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rm宣布任命Paul E. Jacobs和Rosemary Schooler为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6


英国剑桥--(美国商业资讯)--Arm今天宣布任命XCOM Lab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通公司前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ul E. Jacobs博士和英特尔公司前企业副总裁兼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销售总经理Rosemary Schooler为新的董事会成员。在Arm继续为公开上市做准备的过程中,两人为Arm带来了跨越技术开发、业务战略和公司治理的重要上市公司经验。

Arm首席执行官Rene Haas表示:“Paul和Rosemary带来的独特见解和丰富经验将帮助我们拓展董事会并使其多元化,同时在我们旅程的关键时刻为Arm带来巨大价值。”

Haas补充道:“Paul在开发尖端技术和带领高通公司完成惊人的增长阶段方面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业绩记录,而Rosemary在英特尔的长期职业生涯中,在制定和执行战略重点、推动创新和培养客户关系方面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我期待着与Paul和Rosemary合作,巩固我们在半导体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地位,并为上市做好准备。”

Paul E. Jacobs补充道:“我从智能手机和无线互联网发展的早期就开始与Arm合作。计算技术正变得越来越普遍,这为巩固Arm的市场领先地位创造了新的机会。我很高兴加入Arm董事会,并与这里的世界一流团队合作,帮助推动下一次技术革命。”

Rosemary Schooler表示:“Arm有望成为半导体和计算行业的领导者。与客户合作解决他们最复杂的技术挑战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重点。我很高兴加入Arm,期待着帮助公司扩大在全球范围内的互联计算足迹。”

关于Paul E. Jacobs

Paul E. Jacobs博士是XCOM Lab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于2018年创立了XCOM Labs,致力于开发高性能无线技术和应用程序。在创立XCOM之前,Jacobs博士曾担任高通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领导该公司开发和推广能够推动无线互联网和智能手机革命的基础移动突破性技术。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高通公司的营收翻了两番,市值翻了一番。Jacobs博士是一位多产的发明家,在无线技术和设备领域拥有80多项已获授权或正在申请的美国专利。

Jacobs博士目前担任Dropbox, Inc.和FIRST的董事。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了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以及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他创立了伯克利雅各布斯设计创新研究所(Jacobs Institute for Design Innovation)。Jacobs博士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和美国文理科学院院士。

关于Rosemary Schooler

Rosemary Schooler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者,在全球技术行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她最近担任英特尔公司企业副总裁兼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销售总经理。在她33年的英特尔职业生涯中,Schooler女士负责管理和监督公司物联网业务的销售和企业战略。她还在嵌入式/物联网、网络和存储业务的多项英特尔初创计划中担任副总裁兼总经理职务,包括PnL、架构、产品开发和客户成功方面的工作。在网络领域,Schooler女士领导了多项行业转型计划,包括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和数据平面开发工具包(DPDK)等技术。

Schooler女士支持包括ATIS和TIA在内的行业组织,以及包括美国国家女性技术中心(NCWIT)在内的非营利组织。她之前是Cloudera的独立董事,目前是Zurn Water Solutions的董事会成员。Schooler女士拥有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陶瓷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

关于Arm

Arm技术正在塑造计算的未来。我们的高能效处理器设计和软件平台已在逾2,400亿个芯片中实现了高级计算,从传感器、智能手机到超级计算机,我们的技术能够安全地支持各种产品。我们正在与逾1,000家技术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人工智能的普及;在网络安全方面,我们正在为数字世界(从芯片到云)中的信任奠定基础。美好未来正在Arm基础上构建。

所有信息均按“原样”提供,且无任何保证或陈述。本文档可在保持版权归属和完整性的前提下自由共享。Arm是Arm Limited(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品牌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1995-2022 Arm Group版权所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300050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Arm对外传播部
Kristen Ray
kristen.ray@arm.com

投资者关系
Arm投资者关系部
Ian Thornton
ian.thornton@ar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