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远通信推出高性能九合一5G组合天线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7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正式推出其最新研发的高性能九合一5G 组合天线YB0027AA。该天线支持蜂窝、Wi-Fi、蓝牙和 GNSS 等多种功能,可帮助5G物联网终端客户快速实现5G/4G MIMO、Wi-Fi/蓝牙通信和GNSS定位等丰富功能。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4006179/zh-CN/

一直以来,天线都是终端的设计重点和难点,它是影响物联网终端信号收发能力的关键部件,直接关系到终端的通信能力以及工作效率。5G的到来,更是将天线的设计难度推向了难以想象的高度。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移远推出了这款具有高集成度、灵活配置等优势的YB0027AA九合一天线,帮助客户高效开发、部署5G终端。天线盒内部包括8*8 5G/4G MIMO 天线和1* L1/L5(或L1/L2)双频段 GNSS 有源天线,以满足行业客户对5G 超高传输速率连接的需求。

此外,根据不同客户的差异化要求,该组合天线还支持灵活提供不同的天线配置。YB0027AA 可以使用螺丝安装在终端设备上,并支持多种连接器类型和线缆长度,来适配不同终端的需求。

这款九合一天线集成度高,直径162mm,厚度56mm,具有IP67/69K防护等级,特别适用于户外应用等复杂的使用场景。

作为业界更灵活可靠的高性能天线解决方案,移远YB0027AA适用于同时采用5G、GNSS等多种技术的应用场景,包括应急服务车辆的车载天线、应急服务网络、自动驾驶车辆、远程监控应用、公共汽车、航运港口机器、宽带故障转移和远程电视广播等。

移远通信COO张栋表示:“随着5G应用的进一步加速,九合一天线对于实现物联网终端的高性能连接来说至关重要。此次我们推出的YB0027AA组合天线非常适合与移远5G 和 GNSS 模组搭配使用,其兼容支持GNSS、4G和Wi-Fi 功能可为客户的终端部署带来更多选择,达到更好的协同,发挥更佳性能。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更多品类丰富、性能卓越的天线产品,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当前及未来需求。”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组以及天线的完备产品线。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联网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无线网关、智慧农业&环境监控、智慧工业、智慧生活&医疗健康、智能安全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4006179/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media@quectel.com

移远通信推出高性能九合一5G组合天线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