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远通信推动能源市场数字化转型,助力解决全球能源危机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9


德国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移远通信(Quectel Wireless Solutions)今天隆重推出全系列物联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推动当今能源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帮助应对当前能源危机时期所面临的问题。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119/en/

如今,智能电表、智能电网和智能家居应用均已开始采用先进技术,以提高在各领域(包括云计算、边缘计算以及数据和分析)内的洞察力和效率。自动化、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和许多其他技术都有助于加快该领域的部署,因此变得日益重要。

智能电表、智能电网和基于云的平台将使客户能够按使用量付费,而汽车领域的相关指标显示,通过提高每英里驾驶的效率,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每年将减少4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移远通信拥有丰富的模组和天线产品组合,结合最近推出的连接服务,让公司具有了独特优势,可通过有效的无线连接来支持上述及类似举措,并提供推动此类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移远通信无线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销售官Norbert Muhrer 表示:“从供应和成本角度来看,当前的能源危机意味着企业迫切需要管理能源需求。我们今天看到的技术,无论是智能电表、智能电网、汽车系统还是智能充电桩,都是一种解决方式,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优化能源使用,缓解全球各地的一些能源问题。”

公用事业部门非常适合连接技术,并且已经通过物联网开发进行了根本性的转型。在资产经常位于偏远或交通不便地区的行业,电力和维护需求极低的可靠连接具有显而易见的价值。以前用于2G的LTE 450频段现在越来越多地用作物联网和关键应用的网络,非常适合物联网所需要的广域覆盖。支持LTE 450的移远通信模组(如LTE Cat 1无线通信模组EG921N-EN)专门针对M2M和物联网应用进行了优化,特别适合家庭智能电表。

其他有助于推动公用事业行业转型的理想模组包括工业标准Wi-Fi和蓝牙5.2 FC41D模组,这些模组旨在满足智能家居和工业控制等低流量控制和数据采集应用的需求,以及专为满足智能电表行业需求而设计的BC660K-GL

此外,移远通信丰富的模组产品组合及其全面的天线系列可以为充电站运营商提供必要的功能,以方便其实现充电站之间的连接。BG950和BG951 LTE Cat M1模组具有超低功耗特性,非常适合充电站不经常使用的情况,而EG91系列和EG915系列则为电动汽车充电站提供了可能更好的LTE Cat 1性能。

移远通信模组产品还配有一系列天线,这些天线有助于优化连接效率和设备安装。它们可以与Quectel物联网模组预先集成,以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帮助消除常见的集成问题。另外,在完善模组和天线系列的同时,“连接即服务”产品为现有的产品组合增加了连接性,能够帮助客户简化设计、构建、连接和商业化其物联网产品的旅程。

如需了解关于移远通信模组和天线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s://www.quectel.com/shop/,在此查看天线产品

下载我们的智能电表白皮书:https://www.quectel.com/library/why-cellular-connectivity-provides-the-robust-secure-foundation-for-new-revenues-in-smart-metering

下载我们的LTE 450白皮书:https://www.quectel.com/library/why-lte-450-is-the-enabler-of-critical-long-range-communications

下载我们的电动汽车充电白皮书:https://www.quectel.com/library/ev-charging-white-paper

关于移远通信

移远通信对智能世界的热忱推动着公司加速物联网创新。我们是一家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一家以出色的支持和服务为后盾的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全球团队由4,0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且不断壮大,引领着蜂窝GNSSWi-Fi和蓝牙模组、天线物联网连接的创新步伐。

移远通信的区域办事处和支持网点遍布全球,我们的国际领导团队致力于推动物联网发展,助力构建一个更加智能的世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quectel.comLinkedInFacebook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900511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
Phil Rawcliffe,传播主管
phil.rawcliffe@quectel.com

移远通信推动能源市场数字化转型,助力解决全球能源危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