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牙买加:下一个“首选投资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2-11-16 19:53


牙买加金斯顿--(美国商业资讯)--牙买加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对投资者友好的商业环境和众多其他竞争优势,是公认极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牙买加政府批准了一项国家投资政策,推出一系列举措,便于牙买加人和外国人在牙买加投资。牙买加国家部委和相关机构将在整个投资过程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帮助。得益于与泛美开发银行(IDB)的合作关系,牙买加也在扩大其全球服务部门,并鼓励对农业综合企业、能源、电影/动画/音乐、全球数字服务、物流和基础设施、制造业、矿业和旅游业进行投资。 

牙买加总理Andrew Holness阁下表示:“现在正是在牙买加投资的绝佳时机。牙买加政府继续坚定不移地追求变革性、公平和可持续的发展模式,优先考虑宏观财政稳定和经商便利。在这些努力下,牙买加正经历疫情后的强劲经济反弹,在传统领域以及新型和新兴领域都涌现出许多吸引人的投资机会。” 

主题为牙买加-加勒比近岸交付中心(Jamaica - the Nearshore Delivery Hub of the Caribbean)的会议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蒙特哥贝举行,预计将吸引400多名特邀全球投资者、利益相关者和高级企业高管。潜在投资者将通过小组讨论、有针对性的行业介绍、交流机会和实地考察了解牙买加的投资潜力、行业机会和竞争优势。 

工业、投资和商务部部长、参议员Aubyn Hill阁下表示,“我们邀请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来牙买加投资,参与这一令人兴奋的创新、转型和经济增长时期。‘投资牙买加2022’(Invest Jamaica 2022)是政府的众多举措之一,传达了我们对于推动更加可持续的牙买加经济和商业环境发展、投资和增长的承诺。” 

泛美开发银行加勒比地区总经理兼牙买加国家代表Tariq Alli表示:牙买加拥有稳定的宏观经济前景、不断增长的物流和外包等行业,以及良好的商业环境,正逐渐成为加勒比地区主要的投资目的地。投资牙买加会议为投资者提供了机会,以便他们亲自体验这些积极举措,了解这个岛国的营商环境,并让当地商业界参与进来。

敬请访问www.invest-jamaica.com注册参与。 

关于JAMPRO

牙买加投资贸易促进署(JAMPRO)的使命是通过投资和出口增长推动经济发展。JAMPRO是牙买加工业、投资和商务部下属机构。有关JAMPR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obusinessjamaic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60051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A Communications Inc.  
Macherie Grant  
macherie@gacaribbean.com  
876-857-5532  

媒体垂询: 
marketing@jamprocorp.com  
876-978-7755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