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创始人Ali Banat荣获TRT世界公民奖,以表彰他对社会的终身贡献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7


11月25日,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国际英语广播频道(TRT World)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了年度世界公民奖颁奖典礼,以表彰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Ali Banat因创立MATW项目,并在确诊癌症后将所有个人财富捐赠给慈善机构,而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伊斯坦布尔--(美国商业资讯)--“世界各地的穆斯林项目”(MATW项目)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一代非政府组织,由Ali Banat创立,他因癌症而英年早逝。为感谢他所做的贡献,TRT世界公民奖(TRT World Citizen Awards)已授予Ali Banat终身成就奖,该奖旨在表彰对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11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颁奖典礼上,Ali Banat的好友、MATW项目首席执行官Mahmoud Ismail代领了TRT World颁发的奖项。TRT World是由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公司TRT运营的国际英语广播频道。

Ali Banat是一位阿拉伯裔澳大利亚企业家,拥有一家安全和电气公司。2015年10月,他被诊断出癌症,得知结果后,Ali Banat向慈善机构捐出了所有财富,并创立了MATW项目。经过与病魔的一番斗争,Ali Banat最终于2018年去世。

Mahmoud Ismail在领奖时表示:“我们虽然失去了Ali Banat,但他留给世界和慈善事业的物质和精神遗产将长存。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MATW项目由他一手创办,将带着他的心愿,继续在全球各地尤其是非洲施行善举。我们非常感谢TRT World认可MATW对世界的贡献,并将这一奖项授予我们的创始人Ali Banat。”

今年是TRT世界公民奖第三次举办颁奖典礼,来自政界、学界、艺术、娱乐、人道主义援助、商业等社会不同领域的多位国际知名人士出席了颁奖典礼。

作为非营利组织,MATW项目珍视Ali Banat留下的遗产和美好愿望,致力于为世界带来积极改变。该项目在社交媒体上拥有77.4万名粉丝,已在非洲建造了950多口水井,以弥补水资源的短缺,并帮助了1,000多名孤儿,改善了超过300万人的生活。

MATW项目采用100%足额捐款利用机制,这意味着爱心人士捐赠的每一分善款都会用于有需要的人。该项目还向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巴勒斯坦、也门、叙利亚和阿富汗等国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在生存条件艰苦的地区提供临时住所、饮用水、教育和指导服务。

Ismail解释道,MATW项目希望通过可持续的模式,使善款能够尽可能发挥最大影响。Ismail在发言的最后总结道:“在可靠、高效、可持续、影响力和信仰等价值观的激励下,我们通过MATW项目,努力创造符合人类尊严的公平公正的生活条件。我希望此次TRT World向我们的创始人Ali Banat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有助于进一步提高MATW项目的知名度,让全球更多的人了解它。”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matwproject.org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ac Ismail
mac.ismail@matwproject.org

CEO of MATW-Project Mahmoud Ismail and TRT Director General Prof. Zahid Sobac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