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EELM Max荣获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创新与可持续大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14:04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行业论坛期间,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烟制造商思摩尔(SMOORE)旗下旗舰雾化技术平台FEELM荣获“电子烟行业最佳创新奖”(Best Innovation in the Vaping Industry)以及“可持续电子烟大奖”(Sustainable Vaping Award)。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1005487/en/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是全球电子烟领域有着顶级影响力的同业协会,亦是欧洲备受推崇的行业协会。这是该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首次举行评选活动。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在线申请、观众评审及专家打分。在经过300多位观众和10位专家的数轮评估之后,FEELM Max最终胜出。

电子烟行业最佳创新奖

电子烟行业最佳创新奖旨在表彰FEELM为电子烟创新做出的重大贡献,尤其是全球首个陶瓷线圈可降解电子烟解决方案FEELM Max。

FEELM Max实现了多项突破性创新,包括相比其他线圈技术更多的等量烟油抽吸口数。与其他传统设备相比,等量烟油加热后抽吸口数增幅超过25%。得益于Constant Output Control和公司已获专利的Flavour-Lock技术,FEELM Max实现了超过95%的风味一致性,并提升了蒸汽的顺滑感,且没有干烧现象。FEELM Max不仅能够提升电子烟体验,同时在减害方面较其他一次性产品提升近50%。

为了坚持创新之路,FEELM在现有全球14个实验室基础上,在中国成立了首个烟草上市前申请(PMTA)标准测试实验室,为面临严格行业法规的客户赋能。此举证明了我们利用技术推动创新、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决心。

可持续电子烟大奖

可持续电子烟大奖旨在表彰FEELM在三大领域的卓越表现:打造可持续的先进技术和产品;采用负责任的营销方式;以及拥抱更加绿色的未来。

FEELM于2019年打造了全球首款环境友好型一次性电子雾化设备。2022年,全球首款陶瓷线圈一次性电子烟“FEELM Max”面世,随后在此基础上推出了“FEELM GREEN”系列。该系列是FEELM Max的首要环保解决方案,新推出的“产品即包装”(product is packaging)系列已现身欧洲大型电子雾化展,引发行业高度关注。此外,FEELM今年还推出了环境友好型的零尼古丁电子雾化设备。

众所周知,FEELM品牌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耗费大量精力来限制未达到法定吸烟年龄的人群访问,防止他们获取任何有关电子雾化产品的信息。同时,FEELM还代表客户开展定期的满意度调查,从而利用数据来改善客户体验。

FEELM已宣布推出碳披露项目(CDP),致力于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其自动化工厂已采用能源管理系统,以降低碳排放,同时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此外,该奖项还表彰了FEELM的其他环保努力。FEELM在过去6个月中减少了500多吨碳排放,其目标是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在2050年前实现范围1和范围2碳中和。公司打算通过改善能源效率,在2030年前将可再生能源来源使用占比提升至总能耗的30%,从而实现上述目标。公司还为此引入了专业的碳中和能源筛查团队和内部资源,来检测碳消耗的改善。公司还与第三方清洁公司合作,搜集用于回收的无害废物,此举在2020年帮助客户减少了100吨的一次性塑料使用量,相当于400万个塑料瓶。同时,公司在2021年实现了9.4%的同比水资源消耗降幅。

FEELM欧洲办事处总监Echo liu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荣获这两个奖项,也十分荣幸能够获得UKVIA的首肯。

多个领先的电子烟品牌都得到了FEELM技术的助力,我们配备了FEELM雾化器的电子烟设备现已出口至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只有通过可持续发展以及为社会创造价值,FEELM才能实现其企业愿景——‘雾化让生活更美好。每一天,我们都会通过创造可持续的先进技术和产品,采用负责任的营销方式,以及拥抱更加绿色的未来,来不断向这个目标迈进。

更多信息或媒体垂询,请通过feelm@smooretech.com联系我们。

关于FEELM

作为思摩尔旗下的旗舰科技品牌,FEELM是全球领先的封闭式电子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FEELM基于世界领先的陶瓷芯加热技术,并结合口感还原技术和创新性电子技术及结构设计,为用户带来极致口感和至臻体验。

关于思摩尔:

思摩尔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包括生产电子烟设备,以及采用原始设计制造商(ODM)方式为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HNB)生产电子烟部件。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技术、强大的制造能力、广泛的产品组合和多样化的客户群。

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显示,2021年收入计算,思摩尔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电子烟装置制造商,占全球市场总份额的22.8%其全球市场份额超过排名第2至第5的公司的总和。

关于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是电子烟行业排名第一的同业协会,致力于支持、发展和推广价值10亿英镑的电子烟行业,而该行业是英国规模首屈一指且正在不断增长的消费品行业。协会的愿景是打造一个新世界,让人们充分了解电子烟产品所具有的基于证据、改变人生的公共卫生益处,以充分发挥电子烟的积极影响。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10054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eelm@smooretech.com

FEELM荣获UKVIA最佳创新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FEELM荣获UKVIA最佳创新奖和可持续电子烟大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