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领先的豆腐生产商与Aera Technology合作,部署决策智能化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16 10:00


韩国Pulmuone选择Aera Decision Cloud来提升服务,降低成本,并支持可持续性

加州山景城--(美国商业资讯)--决策智能化公司Aera Technology今日宣布与韩国领先的生鲜食品公司、全球排名居首的豆腐生产商Pulmuone Co. Ltd.合作,帮助这家全球领军企业实现供应链决策智能化。

 

通过采用Aera Decision Cloud™Pulmuone将加速决策过程并实现规模化,以有效支持其全球增长,并在商业和环境方面获得更大成果。Aera Decision Cloud是一个专用平台,能够强化商业决策,并实现决策的数字化和自动化。

 

Pulmuone的业务根植于营养和可持续性,其产品线涵盖1,000多种新鲜、方便、消费者容易获得的食物产品。该公司需要采用全新的供应链管理方式,以应对业务中断,并满足公司严苛的采购、处理、包装和配送标准。为支持不断增长的全球业务覆盖范围,并避免储存期较短产品因业务不畅而出现浪费,公司希望能改善产品的库存单位预测,以纳入多种变量因素,消除主数据挑战,并放弃不够灵活、以功能为主导的系统,转向能够大规模执行并更快做出需求、供应和物流决策的解决方案。

 

Pulmuone供应链关系管理部门负责人Seunghoon O称,公司之所以选择与Aera合作,是因为Aera的决策智能化平台具有一体化和可扩展能力。Seunghoon 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era合作,通过决策智能化驱动的供应链获得竞争优势。借助Aera Decision Cloud,我们将能够实现决策的数字化,从而推动增长,降低成本,提升服务并支持可持续性,同时以直观易用的技术为员工赋能,改善其工作和客户服务。

 

Aera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Fred Laluyaux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与Pulmuone合作,为该公司开启决策智能化的旅程。这一合作关系基于互信和协作,横跨不同的时区和语言。我们将全力帮助Pulmuone实现全球业务数字化决策的自动化和规模化,让公司不断创造佳绩。

 

决策智能化计划的第一阶段将实现预测和物流管理的动态决策。通过使用名为Aera Cognitive Skills™的定制式数字化决策,Pulmuone将获得以下能力:

 

  • 通过考虑多重内部和外部影响因素来预测需求,并获得加强的自动化需求规划决策能力,从而避免过低或过高预测。
  • 使用实时运输数据来预测目的地港口抵达时间,从而确定更好的运输方式。
  • 使用从多个数据源系统搜集的数据发现主数据错误,以此构建单一真实数据来源,从而跟踪主数据,确保完整度、一致性和精确度。

 

如需了解有关Pulmuon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ulmuone.com

 

关于Pulmuone Co. Ltd.
1984年以来,Pulmuone一直致力于为各行各业和各个年龄阶段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美味的植物性亚洲风味美食。继宣布依托其全球顶级植物基蛋白研发能力,引领植物性食品行业的承诺后,Pulmuone将在国内外发布创新食品新产品线,包括美国、中国和日本。

 

关于Aera Technology
Aera Technology是一家决策智能化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敏捷度。公司创新的云平台能够与现有系统进行整合,实时做出并执行商业决策。在当今数字化不断加速的时代,Aera帮助全球企业以更高效的方式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eratechnology.com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96335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Zoe Kine

Aera Technology

电邮:zoe.kine@aeratechnology.com

电话:415-497-5285

Pulmuone的研发总部Pulmuone技术学院位于韩国忠清北道Osong Biopolis District的指定区域,是韩国首个获得LEED认证的食品研究设施,代表了公司对全球健康与可持续生活方式(LOHAS)业务的承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