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玫琳凯强调通过影响力合作推动全球女性创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4 19:20


为纪念女性创业日,玫琳凯分享了为发挥世界各地女性企业家的潜力而建立的外部伙伴关系和所做出的共同努力。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女性经济赋权和性别平等的积极倡导者,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今天在“女性创业日”(Women’s Entrepreneurship Day)重申对女性企业家的全球承诺,继续通过外部努力和合作重点提升和推动女性创业。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2005723/en/

作为一家在近35个国家开展业务的创业发展公司,玫琳凯近60年来一直致力于增强女性权能,支持她们的创业愿望。玫琳凯与世界各地的变革者合作,通过以影响力为重点的伙伴关系帮助消除女性经济赋权面临的障碍,加速将她们融入创业生态系统。

女性创业的价值潜力和面临的挑战:

扩大女性的经济包容性有助于提升家庭、强化社区并增加社会韧性。数据显示,女性倾向于将高达90%的收入再投资于她们的家庭和当地社区。1研究还表明,由女性所有的企业虽然受到经济衰退的严重影响,但却普遍具有韧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2女性所有的企业通常通过创新来应对危机,致力于解决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等最为紧迫的全球性挑战。

尽管有证据表明女性创业具有倍增效应,但由于在资本、专业教育、全球价值链融入以及产品和服务进入市场方面的不平等问题,世界范围内从事商业活动的女性仍面临诸多障碍。不平等法律的存在又进一步加剧了这些障碍。《2022年妇女、营商与法律》报告发现,近24亿工作年龄的女性仍未享受到与男性相同的经济权利。3

这些挑战是如此艰巨,以至于《2022年全球性别差距报告》指出,要消除经济参与和机会方面的性别差距,需要长达151年的时间。4

当女性被排除在创业生态系统之外,就意味着公司和投资者错过了一个巨大的投资机会。例如,欧洲的研究表明,即使女性获得的投资只有男性的一半,但她们的公司却能凭借获得的每一美元投资创造两倍的收入。5

秉承丰富女性生活的使命,玫琳凯及其合作伙伴专注于推动女性创业,为世界各地已创业或想创业的女性企业家提供支持。

玫琳凯认识到了女性赋权和性别平等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关键推动因素和加速器,于2021年启动了题为“丰富当前生活,实现可持续未来”的10年期可持续发展战略。这一战略以强大的性别平等视角为支撑,并承诺通过关键举措和伙伴关系,2030年前赋能全球500万女性。提高女性的经济参与度不仅有利于可持续增长,还可以确保不让任何人掉队——这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一项重要原则。

玫琳凯公司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表示:“作为一家由女性为女性创立的创业发展公司,在玫琳凯使命的激励下,我们相信我们必须投资女性并赋予她们权能,实现女性经济参与能够对经济及整个社会产生的全部效益。通过颠覆现状的关键伙伴关系来解决女性面临的障碍,我们将改变女性企业家的处境。”

为推动全球女性创业而正在开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包括:

  •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中国)——以女性为重点的减贫发展项目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办事处和玫琳凯公司认识到改善农村女性的生活是消除贫困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与中国政府、公共部门和非政府组织伙伴合作,于2017年在中国云南省外普拉市启动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示范村项目6该联合项目通过提供社会保护,创造绿色创业机会以及提高女性在社区决策层的领导地位等方式,解决女性创业所面临的障碍。
    • 项目主要成果(第一阶段:2017-2021):
      • 外普拉村当地贫困率从2017年的28%下降到2020年的0%。
      • 通过培训和能力建设,到2020年,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60户家庭和193人实现脱贫。
      • 210名季节性农民工和120名长期农民工,其中大多数为女性,能够返乡就业或创业,与她们的孩子和家人团聚。
      • 607名当地妇女找到了工作并增加了收入,其中一些人成为了社区领导,担任村委会成员和当地酒店和艺术管理者。
      • 2021年,人均收入增长至人民币14,128元/2,107美元。
      • 项目推动了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12项目标。
  • WE Empower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挑战赛——支持女性社会企业家
  • 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
    • 2019年,玫琳凯与6个联合国机构共同启动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WEA),致力于创造一个有利于女性企业家的生态系统
    • 这6个联合国机构包括:国际劳工组织(ILO)、国际贸易中心(ITC)、国际电信联盟(ITU)、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妇女署(UN Women)。  

通过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取得的主要成就包括:

