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ntley 软件公司推出新增功能和应用程序,增强 SYNCHRO 施工管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23 09:58


通过 4D/5D 模型的进步以及成本和绩效管理应用程序的加入,基于模型的施工项目交付更加轻松

2022 年 11 月 10 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美国商业资讯)--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今天宣布,通过 SYNCHRO 4D 的功能增强以及 SYNCHRO Cost 和 SYNCHRO Perform 应用程序的加入,其施工管理解决方案取得显著技术进步。新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组合的扩展将助力施工公司转变其项目的规划、管理和执行方式。

The Lan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 投标开发前副总裁 Andy Kaiyala 表示:“SYNCHRO 助力 The Lane Construction Corporation 访问公司的全部项目级数据。我们的现场和公司经理以及负责的高管,现在都可以通过 SYNCHRO 及时访问关键业务信息。正是因为得以访问这些信息,帮助我们改善了前瞻性决策。我们的行业一直太过依赖于回顾式报告和分析。现在是开始展望未来和为成功而规划的时候了。SYNCHRO 帮助我们制定可信赖的计划。”

SYNCHRO 4D 现在配有领先的模型分割工具,提供了先进的 4D/5D 模型制作功能,可以创建可施工组件,向模型分配施工属性,进行混合现实建模、施工几何图形放样以及通过网络和移动方式访问信息以改善团队协作、状态更新和现场进度报告。SYNCHRO Cost 的加入使项目团队可以利用多合同采集、付款申请跟踪和变更单管理等功能,控制预算并跟踪整个合同期限中的财务进展,将财务风险降到最低,并使项目利润最大化。SYNCHRO Perform 可增强施工绩效管理,包括采集每日工程量进度、日记、计划外事件、时间表、票据和估算现场成本等功能,可为项目反馈和生产效率洞察提供最短的周期时间。

施工公司正在争先努力交付更复杂的项目,解决资源缺口和供应链中断问题,并管理数据透明度问题,同时努力赢得更多的工程,管理风险,并实现盈利。SYNCHRO 在利用具有网络访问功能的 4D/5D 模型进行团队协作、为进度跟踪和报告进行绩效管理,以及进行成本管理以实现风险最小化和利润最大化方面取得了显著技术进步,这将改变项目规划和交付方式,即利用数字化工作流来克服这些挑战。

领先的施工公司正在使用 4D 模型来创建和优化工期表,并在虚拟环境中沟通工序和施工阶段。数字化预演是其规划过程的核心部分之一,它可确保优化资源,减少返工并提高安全性。随着 SYNCHRO 4D 功能的增强,更多的项目利益相关方将有机会访问 4D 模型并发挥其价值。新增功能改善了优化后规划的沟通和协作,实现实时协作和基于模型的现场数据收集,从而确保项目正常进行。

Bentley 软件公司施工副总裁 Rich Humphrey 表示:“施工团队需要确保他们对项目进度和成本的控制,SYNCHRO Cost 和 SYNCHRO Perform 的加入扩展了 SYNCHRO 行业领先的 4D 规划和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其新增功能可以帮助承包商管理他们的成本,并有效地将成本的规划和跟踪与时间表联系起来。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希望项目团队能利用 SYNCHRO 实现时间和成本的双重节省。” 

SYNCHRO Cost 能与 SYNCHRO 4D 基于模型的算量功能结合使用,其中包括模型分割功能,该功能可用于生成配有工作细分结构和成本代码的可构建组件,让估算师能够快速准确生成估算值。此外,SYNCHRO Cost 可以控制合同变更和简化付款申请,对照附带数值的工期表跟踪细分项目和完成的百分比。

SYNCHRO Cost 可利用 SYNCHRO Perform 中的绩效数据,项目团队就可以管理和利用现场绩效数据,以获得来自现场的实际成本的准确信息,并与计划成本和进度进行比较,从而提供项目绩效的完整视图。这些数字化工作流可通过实时信息更好地连接办公室和工作现场。通过利用证据文件和图像来佐证合同和变更单,可为避免合同纠纷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SYNCHRO Perform 帮助用户每天都能清楚地了解员工、分包商和设备等所有现场资源的管理,填补了月末财务报告周期之间的空白。另外,由于进度采集的延迟和数据输入的错误,项目领导层在决策时可能处于不利地位,而 SYNCHRO Perform 可以成为所有绩效管理数据和指标的及时信息来源,让项目领导层能够掌握每个项目的运行状况。其施工行业特有功能可以采集每天的工程量进度、日记、计划外事件、时间表、票据和来自现场人员的估算成本,为领导层做出明智决策及时提供所需的数据。

SYNCHRO 可为重型土木工程施工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全程支持,帮助施工公司通过实时了解其项目的绩效、生产效率和财务状况,做出更明智的数据驱动型的决策。项目团队可利用简单的移动和网络界面,完成从办公室到现场的各个工作流,保持密切联系和通力协作。

##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推动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MicroStation的建模和模拟应用程序,助力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Seequent 领先的地球科学软件产品组合,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5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86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约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2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Bentley、Bentley 徽标、AssetWise、iTwin、MicroStation、ProjectWise、Seequent、SYNCHRO、SYNCHRO 4D、SYNCHRO Control、SYNCHRO Cost 和 SYNCHRO Perform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标题:从现场到办公室的虚拟施工、规划和基于模型的工作流。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标题:管理施工合同、预算和变更单。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标题:管理施工项目的绩效、进度和资源。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了解 SYNCHRO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