。在充满挑战的全球环境下,我们持续强劲的财务表现以及所有品类市场份额的增长和增加,证明我们的业务才刚刚开始释放全部潜力。” 

产品组合扩增与成功

威娜专业美发以两位数的业绩继续引领公司整体产品组合的增长,在全球专业色彩领域保持第一的市场份额。威娜公司专业上色服务和新品类Shinefinity是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表现最为强劲的色彩产品,业绩高出目标4%。由Wella Care、Sebastian和Nioxin领衔的护理产品组合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全部实现了两位数增长。Sebastian Professional是威娜公司第二大专业品牌,在该品牌独特的护理/造型混合产品(如Dark Oil和No Breaker)的助推下,今年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其中所有关键市场都取得了增长。Nioxin继续表现强劲,净收入在北美和欧洲、中东和非洲等主要地区均实现两位数同比增长。威娜的零售美发部门在2022财年的净收入增长了近3%,同时在大多数主要市场获得了市场份额。 

对Briogeo的收购(2022年6月完成)进一步巩固了公司的生态伦理护发产品组合,增加了绿色清洁的天然护发业务。Briogeo是当今增长十分迅速的品牌之一,其获奖产品Don't Despair, Repair!深层调理发膜每分钟就会售出一件。 

总部位于伦敦的ghd (good hair day)正在重新定义美容科技,并继续凭借数字化中心战略占据主导地位。在过去4年中,该品牌实现了平均两位数的年增长率。 

O·P·I是全球排名第一、美国零售业排名第三的专业美甲品牌。在美国,该品牌在食品、药品和大众市场(FDM)渠道的份额连续10个月实现增长。Nature Strong是该品牌首款基于植物的天然来源指甲油,是今年春季所有FDM渠道中排名第一的彩妆产品。 

电子商务和数字领域扩张

威娜公司继续通过扩大数字足迹和加速电子商务来推动增长。其WellaStore B2B电子商务平台继续吸引全球客户,帮助沙龙专业人士满足快速下单、规划预定和获得培训等业务需求。在2022财年,WellaStore的销售量增长了30%,客户群增长了10%。在消费者电子商务渠道中,公司的增长速度比整个美发市场快了近2.5倍,特别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 

对ESG的承诺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它正在通过人、地球和产品这三大支柱来进一步履行其对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的承诺。2022年6月,威娜公司公布了环境目标,并加入了全球首屈一指的商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在独立两周年之际,威娜公司发布了其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承诺的第一份正式出版物《ESG宣言》,以及新的行为准则“WE Care”。威娜公司将于2023年发布第一份正式的ESG报告。 

关于威娜公司

威娜公司是美容行业创新性全球领导者,将积累的140多年智慧和行业经验与新兴独立实体的发展势头相结合。在成为独立公司两年后,威娜公司已成为业内增长十分迅速的美容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多个标志性的专业和零售美发、美甲、美容科技品牌,包括威娜专业美发(Wella Professionals)、O·P·I、ghd、Briogeo、Nioxin、Sebastian Professional和伊卡璐(Clairol)。公司为100多个国家的专业美发和美甲界大批艺术家和业主提供服务。在全球范围内,由超过9,100万名美容爱好者、行业专业人士、社会影响者、大使、追随者、员工和客户组成的多元化社区每天使用威娜公司的产品,并受到其影响。威娜公司认为,企业可以成为积极变革的催化剂,致力于推动人们、组织和社会实现共同繁荣。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是威娜公司目标导向议程的核心。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是我们的品牌定位、运营方式以及我们支持所服务行业和社区的基础。威娜公司正在打造行业领先的美容公司,确保在行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我们也能蓬勃发展。随着我们在关爱地球和积极影响社会的议程上取得进展,我们将成为变革的倡导者,所留下的遗产将无愧于我们的辉煌历史。如需了解有关威娜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llacompany.com,并在LinkedIn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原文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010057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威娜公司联系人:Hilary Crnkovich  
首席传播和可持续发展官 
电话号码:+1 646-217-1700  
电邮:hilary.crnkovich@well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