  • 墨西哥和巴西的创业政策发展
    • 在2020至2021年期间,国际劳工组织为支持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在墨西哥城以商业和工业部门为重点对影响女性创业的政策条件进行了评估并发布了评估结果。这项评估包括19项解决女性企业家当前面临的体制差距的可行建议。在巴西,劳工组织与Serviçio Nacional de Aprendizagem Industrial (SENAI)合作,通过一揽子宣传和提高认识运动、能力建设讲习班及活动来倡导女性创业发展。
  • 启动女性创业博览会
    • 2021年,在玫琳凯的支持下,由联合国妇女署牵头的首届女性创业博览会在欧洲和中亚(ECA)地区组织了一次训练营,目的是提高女性企业家吸引投资的能力。这次的训练营在2022年4月的投资者推介决赛中达到了高潮,来自9个国家(土耳其、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科索沃、吉尔吉斯斯坦、北马其顿、摩尔多瓦和塞尔维亚)的25名女性企业家推介了她们的早期创业公司和商业计划,以解决女性企业家在发展业务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获取资本。根据她们的推介,投资者向女企业家提供了经济支持、指导和人脉机会,帮助她们扩大业务规模。
    • 本月,在玫琳凯的支持下,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与普华永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星辰控股合作举办了第二届线上女性创业博览会,将女性企业家和商业伙伴聚集在一起进行动员并推动采取具体行动,帮助改善女性创业发展的环境。
  • 帮助想创业和已创业的企业家发展商业技能
    • 2022年1月,为支持女性创业加速器计划,ITC SheTrades开发了首个免费线上创业证书课程。由玫琳凯提供支持的27个模块的数字化课程涵盖了创业旅程的7个关键阶段。该课程目前有英语、西班牙语、法语版,不久还将提供阿拉伯语、俄语和中文版。课程包含200多个视频,为想创业和已创业的人士提供设计和创办企业方面的技能。参与者将学习如何采用创业文化、发展商业理念和学习创业方法、准备商业模式、设计推介方案、确定资金来源、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和导师以及组建团队。
    • 2022年,国际电信联盟开发了一个项目,通过为妇女和女童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学习模块来解决数字技能方面的性别差距,帮助她们在数字化经济中取得进步。该计划将于2023年推出,并提供多语版本。在玫琳凯的支持下,该项目提供17个线上模块,例如为有抱负和经验丰富的女性企业家提供的通用数字技能培训;针对纺织和服装行业女性企业家的数字技能,以及针对技术领域女性企业家的管理技能。这些学习模块不限地域和业务侧重点,可为任何女性企业家提供广泛的专业培训。
  • 发布全球宣传简报,倡导私营部门参与促进性别平等的采购(GRP)
    • 2022年,为支持WEA,联合国妇女署发布了一份名为《采购的战略价值:为什么促进性别平等的采购具有商业意义》的宣传简报,其中收录了玫琳凯公司首席运营官Deb Gibbins的序言。该简报强调,如果女性和男性享有平等的权利,经济就会有更好的发展机会,也能更好地抵御危机。它还提出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加强妇女在私营部门供应链中的参与度可以带来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此外,它还与374名利益相关方进行了广泛磋商,为企业为什么应该采用GRP建立了证据基础。
  • 发起创新竞赛,创建一个更具性别包容性的数字生态
    • 在玫琳凯公司的支持下,国际电信联盟将在下个月举行一次开放创新竞赛,专家评审团将选出10个数字最佳实践和数字解决方案,为初创企业和规模正在扩大的企业创造更加具有性别包容性的生态系统,从而解决女性企业家在开发技术方面面临的诸多障碍。获奖者将获得参与数字创新生态系统计划的机会,获得能力培养和专业指导。

关于玫琳凯

玫琳凯·艾施是最先突破无形天花板的企业家之一,在1963年就创立了她梦想中的美容公司,目标只有一个:丰富女性人生。如今这个梦想开花结果。玫琳凯成为了一家营业额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近40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独立销售成员。作为一家创业发展公司,玫琳凯致力于通过教育、指导、倡议、网络和创新,赋能女性以实现她们的经济独立。玫琳凯专注于投资美丽背后的科学,打造最先进的护肤品、彩妆、营养补充剂和香水。玫琳凯认为,丰富当前的生活是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坚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共同专注于业务卓越、支持癌症研究、推进性别平等、保护家庭暴力幸存者、美化我们的社区,并鼓励儿童追逐自己的梦想。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ykayglobal.com,还可以通过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找到我们,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

________________

1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2013. “The Global Rise of Female Entrepreneurs.”(哈佛商业评论。2013年。“全球女性企业家的崛起”)
2 BNP Paribas Wealth Management. 2020. “2020 Global Entrepreneur Report.”(法国巴黎银行财富管理公司。2020年。“2020年全球企业家报告”)。根据2020年报告,54%的女性企业家指出,除了收入,减少碳足迹是她们衡量投资成功的首要标准,而持同一观点的男性企业家只有41%。
3 World Bank. 2022. “Women, Business and the Law 2022.”(世界银行。2022年。“2022年妇女、营商与法律”)
4 World Economic Forum. 2022. “Global Gender Gap Report 2022.”(世界经济论坛。2022年。“2022年全球性别差距报告”)
5 European Investment Bank. 2020. “Funding women entrepreneurs: How to empower growth.” (欧洲投资银行。2020年。“资助女性企业家:如何支持增长”)
6 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云南省妇联和永仁县政府。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200572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玫琳凯公司企业传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或media@mkcorp.com

玫琳凯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照片来源:玫琳凯公司)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