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注意-更正並替換:香港浪漫聖誕打卡熱點 感受最溫馨冬日暖意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9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香港的冬日不太冷,但這裏熾熱的節日氛圍,讓香港成為亞洲最有聖誕氣氛的城市之一。城內牽動心弦、浪漫迷人的聖誔裝飾更為整個節日體驗增添無限色彩。以下為大家精選五大香港聖誕打卡熱點,讓你和摯友親朋感受一系列奪目耀眼的閃爍燈飾,今個聖誕假期絕對不容錯過!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資訊。完整新聞稿請見此: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5005083/zh-HK/

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全港戶外最高巨型聖誕樹

今個佳節,香港旅遊發展局為大家再度呈獻「香港繽紛冬日巡禮」,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搖身一變成為溫馨浪漫聖誕小鎮,逾20米高的巨型聖誕樹矗立在小鎮中央,照亮西九海濱一帶。馳名中外的維多利亞港醉人景致,配上全港戶外最高巨型聖誕樹,以及現場音樂和特別閃燈效果,必定能讓你拍下多張最動人的照片。聖誕節期間,大家更可以到訪奇趣聖誕村,遊走於小屋之間,開展一趟非凡的聖誕之旅。

日期:2022年11月25日至2023年1月1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海濱草坪 – 西面

海港城閃閃發光的夢幻仙景

全港其中一個大型商場海港城今年將打造「旋轉獨角獸樂園」,帶領大家進入夢幻世界。漫步在海運大廈露天廣場,遊客將被數十棵大大小小分別擺放在兩旁和吊掛在空中的幻彩閃亮聖誕樹包圍著。樂園中的「獨角獸Merry-Go-Round」宮殿位於商場入口,整個天花佈滿數百棵有如天上星星一般的閃燈,絕對是最佳打卡位置!

日期:2022年11月17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

利東街全亞洲最巨型Disco鏡面球裝飾

利東街今年以「Glitz n' Glam Party」為主題。全亞洲最大、由超過2000塊鏡面組成的7米 Disco Ball懸掛於林蔭步行街上空, 配合著響徹整條街道的70、80年代經典金曲在旋轉,營造出歡樂復古聖誕派對氣氛。

於平安夜及元旦晚上,大家更可感受利東街漫天飛雪的浪漫景致。聖誕節當晚亦可參與「Christmas Night Fever」閃亮派對,換上最亮麗的派對舞衣,隨著現場DJ的音樂節拍,一起狂歡跳舞。

日期:2022年11月18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

置地廣塲超大型薑餅屋探險之旅

滿載滋味的慈善Mrs Claus Bakery正式開放!位於置地廣塲中庭的聖誕裝置,把今個佳節關懷社會「Spirit of Giving」的主題帶到商場的每個角落。巨大的薑餅屋、飄浮在上空的熱氣球和飛船,以及眾多可愛的動物烘焙小助手,每個都是必到打卡位。大家記得要預留時間與Mrs Claus和薑餅人合照,他們隨時會在商場驚喜現身!

日期:2022年11月24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

大館璀璨燈光表演 x 歷史地標印記

今個12月,連串聖誕活動將為中環這個活化歷史建築群添上濃濃的冬日色彩。大館內將佈滿富有節日氣氛的裝飾及美妙動人的聖誕樂章,檢閱廣場的大型聖誕樹亦會於每晚上演璀璨的燈光表演。同時一系列歡樂驚喜活動有待大家發掘,包括趣味十足的馬戲表演及雋永動人的音樂演出,讓你置身香港其中一個最歷史悠久的地標,體驗到不一樣的佳節時光。

日期:由2022年12月1日起

地點: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

有關香港最新入境及抵港後安排,請參閱以下網站:https://www.discoverhongkong.com/tc/plan/traveller-info/boarding-and-testing-arrangements-upon-arrival.html

傳媒可於以下連結下載相關相片:https://assetlibrary.hktb.com/assetbank-hktb/action/browseItems?cachedCriteria=1&categoryId=930&categoryTypeId=2&allCats=0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5005083/zh-HK/

CONTACT:

傳媒如有查詢,請聯絡:
陳鑫小姐
電郵﹕alice.chen@hktb.com

香港旅遊發展局為大家再度呈獻「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全港戶外最高巨型聖誕樹照亮西九文化區海濱一帶。 (相片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海港城今年打造「旋轉獨角獸樂園」,帶領大家進入夢幻世界。 (相片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全亞洲最大的 Disco Ball懸掛於利東街林蔭步行街上空, 配合著響徹整條街道的70、80年代經典金曲在旋轉。 (相片由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