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從裝配線下線!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11-22 10:23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11月16日,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發表會在比亞迪全球總部舉行,象徵著比亞迪成為第一個達成這項里程碑的中國品牌。從「第1輛新能源汽車到第100萬輛新能源汽車」費時13年、從「100萬到200萬」費時1年,從「200萬到300萬」僅費時半年,比亞迪在新能源賽道上演全新「加速度」,推動中國汽車的崛起與全球綠色運輸的加速變革。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在現場向比亞迪汽車用戶、政府部門和媒體朋友、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同行廠商以及員工等各界表達了誠摯的感謝。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此處查看新聞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6005474/zh-CN/

在活動現場,王傳福總裁向足球運動員、亞洲足球小姐王霜女士交付了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王霜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成為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的車主,希望大家一起用綠色運輸幫助『為地球降溫1℃』,讓世界看見中國力量。」

針對未來產業變革與用戶消費趨勢變化,王傳福表示,比亞迪將繼續專注科技創新,以領先科技和多元化產品,持續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新追求。

王傳福表示,在現有「四位一體」的安全體系基礎上,比亞迪還將帶來另一項顛覆性的「黑科技」,為用戶帶來頂級安全守護,「為了用戶安心,比亞迪將安全進行到底」。

與此同時,王傳福帶來另一個重磅消息:比亞迪將以顛覆性技術與產品建構全新百萬級高階品牌「仰望」,將於2023年第一季正式發表推出首款車型,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性能新體驗。

除仰望品牌外,比亞迪還將在2023年推出一個極具專業性、個人化的全新品牌,滿足消費者日益凸顯的個人化需求,與用戶共建共創,並在市場上公開招募優秀經銷商加盟。

未來,比亞迪將形成比亞迪品牌(王朝、海洋)、騰勢品牌、仰望品牌、專業個人化全新品牌矩陣,涵蓋從家用到豪華、從大眾到個人化,滿足用戶全方位、全場景用車需求。

此外,透過「在全球、為全球」,比亞迪將進一步聚焦於全球市場,並推動客車的產業國際化。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從裝配線下線,是比亞迪發展歷程中一個重要里程碑,是中國從「汽車大國」邁向「汽車強國」的最佳注腳,更是加速實現全球綠色運輸的最好見證。未來,比亞迪將繼續與各界夥伴攜手合作,以前瞻策略和創新技術邁向高品質發展,促進全球新能源汽車產業的變革,幫助人類邁向綠色永續發展的美好明天。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6005474/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sia-Pacific: Mia Gu, mia.gu@byd.com tel: +86-755-8988-8888-69666
Europe: Penny Peng, PressEU@byd.com tel: +31-102070888
North America: Frank Girardot, frank.girardot@byd.com tel: +1 213 245 6503
Latin America: Sofa Mardones, sofia.mardones@byd.com tel: +56 9 9821 6851
Brazil: Adalberto Maluf, adalberto.maluf@byd.com tel: +19 3514 2554
Africa: Nikki Li, li.namin@byd.com tel: +86-18938862670

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發表 (Photo: Business Wire)

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影片 (Photo: Business Wire)

王霜成為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海豹車主 (Photo: Business Wire)

王傳福:為了用戶安心,比亞迪將安全進行到底 (Photo: Business Wire)

比亞迪將以顛覆性技術與產品建構仰望品牌 (Photo: Business Wire)

2023年,比亞迪將推出專業個人化全新品牌 (Photo: Business Wire)

比亞迪汽車多品牌策略和高品質發展 (Photo: Business Wire)

比亞迪將進一步聚焦於全球市場,並推動客車產業國際化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