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远通信发布新一代C-V2X模组AG18,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与效率

发布时间:2022-11-17 19:33


慕尼黑--(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与车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今日宣布,正式发布其新一代蜂窝车联网(C-V2X)模组AG18,该模组采用PC5直接通信方式,支持车辆之间以及车辆与周围环境之间进行信息互通,并基于此提升驾驶安全和交通效率。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5005726/zh-CN/

AG18支持C-V2X PC5直接通信,能够不依赖SIM卡、蜂窝网络的协助或覆盖,在全球任意区域使用。其使用全球统一的ITS 5.9GHz频段为车辆到车辆(V2V)、车辆到基础设施(V2I)以及车辆到行人(V2P)提供低延时、高可靠的信息传输,获取超视距或者非视距范围内的交通参与者状态和意图,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除了支持优秀的C-V2X通信能力,AG18还提供灵活、丰富的定位功能,包括可选的L1+L5双频GNSS定位、高通航位推测(QDR3)、高精度PPE(RTK)等技术,使全球整车厂及Tier 1供应商能够自由选择更贴近其应用需求的定位技术。

移远通信车载事业部总经理王敏表示:“C-V2X已成为全球广泛认可的一项支持高级别ADAS和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我们此次推出的AG18将为这项技术的大规模商用部署提供赋能,不但为汽车客户带来增强的PC5直连通信能力和丰富的定位功能,更可大大降低实际使用中的整体成本。其在功能、质量和性能上的综合优势已得到数家全球知名汽车品牌的认可,用于支持其下一代智能车型的关键车载应用。”

AG18模组基于高通SA415M平台,严格按照IATF 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而研发制造,可经受严苛的环境考验、具有优越的防静电和防电磁干扰性能,能满足车辆安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系统等应用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AG18与移远第一代C-V2X模组AG15相兼容,现有客户设备通过简单的直接替换即可实现无缝迁移和升级,大大降低其设计成本和开发时间。同时,AG18拥有功能丰富的接口,如PCIe、USB 3.0/2.0、SPI、I2C、UART、GPIO、ADC和1pps等,方便客户进行TCU、T-BOX、V-BOX、RSU等终端应用的技术方案开发。

作为全球领先的车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已经针对车载应用开发了丰富的C-V2X产品线并实现量产落地,涵盖C-V2X模组AG18、AG15,C-V2X AP模组AG215S,LTE-A + C-V2X模组AG52xR系列,以及5G + C-V2X模组AG55xQ系列等,确保汽车客户在针对智能汽车和智能交通进行未来产品规划时能够保持技术上的连续性。

除了C-V2X模组产品,移远还提供丰富的高性能C-V2X天线,并已投入到实际使用中。C-V2X天线通常安装在汽车前后挡风玻璃的上侧,或者隐藏在鲨鱼鳍天线内部。此外,移远C-V2X天线还可以实现对线缆天线信号损耗的双向补偿,即使在汽车内布线超过4米的情况下,依然保持卓越性能。

目前,AG18已进入工程样片阶段,并将于2022年11月15日至18日期间在慕尼黑电子展现场展示,欢迎莅临移远展台(B5展厅,248展位)了解产品更多详情。

关于移远通信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36)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 和GNSS模组以及天线的完备产品线。公司可提供包括物联网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能源、金融支付、智慧城市、无线网关、智慧农业&环境监控、智慧工业、智慧生活&医疗健康、智能安全等领域。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移远官网https://www.quectel.com/cn/,关注微信公众号“移远通信”或发送邮件至marketing@quecte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5005726/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 media@quectel.com

移远通信发布新一代C-V2X模组AG18,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与效率(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