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華全彩攝影機帶來最新創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24 19:30


中國杭州--(美國商業資訊)--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以視訊為核心的智慧物聯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營運服務商。公司一直在加速全彩技術的創新和探索,新一代大華全彩系列以三合一攝影解決方案(TiOC)、全景、變焦和4K為特色,提供眾多低照度解決方案,整合多種智慧科技,解決不同場景下的應用痛點,便於安裝人員和終端用戶選擇適合自己的理想方案。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1005376/en/

全彩+TiOC:有效震懾入侵者

大華TiOC(三合一攝影解決方案)整合智慧雙照燈、主動威懾探測和人工智慧,提供主動監控解決方案,可有效警告入侵者。大華在業界領先的全彩技術與強大的人工智慧功能以及即時主動威懾警告相結合,使其適用於需要全天候保全服務的場所,如別墅、商店、倉庫等,可有效降低誤報率、提高目標搜索效率、從整體上改良系統運行,並降低成本。

全彩+全景:色彩鮮豔的全場景

大華全彩雙鏡頭180°全景PTZ和網路攝影機(IPC)產品配備雙感測器,可提供180度的寬闊視野。它採用大華像素級無縫融合演算法,將影像拼接成水平180°監控場景,為用戶提供清晰的全彩和全景影像。該系列具有廣域覆蓋能力,可避免為單一大型場景安裝眾多攝影機的煩惱,是優秀的替代方案。受益於全彩技術,該智慧全景攝影機即使在夜間也能提供清晰的彩色影像,這一點對於廣場、走廊和停車場等大型應用場景的全天候連續監控至關重要。

全彩+變焦:變焦縮放,色彩依然逼真

大華全彩變焦攝影機擁有約5倍光學變焦能力和自動對焦功能。攝影機在變焦後仍能提供清晰的監控場景細節,可在黑暗環境中捕捉生動的彩色影像,並支援用戶根據實際場景直接調整攝影機的焦距,既方便又省時。

全彩+4K:真實還原的4K UHD影像品質

大華全彩4K攝影機全天候提供增強型彩色影像和視訊畫面。它採用1/1.2英寸影像感測器(大華目前的頂級低照度IPC感測器),與常見的800萬像素感測器相比,像素尺寸增加110%。在F1.0大光圈加持下,該攝影機可捕捉到更多可用光線,從而提供清晰、生動的影像,有利於正確的視訊分析。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100537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Zoe Xu (xu_shuyi@dahuatech.com )

對監控系統而言,光線不足是一大挑戰。在這種照明條件下拍攝的影像往往不清晰,有細節損失,甚至包含雜訊,導致事件發生時很難偵測或追蹤目標。大華全彩攝影機專為解決此類嚴苛的監控挑戰而研發。憑藉雙鏡頭、變焦鏡頭、4K解析度和人工智慧功能等顯著優勢,該技術提供了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能夠有效解決終端用戶棘手的監控痛點,為監控場景提供清晰、生動的全天候影像。(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