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apier與治理、風險和合規公司GRCS建立新合作關係以進軍日本市場

发布时间:2022-11-30 13:43


倫敦--(美國商業資訊)--金融犯罪合規專家Napier宣佈,通過與日本公司GRCS新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其端到端金融犯罪風險管理平臺Napier Continuum現已在日本市場推出。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8005644/en/

GRCS成立於2005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成長型市場上市,為受監管的日本公司提供治理、風險管理、合規和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及解決方案。通過與Napier合作,GRCS將在日本當地市場轉售、實施和支援Napier先進的金融犯罪風險管理平臺Napier Continuum。

這一行動是Napier在全球擴展合作夥伴關係和第三方聯盟策略的一部分。該策略旨在整合區域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從而能夠根據當地法規、風險狀況和實施要求來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

Napier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負責人Melissa Warren表示:「GRCS是享有盛譽的合作夥伴,不僅瞭解區域市場,而且瞭解科技。與GRCS這樣的夥伴合作,可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能被當地公司充分利用。」

根據全球洗錢和恐怖主義融資監管機構FATF的建議,日本當局的首要之務應當是改善該國反洗錢和反恐怖主義融資框架關鍵領域的有效性。

Napier亞太區負責人Robin Lee表示:「在日本複雜的監管環境下,像Napier Continuum這樣的科技解決方案正是市場所需,可幫助應對打擊金融犯罪面臨的不斷變化的挑戰。通過此次合作,我們可以為日本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並顯著提升他們的合規能力。」

該平臺提供對Napier金融犯罪合規產品套件的存取權限,包括交易監控、篩選和風險評估工具,以及對第三方和專有應用程式(如反洗錢、KYC、欺詐和CRM系統)的完整STP。

GRCS業務發展主管Joji Watanabe表示:「借助Napier的先進平臺,我們能夠為日本當地市場提供極高標準的金融犯罪合規服務,並協助客戶符合監管方面的最佳實務。Napier世界一流的科技與我們的區域專業知識相結合,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能力以應對其客戶的整個風險狀況。我們很高興能與Napier合作,大幅提升我們的合規工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800564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ohn Sullivan
napier@contextpr.co.uk
+44(0)300-124-6100

Napier與治理、風險和合規公司GRCS建立新合作關係以進軍日本市場(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