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推出由 iTwin 赋能的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发布时间:2022-11-18 22:00


ProjectWise 引领以数据为中心的数字化交付和 数字孪生发展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在 2022 年纵览基础设施大会上,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宣布推出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这是涵盖了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和价值链的企业系统组合。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由 iTwin Platform 和 Bentley 的基础设施架构赋能,因而可与 Bentley 的工程软件无缝集成,它能够通过动态更新的完整数字孪生模型,更顺畅地创建、交付和持续运行更佳的基础设施。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5005165/zh-CN/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包含用于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施工的 SYNCHRO 以及用于资产运营的 AssetWise。这些企业系统现在利用由 iTwin 赋能的数字孪生技术,通过与 Bentley 基础设施架构的自动和内在映射,访问工程文件中包含的数据。通过将这些企业系统从根本上升级为以数据为核心,而无需中断基于文件的工作流,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为用户组织提供了改善协作、生产力和质量的重要机遇。

Bentley 的基础设施架构兼具开放性和可扩展性,现在还可以链接到实景建模和物联网设备,并纳入碳计算和地下数据。Bentley 的基础设施架构丰富的数据表示可以很好地支持 Industry Foundation Classes 的导出。无缝共享数据并在全生命周期中丰富数据的能力有助于工程公司和业主运营商通过其工程数据创造和获得更多价值。

要创建涵盖基础设施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基于云的统一解决方案,就需要克服零散信息流的固有限制,这些限制阻碍了连接、反馈、分析、复用和知识传递。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由以数据为核心、始终在线、始终最新、始终可访问的联合环境组成,它在整个设计、施工和运营过程中持续运行并关联工程数据。通过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实现跨传统边界的信息移动化和语义连续性将有助于加快模块化设计和可施工性设计,以及基于性能的设计等方面的进步。

Bentley 的企业系统高级副总裁 Ken Adamson 表示:“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致力于将基础设施工程价值链和扩展项目生态系统中的所有人员和事物连接在一起。基础设施专业人士应该拥有动态更新的数字孪生环境,以获取他们可以信任和使用的数据。我相信,凭借我们的 ProjectWise、SYNCHRO 和 AssetWise 企业系统的全面组合、我们的软件特有的工程精度以及我们对开放性的承诺,包括我们对在语义上集成所有相关工程文件格式的坚定信念,Bentley Systems 在满足这一要求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iTwin 平台已经成为将我们所有的软件开发统一化的坚实基础,已经被证明能够应对这一挑战。”

ProjectWise,由 iTwin 赋能  
Bentley 软件公司还公布了 ProjectWise 的主要增强功能,以将其范围从在建工程扩展到完全数字化交付。通过在所有项目中进行以数据为核心的信息移动和分析来补充每个项目基于文件的连续工作流:

  • 通过新的项目组合和项目管理功能,ProjectWise 用户现在可以在所有项目中以工程精度级别应用分析,借鉴和复用丰富的项目数据,并保留知识以提高未来项目的质量和效率;以及
  • 通过新的数字孪生功能,ProjectWise 用户可以进行跨专业设计校审和先进的设计验证,以提高其设计的有效性和质量,同时增加其施工和运营的数字化交付成果的丰富性,在移交后仍可以针对转型后的数字服务调整其业务定位。

由 iTwin 赋能: 

ProjectWise 利用 iTwin Capture 集成实景建模数据,逐步成为标准规范,可采集和监测设计的数字化环境,在地理空间上与工程数据保持一致;

ProjectWise 利用 Bentley 的基础设施架构跨多个专业对设计文件数据进行语义统一,以进行全面的设计校审,并跨所有项目进行语义统一以了解相关性,以及复用数据集,包括用于机器学习的数据集以开发专有分析;

ProjectWise 将利用 iTwin Experience 为项目数字孪生提供沉浸式可视化,从而保证质量并提高绩效;

由 iTwin 赋能的  ProjectWise 4D Design Review 帮助用户安全地与整个项目生态系统共享大型复杂模型,而无需编写应用程序。校审人员可以使用简单的 Web 浏览器执行虚拟导览、查询模型信息和分析嵌入属性数据。简化的界面使得对二维和三维模型进行跨专业校审更轻松、更便捷,并使校审人员能够通过 4D 可视化查看谁在何时做了哪些变更;

由 iTwin 赋能的高级设计验证采用三维数字化工作流、与 Bentley 的 OpenRoads 和第三方应用程序以及 AI/ML 增强的可视化相集成,可模拟驾驶员体验以验证设计并确保满足要求;

ProjectWise Components Center 是基于云的数字化组件管理和库服务,与工程应用程序直接集成,推动了设计对象的标准化、自动化和复用,从而更快、更可靠地交付项目。工程公司现在可以在一个设计中利用来自另一个设计的数据,获取经验,创建可复用组件,并真正实现其项目交付专业知识的工业化;

