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BS新设海事软件公司ABS Wavesight,引领船队运营驶入21世纪

发布时间:2022-12-01 19:09


硅谷资深人士Paul Sells带领ABS下属公司创建业内首家软件即服务公司

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ABS今天宣布成立ABS Wavesight™。这是一家海事领域的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致力于帮助船东和运营商简化合规举措,同时保持具有竞争力的、更高效、更可持续的运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863/en/

ABS Wavesight建立在ABS长达160年的海事创新和安全传统之上,结合了行业领先的平台Nautical Systems和My Digital Fleet,这两个平台总计已安装在全球各地5,000多艘船舶上。  

AB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Wiernicki表示:“ABS Wavesight将Nautical Systems的广泛产品与My Digital Fleet的创新高性能合规工具结合起来,打造成一家强大的新SaaS公司,远远超过其他的海事软件公司。ABS Wavesight与ABS的核心分类服务相辅相成,是我们支持客户和整个行业发展更清洁、更智能、更安全航运业务的整体企业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与同行相比,ABS Wavesight专门打造的综合解决方案可确保始终如一的用户体验,从而降低成本,提高安全,远离低效。  

ABS Wavesigh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aul Sells表示:“我们对ABS Wavesight的愿景是通过一整套产品为客户提供无可比拟的价值。该套产品可提供综合的解决方案,而非零散的供应商产品;提供开放的API,而不是非共享数据的封闭系统;提供灵活的架构,便于系统集成和维护,无需每隔几年就进行昂贵的升级。我们的首要重点是开发相关软件,帮助客户获得对其现有业务的更强可视性,从而减少风险,并在航运业向新领域推进时实现卓越运营。”  

ABS Wavesight的旗舰产品包括My Digital Fleet(人工智能分析和性能可视化平台)和Nautical Systems(船队管理系统,提供能提升可靠性和性能的综合工具)。ABS Wavesight在现有功能的基础上,将这两款产品无缝整合,针对船队资产提供无与伦比的可视性和实时洞察,推动可持续运营,同时降低运营风险。  

ABS Wavesight的主要优势及其产品特点:  

  • 通过功能丰富的集成产品套件实现海事数字软件的清晰愿景
  • 公司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坐拥ABS长达160年的经验
  • 基于风险的商业智能,能够利用人工智能为预测性决策提供支持
  • CII影响的计算和预测功能,可避免风险并提高分数
  • 深入了解燃料支出,同时提高船舶航线的效能
  • 将行业信任的第三方数据无缝整合到单一平台上

ABS Wavesight可促进Kongsberg Digital和Sofar Ocean等行业合作伙伴与Capital Ship Management和Diana Shipping Services S.A.等领先运营商和船东之间的战略合作,这些公司正在实施My Digital Fleet平台,以帮助实现各自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欲了解更多有关ABS Wavesight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bswavesight.com。  

 

关于ABS Wavesight  
ABS Wavesight是ABS的附属公司,也是海事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海上作业脱碳。在ABS行业领先的My Digital Fleet™和Nautical Systems平台大获成功的基础上,ABS Wavesight为海事客户提供创新的船队管理软件,以提高其航运业务的可靠性和性能。ABS Wavesight的产品组合由一流的专有技术和第三方集成模块组成,可为船队运营的每个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洞察力。  

关于ABS 
ABS是全球领先的海洋与近海行业分级和技术咨询服务供应商,致力于在设计和建造方面制定安全和卓越的标准。ABS专注于先进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的安全和实际应用,公司与行业及客户合作,为海洋和海上资产开发准确和经济高效的合规性、优化的性能和运营效率。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8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ABS媒体关系部:glewis@eagle.org

ABS新设海事软件公司ABS Wavesight,引领船队运营驶入21世纪(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