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enodo通过重要任命新增执行团队成员:Daniel Lender担任首席财务官,Stephen Welles担任首席法务官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0


随着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增长,公司进入下一增长阶段,并扩充了其执行团队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Denodo今天宣布,两名重要成员加入其执行团队:Daniel Lender担任首席财务官;Stephen Welles担任首席法务官,以帮助指导公司完成下一阶段的增长。Lender先生和Welles先生将负责领导Denodo的所有全球财务和法律战略及运营,他们将直接向Denodo首席执行官Angel Viña汇报工作。

 

Denodo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gel Viña表示:“很高兴欢迎Daniel担任新任首席财务官,Stephen担任新任首席法务官。Daniel为我们的执行团队带来了在企业软件方面丰富的财务和运营经验,Stephen则为我们增加了法律事务方面广泛而深入的专业知识。在我们继续拓展全球业务的过程中,这两项重要任命强化了我们的执行团队,他们将成为Denodo的宝贵资产。”

 

Daniel Lender是Denodo执行领导团队的最新成员,他拥有30多年的企业软件和金融市场经验。加入Denodo前,Lender先生曾在QAD Inc.长期任职。QAD Inc.是新一代基于云的制造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Lender先生曾在该公司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Daniel Lender 表示:“非常高兴能在现阶段加入Denodo。随着数据以指数速度增长和多云平台成为常态,我相信Denodo凭借其独特的专有平台,完全有能力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并帮助客户从数据中释放价值。我期待与Denodo领导团队合作,帮助推动公司下一阶段的增长。”

 

Stephen Welles为首席法务官这一新职位带来了超过25年的经验。加入Denodo前,他曾在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担任高级法律顾问,该公司是全球技术、生命科学和其他成长型企业的首要法律顾问机构。在此之前,他曾任Oplink Communications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该公司是一家光网络设备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

 

Stephen Welles表示:“Denodo前景光明,我很高兴能成为团队中的一员。Denodo的使命是帮助企业成为数据驱动型组织,这一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必将继续推动Denodo的发展。”

 

Denodo在2022年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报告中连续第三年被评为领导者,并在2022年第二季度Forrester Wave™:企业数据编织报告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领导者。根据Gartner《市场份额分析:2021年全球数据集成软件》报告,Denodo是前10大数据集成供应商中增长居首的供应商。Denodo还在过去两年的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户之声”:数据集成工具报告中连续获得“客户之选”奖,充分表明了Denodo客户对Denodo的产品、服务和支持为他们所带来价值的充分肯定。

 

请转发推文:新闻:@denodo新增执行团队成员——Daniel Lender担任首席财务官,Stephen Welles担任首席法务官,将推动#数据管理和#数据集成领导者的下一阶段增长。

 

关于Denodo

 

Denodo是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屡获殊荣的Denodo平台是领先的数据集成、管理和交付平台,使用逻辑方法实现自助式商业智能、数据科学、混合/多云数据集成和企业数据服务。Denodo的客户覆盖30多个行业的大型企业和中型市场公司。这些客户实现了超过400%的投资回报率和数百万美元的收益,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就获得回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nodo.com.cn或致电+86 18518356610。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hris McCoin或Richard Smith
McCoin & Smith Communications Inc.
508-429-5988 (Chris)或978-433-3304 (Rick)
chris@mccoinsmith.comrick@mccoinsmith.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