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杠杆(2x)产品 (7204.HK)和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反向(-2x)产品 (7505.HK) 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22 16:48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杠杆(2x)产品 (7204.HK)和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反向(-2x)产品 (7505.HK)将于2022年11月23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7204.HK和7505.HK旨在帮助投资者捕捉油气公司高波动性带来的短期投资机会,7204.HK和7505.HK提供紧贴Solactive美国大型油气公司指数NTR(“指数”)的杠杆(2倍)每日表现和反向(-2倍)每日表现。7204.HK和7505.HK的上市价格约为每单位7.75港元,每手交易为100股,管理费为1.60%,7204.HK和7505.HK分别获得5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的初始投资。

油气公司的表现与油气价格和产量高度相关,而油气价格和产量取决于各种因素,这使得油气公司股票成为最剧烈震荡的行业之一。首先,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表现由于受经济活动影响具有周期性。经济活动的变化会会影响石油和天然气的需求和价格。此外,政治和气候等不确定性因素也影响着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表现。在多因素影响下,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股票的高波动表现给投资人带来了短期交易机会。正因为如此,美国石油和天然气股票杠杆及反向产品的平均日成交量在2015-2022年以年化22%的复合增长率增长1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乌克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导致市场对能源短缺的担忧,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表现推波助澜。受此影响,密切追踪在美国上市的自由流通市值大于或等于2亿美元的前15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Solactive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指数NTR年初至今上涨42.37%2

自2016年首个杠杆及反向产品上市以来,香港的杠杆及反向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截至2022年10月底,规模达到143.9亿港元,日均成交额为25.4亿港元3。南方东英在香港的杠反产品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信誉极佳,表现卓越,通过其在香港推出17种杠杆及反向产品,为香港杠反产品市场贡献了超过90%的资产管理和成交量4。南方东英总裁丁晨女士评论说:“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我们会继续为投资者带来更多优秀的杠杆及反向产品,进一步促进香港杠杆及反向市场的繁荣和发展。我相信这对以油气公司为投资标的的杠杆反向产品将为投资者在波动的市场行情中把握住美国油气行业的机会。”

指数提供者免责声明

指数是一项净总回报自由流通市值指数,由Solactive AG(“指数提供者”)编制及管理。基金经理及其关联人士独立于指数提供者。指数是一项净总回报指数,代表拥有最高自由流通市值的石油天然气行业的美国上市证券。指数根据自由流通市值,选取最大15只证券。指数为于指数成分股各自获选日期(即指数重新调整日期前10个营业日)的同等加权指数,重新调整通常每半年在六月及十二月进行。

关于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方东英”)成立于2008年,是首家由中国内地基金公司在海外设立的资产管理公司。南方东英专注于中国投资,在全球范围发行管理公募和私募基金产品,并为亚洲和全球投资人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南方东英亦是亚洲地区领先的ETF发行商。截至2022年8月31日,南方东英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0亿美元。

重要资料:投资涉及风险,基金价格可升可跌,包括可能会损失投资本金。所呈列的往绩资料并不表示将来亦会有类似的业绩。投资者应仔细阅读有关基金的销售档及产品资料概要,以获取进一步资料,包括风险因素。投资者不应仅凭本文档做出投资决定。

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杠杆(2x) 产品(7204)及南方东英美国大型石油天然气公司每日反向(-2x) 产品(7505)得到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认可。有关认可并不意味着获得证监会官方推介。如在任何地区向任何人士作出业务上的要约或游说乃属违法,本文文档及其中包含的资料均不是亦不应被理解为在该地区对该名人士作出要约或游说。

  • 产品是一项衍生工具产品(以掉期为基础的产品),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概不能保证一定可付还本金。因此阁下投资于产品或会蒙受巨额或全盘损失。
  • 产品并非为持有超过一日而设,因为产品超过一日期间的表现无论在数额及可能方向上都很可能与指数在同一期间的杠杆/两倍反向表现不同。在指数出现波动时,复合效应对产品的表现有更显著的影响。
  • 基于每日进行重新调整、指数的波动性及随着时间推移每日回报的复合效应,在指数的表现增强/下跌或持平时,产品甚至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损失金钱。
  • 石油及天然气的价格将对石油及天然气公司的业务及收入产生直接影响。石油及天然气的价格极不稳定,可能会大幅波动,并可能受到许多事件或因素的影响。
  • 单位在联交所的成交价受诸如单位的供求等市场因素带动。单位可能以资产净值的大幅溢价或折价买卖。

请注意,以上列出的投资风险并非详尽无遗,投资者应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详细阅读子基金章程及产品资料概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南方东英,2022年10月20日
2 南方东英,2022年9月30日
3 彭博,2022年10月
4 彭博,2022年10月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22005349/zh-CN/

CONTACT:

若有垂询,请联络:
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王颖思/3406 5613/larry.wang@csopasset.com
舒越/3406 5675/tina.shu@csopasse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