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都乐菠萝集团凭借在哥斯达黎加的社会责任项目摘得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18:04


农产品领导者在哥斯达黎加的菠萝业务因在改善员工及其家人生活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而受到哥斯达黎加-美国商会的认可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美国商业资讯)--都乐公司(Dole plc, NYSE: DOLE)今天宣布,公司在哥斯达黎加的菠萝业务得到哥斯达黎加-美国商会(AmCham)的认可,旗下项目“信息和福利中心”荣获雇员类“社会责任行动奖”。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1005224/en/

该项目在入围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评选的4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商会评为大奖得主。今年是该奖项颁发的第26年,也是从所有项目中评选出大奖得主的第一年。 

“信息和福利中心”是一项综合举措,旨在通过支持并提供来自30多个每天与市民互动的公私营机构的信息,对农场员工和家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通过分析了解都乐农村劳动力的主要需求以及公司如何协助更好地满足这些需求,都乐提出了这一概念。都乐在分析中发现,工人及其家人面临着大量的文书工作和程序,并且难以解决,甚至导致他们失去机会。与官僚主义打交道常常会导致时间和收入损失、费用增加、长途奔波和生计减少,而这些弊端在公共和私人服务有限的农村地区表现得更为明显。 

在操作层面,都乐工人可以借助信息中心为自己或直系家庭成员获取服务,从而解决与他们的社会福利、居住、个人财务等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如果靠自己解决是很困难的,或者成本太高。 

正如都乐农场的一位工人所说:“我的配偶无法得到医疗护理,因为她没有正式工作,也没有向医疗计划缴费的资源。多亏了信息中心的干预,我们才能成功登记,我的配偶也可以享受社会保障福利了。” 

都乐是哥斯达黎加第一家直接在工作场所向其农场雇员提供这种免费服务的企业。信息和福利中心是3,300名工人及其家人可以掌握的资源,有助于促进个人和家庭的发展,提升归属感和动力。 

都乐拉丁美洲菠萝业务副总裁Renieri Nuñez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在这一著名的社会责任评选活动中获得两个奖项。在哥斯达黎加这么多优秀的社会责任范例中摘得大奖,证明了我们为农场员工构思和建立这些中心所付出的团队努力。毫无疑问,当把精力集中在公司的主要资产‘人’上时,所产生的结果可能是惊人的。这最初只是一个解决文书问题的想法,最终却成为激励我们组织中各级员工的最重要步骤,并对我们家人的生活中产生了切实影响。” 

通过与超过39个机构的直接联系,这些中心提供关于使用数字平台的培训,并为信息、咨询以及相关机构的个人事件和程序跟进提供支持。 

一些成就体现在对家庭财务、时间利用以及缩小地理、技术、教育、经济和社会差距方面的积极影响上。员工家人可以更方便地获取公民权利、公共和私人福利、服务和机会。通过为员工提供这项独特服务,都乐提高了员工敬业度,减少了缺勤率,并创造了非常积极的工作环境。 

该项目取得的数字成果(截至2022年8月):  

  • 信息中心现已覆盖公司全部的四个菠萝农场。
  • 中心已为3,978名用户提供服务。
  • 中心已提供11,552项服务。
  • 通过WhatsApp进行的咨询达10,195次。
  • 6,378项干预措施已成功取得成果,涉及执照、护照、国民卡和居留卡、保险、贷款、银行或储蓄账户开设,以及在计算机平台上的程序等。
  • 至少有2,170项服务为解决多维贫困问题做出了贡献。
  • 平均34.4%的用户使用过中心一次以上。
  • 536名工人接受了个人程序管理方面的培训。

2020年,都乐推出包含三大支柱的可持续发展框架“都乐之道”(The Dole Way)及其对食品、自然和人类的持续承诺。正如近25年前都乐哥斯达黎加公司作为全球农业环境管理系统的发展先驱“为自然”而努力一样,如今在这个十年开始之际,公司再次创新,建立了信息和福利中心,专注于其最重要的资源“人”。 

关于都乐公司

都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优质新鲜蔬果生产商和销售商之一。都乐在其销售的众多产品以及营养教育和研究领域均为行业领导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le.com。 

关于都乐之道

2020年4月,都乐食品公司发布了“都乐之道”框架,介绍了其围绕人、自然和食品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和框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l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100522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联系人:William Goldfield  
818-874-4647  
william.goldfield@dole.com

都乐圣达菲和穆勒农场的农场经理和员工以及都乐热带产品公司和都乐哥斯达黎加子公司的代表出席颁奖仪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都乐圣达菲和穆勒农场的农场经理和员工以及都乐热带产品公司和都乐哥斯达黎加子公司的代表出席颁奖仪式。(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