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irium(睿思誉)推出基于卫星的飞机维修追踪功能的第一阶段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28 20:57


Cirium(睿思誉)在客户画像(Ascend Profiles)产品新增了“地面事件”(Ground Events)功能,作为该产品支持航空业能够监控和预测未来的飞机维修事件的第一阶段成果。
凭借该功能,航空企业可以识别飞机在何时进行了重新喷漆、对客舱进行了重新装修或进行了维修检查。
通过该功能可以看到法航如何重新设计其15架空客A330客舱、汉莎航空如何重新启用退役的空客A340飞机,以及联邦快递如何充分利用其机队来满足货运需求。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Cirium(睿思誉)发布了其客户画像(Ascend Profiles)模块中新增的航空业首个基于卫星的飞机维护跟踪功能,是航空业首个基于卫星的飞机维护跟踪功能。

新增的“地面事件”功能使飞机与发动机制造商,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提供商,零部件供应商,租赁公司和保险公司能够监测和预测未来的飞机维修事件。

这意味着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飞机最后一次维修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并预测下一次维修。

该功能还有助于确定飞机的检修周期,帮助运营商或飞机所有者制定飞机维修和售后备件预算策略。

Cirium(睿思誉)首席执行官Jeremy Bowen表示:“Cirium作为创新者,将不断寻找新的创意为航空业赋能。”

“通过跟踪航空公司飞机的每一个地面事件,我们可以识别飞机的状态是在重新设计客舱、进行新机型品牌营销、维修,还是重新投入运营。”

第一阶段推出的“地面事件”新功能可捕获飞机在地面上停留超过7天的全部情况,并识别飞机注册信息、所在机场、抵达日期和时间、离开日期和时间、地面事件持续天数和机龄。对于特定的航空公司,该功能还能展示维修活动的类型及其供应商。

通过这项新功能,Cirium(睿思誉)将其庞大的机队数据、基于卫星的飞行追踪数据、保养、维修和大修(MRO)位置和MRO关系数据相结合。

举个例子,该功能显示法航一直在重新设计其15架空客A330的客舱内饰,以与旗下A350飞机的内饰保持一致。

这反映出法航对乘客体验的重视,并当疫情封控结束,航空旅行开始恢复后,该航空公司也因此受益。在2020年7月新内饰安装完成后,法航全部的15架A330飞机都具备了重新投入服务的条件。

同时,该功能还显示了在疫情影响新飞机交付的情况下,如汉莎航空将其五架即将退役的空客A340飞机重新投入使用。

该功能详细记录了汉莎航空如何与都柏林的IAC合作,将A340飞机重新喷涂成汉莎的新涂装,并交给Lufthansa Technik Malta、Lufthansa Technik Philippines和Joramco进行定期维护检查。

疫情期间,随着PPE(个人防护装备)运输需求的增加和电子商务的兴起,Cirium(睿思誉)的“地面事件”数据也捕捉了相关的信息,显示了联邦快递是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其机队,并与维修供应商建立牢固的关系。具体来说,联邦快递增加了货运航班,投入了大约1到8年机龄的较新的飞机,并保持了稳定的两年维修周期。

“地面事件”功能是Ascend Profiles用户界面的一部分。该界面将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的飞机情报进行可视化图形展示,并提供有关飞机类型、机场位置、原始设备制造商、MRO等方面的洞察。Ascend Profiles是一个应用程序,可在PC、手机端和平板电脑端使用。

关于Cirium(睿思誉)

Cirium(睿思誉)结合强大的数据和分析能力,维持世界各地的航班运转。Cirium(睿思誉)的洞察基于航空业几十年的经验,帮助金融机构、航空公司、机场、航空制造商、MRO、旅游公司等制定合理明智的商业决策,以塑造旅游行业的未来、增加营收并提升客户体验。Cirium(睿思誉)是英国励讯集团(RELX)旗下公司,励讯集团是一家全球大数据分析服务商。RELX PLC股票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如下:伦敦:REL;阿姆斯特丹:REN;纽约:RELX。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在LinkedIn或微信上关注Cirium(睿思誉),或者访问 www.cirium.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垂询请联系: 
Cirium(睿思誉)公关部:media@cirium.com 
 
Tribe China(中国):cirium@thetribechina.com

Cirium(睿思誉)的“地面事件”新功能展示了法航如何重新设计其全部15架空客A330飞机的客舱。(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