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ise Platform联合Deel推出新功能,让收款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0


新功能增加了10种新的货币路线,并让Deel的客户在支付工资时减少了80%的步骤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Wise Platform联合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和薪酬公司Deel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新功能使客户只需使用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即可通过Deel发送资金。通过在Deel的支付基础设施中开辟10种新的货币路线,新功能进一步简化了超过一万名Deel客户(从中小企业直至上市公司)的全球工资支付过程。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4005053/en/

截至目前,在某些市场使用Deel的客户不得不通过从银行发送美元或欧元国际SWIFT转账来支付工资,这种方式很可能收费高昂、过程缓慢且效率低下。客户还必须输入大量员工信息才能开始付款,过程中还包括选择货币、添加账户详细信息、账户类型和地址信息。

从今天开始,客户将能够仅使用一个简单的电子邮件地址来通过Deel汇款,避免了80%的上述步骤,并能够显著缩短支付员工工资所需的时间。凭借这一新功能,Deel的客户将能够通过其关联的Wise账户使用19种当地货币进行支付,这意味着更多的人可以用最适合自己的货币进行收款。同时客户也将从更便捷、更优惠、更高效的服务中受益。

自2019年以来,Deel一直是Wise Platform的合作伙伴。Wise目前帮助Deel快速方便地向150多个国家的员工支付工资。随着这一最新公告的发布,Deel的客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用19种货币支付员工工资。

Deel首席运营官Dan Westgarth表示:

“Wise的新功能支持更多Deel客户使用他们的本地货币和本地支付系统,扩展了我们的能力,并将Wise的优质体验带给世界各地的更多企业。这对我们的客户来说是非常有益的,他们选择Deel,使招聘、入职和执行海外员工工资发放变得轻而易举。”

Wise Platform主管Steve Naude表示:

“这种全新的精简存款流程将进一步提升Deel客户管理全球薪资的体验,使雇主能够以合适的货币即时、方便地为其团队支付薪酬。这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证明了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建立一个跨越国界的支付世界。”

Wise Platform与50多家银行和企业合作,将Wise的强大功能整合到合作伙伴现有的基础设施中,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利用内嵌的更好方式,在全球范围内发送、接收和管理资金。

关于Deel

Deel是全球薪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企业在任何地方雇用任何人。通过使用由技术实现的自助服务流程,您现在可以在150多个国家以合规的方式在几分钟内雇佣独立的合同工或全职员工。如今,Deel为从中小企业到上市公司的一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Wise Platform

在过去10年里,Wise(前身为Transferwise)构建了一套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彻底改变了资金在全世界流动的方式。现在,借助Wise Platform,其他公司可以无缝使用我们行业领先的可靠服务。我们帮助合作伙伴将新产品带给客户,而无需自己构建产品,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通过这种方式,合作伙伴能够快速创新,留住并扩大其所服务的客户群。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400505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Dulcie Everitt
dulcie.everitt@wise.com
07837777762

Wise Platform与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和薪酬公司Deel联合推出新服务(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