数字化交付功能利用数字化工作流实现合同交付项目(包括 PDF 和 Industry Foundation Classes 以及数字孪生)的创建、交换和校审的自动化和管理。ProjectWise 用户可以避免浪费时间手动收集和发送数据包,通过在可交付项目工作流中获得可见性和可追溯性,以及自动维护全面的审计跟踪,降低风险。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中的 ProjectWise 由 iTwin 赋能,可用于数字化交付,增加了工程公司赢得业务的机会,同时最大限度降低了风险,提高了项目绩效和质量保证。作为增量项目交付成果,在设计阶段创建的基础设施数字孪生模型对业主运营商来说可以发挥很大价值,其中包括工程公司作为数据质量和安全、专有分析和监测的“数字集成商”提供的定期服务。

Bentley 软件公司工程合作部副总裁 Lori Hufford 评论道:“今天的工程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人才稀缺,不断有劳动力退休,机构知识流失,但它们仍需要交付更多更好的项目。”通过利用 iTwin Platform,我们现在不仅能够将 ProjectWise 每次用于一个工程在建项目,而且可以在所有项目中使用,以获取尽可能多的洞察和知识,实现最大程度的复用,并用于机器学习。ProjectWise 用户已经在他们的 ProjectWise 归档中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现在,ProjectWise 作为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的一部分,可以推动工程公司在效率、效益和转型方面进行必要的跨越式变革。”

AssetWise,资产健康状况监测解决方案,由 iTwin 赋能

最后,Bentley 还宣布推出由 iTwin 赋能的全新资产特定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利用 iTwin ExperienceiTwin Capture iTwin IoT 提供实时资产健康状况监测。

AssetWise 桥梁监测解决方案将传统桥梁检查转换为现代的数字化工作流。通过飞行无人机和使用 iTwin Capture 来创建桥梁的三维数字孪生模型,以虚拟方式进行检查,避免了成本高昂且危险的实地考察,同时可以远程利用专业知识,并利用 AI/ML 自动识别缺陷并进行分类。信息通过 iTwin Experience 在整个工作流中提供给项目参与方。纠正问题所需的检查数据可以无缝地移交给维护、设计和施工部门,从而节省大量成本。

AssetWise 大坝监测解决方案专为工程公司打造,旨在为大坝运营商提供数字化服务,这些运营商正在实现大坝安全程序的现代化,以降低风险并满足日益增加的监管要求。即将推出的解决方案将提供对传感器数据的统一访问,无需专业技术人员即可部署。用户可以将传感器数据合并到任何数字孪生模型中,以获得实时数据和相关指标的环境视图。

Bentley 软件公司基础设施物联网副总裁 Cory Baldwin 表示:“我们希望让工程公司成为他们在项目交付阶段创建的基础设施数字孪生模型的数字集成商,并为业主运营商生成和管理性能数字孪生模型。为了抓住这些机遇,工程公司现在可以快速开始启用 iTwin Capture、iTwin Experience、iTwin IoT 和我们的 AssetWise 监测云解决方案,准备添加自己的品牌专有和资产特定分析和服务程序。”

AssetWise 桥梁监测和大坝监测解决方案已推出早期试用计划。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获取   
Bentley 的首席产品官 Michael Campbell 总结道:“我们正在与工程公司和资产业主密切合作,清楚地了解他们希望实现无缝创新。有了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ProjectWise、SYNCHRO 和 AssetWise 的用户可以加速数字孪生发展,且不会影响他们现有的工程协作、施工和资产性能管理工作流。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现有项目和资产文件是他们走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未来的阶梯。”

由 ProjectWise、SYNCHRO 和 AssetWise 企业系统组成的 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 现已推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bentley.com

##

关于 Bentley Systems

Bentley System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SY)是一家基础设施工程软件公司。我们提供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全球的基础设施进步,推动全球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专业人士和各种规模的组织利用我们行业领先的软件解决方案来设计、建造和运营公路和桥梁、轨道交通、给排水、公共工程和公用事业、建筑和园区、采矿以及工业设施。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MicroStation的建模和模拟应用程序,助力项目交付的 ProjectWise,用于资产和网络性能管理的 AssetWise,Seequent 领先的地球科学软件产品组合,以及基础设施数字孪生 iTwin 平台。Bentley Systems 拥有 4,500 余名员工,服务于 186 个国家/地区,年营收约 10 亿美元。

www.bentley.com

© 2022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Bentley、Bentley 徽标、Bentley Infrastructure Cloud、AssetWise、iTwin、iTwin Capture、iTwin Experience、iTwin IoT、MicroStation、OpenRoads、ProjectWise、ProjectWise Components Center、Seequent 和 SYNCHRO 是 Bentley Systems, Incorporated 或其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或未注册商标或服务标志。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5005165/zh-CN/

CONTACT:

新闻稿   
媒体联系人:  
Christine Byrne  
+1 203 805 0432  
Christine.Byrne@bentley.com  
在 Twitter 上了解我们的最新信息:  
@BentleySystems

由 iTwin 赋能的 ProjectWise 能够为所有设计项目提供基于 Web 的多专业设计校审。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由 iTwin 赋能的 ProjectWise 支持完全的数字化交付,包括独立廊道超高分析,从而提高车辆在道路上的安全性。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由 iTwin 赋能的 ProjectWise 支持完全的数字化交付,包括模拟车辆行驶路径以确保获得正确的视线。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ProjectWise Components Center 可以用来轻松为您的设计创建组件目录。图片由 Bentley 软件公司提供。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