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penOcean-IQM-Lakestar 2022年量子状态报告》:63%的企业领导人认为商业化量子计算将在五年内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18 22:04


报告显示,91%的受访企业领导人已经投资或计划投资量子计算。61%的企业领导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量子领域投资100万美元或更多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欧洲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OpenOcean、欧洲量子计算机领域的领导者 IQM Quantum Computers和欧洲领先的技术投资者LakestarThe Quantum Insider (TQI)今天联合发布了《OpenOcean-IQM-Lakestar 2022年量子状态报告》。报告显示,91%的企业领导人正在投资或计划投资量子计算。在这一领域,私人投资已经从2017年的4亿美元增长到2021的22亿美元,增长率为500%。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6005481/en/

这份白皮书基于一项新的关于量子就绪性的跨行业在线调查,以及来自TQI和其他数据源的投资数据,整理了来自世界各地企业领导人的答复,以了解其对商业化量子计算的准备和就绪情况。  

此报告的结论指出了投资者和决策者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弥合量子发展的速度和方向与客户准备和计划之间的差距——挖掘商业用例创造的价值。  

主要结论: 

  • 70%的企业领导人正在使用和开发量子计算的实际用例。
  • 61%的企业领导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向量子计算领域投资100万美元或更多。  
  • 63%的企业领导人认为商业化量子计算将在五年内上市。  
  • 76%的企业领导人认同量子计算方面存在技能危机:减缓了创新,需要优先解决。  
  • 61%的企业领导人表示,目前运行量子计算的硬件成本不可持续。  
  • 仅有10%的公司对量子计算在日常使用中的功能持谨慎态度。  

准备迎接量子时代

对于希望利用量子计算所能提供的一切的人士,了解该行业目前的状况是关键的一步。投资者和客户对真实世界用例和通用纠错量子机器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尽管量子人才短缺和硬件成本带来了挑战,但仍有相当一部分(33%)公司认为该技术至少有一种具体的应用前景。这些企业了解量子计算将在未来几年带来巨大的挑战和变化,将网络安全、金融和医疗保健(包括药物发现和药物研究)确定为三个主要转型领域。  

OpenOcean普通合伙人Ekaterina Almasque表示:“我们的研究证实,我们正处于进入量子时代的单程旅途。这些结论清楚地表明,更大规模的市场开始对量子计算的潜力产生兴趣,认识到其新兴的商业潜力,并通过大量投资为其提供支持。对于先行者和企业来说,现在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制定一个有影响力的战略,从而在新的量子领域开展业务。将软件开发视为投资的首要对象非常振奋人心,这也是我们迫切需要进步的地方。 

“作为前沿技术的早期投资者,我们的使命是为量子计算领域新兴的欧洲领导者提供支持。这些技术已经进入市场,并将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扩大和发展。该行业正在寻找合理的投资策略和增值的具体实例,因此我们需要寻找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了让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他们需要全栈量子解决方案,即为亟待解决的问题构建和设计的解决方案。”  

IQM Quantum Compute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n Goetz博士表示:“我很高兴从这份报告中看到,欧洲、亚太区和北美的企业领导人已经在使用量子计算,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进行大规模的研发投资。有了量子技术,我们可以期待一些用例,比如药物发现、加密和数据保护、金融系统预测以及其他问题解决方案的改进。通过将硬件和软件结合起来,开发特定的应用功能,解决最紧迫的问题,我们将看到行业的重大转变。 

“IQM制定了一项与高性能计算(HPC)中心和企业合作的内部战略,这份报告标志着我们继续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创造快速通道,实现量子优势。”  

Lakestar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Stephen Nundy表示:“我们从根本上认为,为了让量子在短期和长期内充分发挥其潜力,必须鼓励对量子软件的投资和实验,以允许早期采用,这自然会促进现有平台和已经开发技术的发展。

“客户不需要,也不应该需要精通量子技术,他们可以直接开发和部署混合量子应用,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创造业务优势,并利用可用的最佳本地量子硬件。在这种新的计算机范式中,肯定有很多令人兴奋之处——量子软件和硬件公司合作建立商业和社会用途的可行平台的机遇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点击此处阅读OpenOcean-IQM-Lakestar 2022年量子状态白皮书:《2022年量子状态报告》

关于OpenOcean

OpenOcean是一家在欧洲投资的早期阶段风险投资公司,在伦敦和赫尔辛基设有办事处。凭借建立多个类别定义软件业务的创业背景,我们与创始人一起建立和扩大全球公司,为新经济提供数据解决方案。OpenOcean通常领投或共同领投A轮融资。 

关于IQM Quantum Computers

IQM是构建量子计算机的泛欧品类领导者。IQM为超级计算中心和研究实验室提供内部量子计算机,并提供对其硬件的全方位访问。对于工业客户,IQM通过独特的、针对具体应用的联合设计方法发挥量子优势。IQM目前与VTT联手建造芬兰第一台商用54量子位量子计算机。此外,一个由IQM领导的联盟(Q-Exa)正在德国建造量子计算机,该量子计算机将集成到HPC超级计算机中,为未来的科学研究创建量子加速器。IQM在巴黎、马德里、慕尼黑和埃斯波设有办事处,拥有200多名员工。  

关于Lakestar

Lakestar以寻找、资助和发展变革性企业为己任,这些企业由欧洲和其他地区的杰出企业家创立,并以技术作为推动力。该团队由Klaus Hommels创立,早期投资包括Skype、Spotify、Facebook和Airbnb。自2012年募集第一支基金以来,Lakestar管理着三支早期基金和一支成长型基金,累计金额超过12亿欧元。  

该团队积极为投资组合公司提供营销、招聘、技术、产品开发和监管洞察方面的建议和支持,陪伴创始人从种子期走向成长期或退出。Lakestar目前有幸持有对Revolut、Blockchain.com、Opendoor、Oscar、GetYourGuide、sennder、Eigen、Public.com、SoFi、Solarisbank、Uncapped、Yapily、Terra Quantum、accuRx、Rhino、ZEBEDEE和Hometogo等公司的投资。Lakestar在柏林、苏黎世和伦敦设有办事处。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600548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IQM媒体联系人 
Raghunath Koduvayur,营销与传播负责人 
电邮:Raghunath@meetiqm.com 
手机:+358 50 4876509  
www.meetiqm.com  
 
OpenOcean媒体联系人  
Alex Izza,客户总监  
电邮:alex@resonancecrowd.com  
手机:+44 (0) 759 189 9654  
www.openocean.vc  
 
Lakestar媒体联系人  
Tom Climie  
电邮:tom.climie@kekstcnc.com  
电话:+44 7760 160 248  
 
Marisa Wagner  
电话:marisa.wagner@kekstcnc.com  
电话:+49 152 543 727 77  
www.lakestar.com

《OpenOcean-IQM-Lakestar 2022年量子状态报告》(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报告的主要结论(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报告的主要结论(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