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玫琳凯受到大自然保护协会《2022年全球珊瑚礁影响力报告》的赞誉

发布时间:2022-11-14 10:37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2022年,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管理倡导者玫琳凯公司(Mary Kay Inc.)一直在努力通过气候相关工作提升公众对海洋的认知度,并将其作为应对气候危机的一种方式。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0005014/en/

 

本月,玫琳凯受到大自然保护协会《2022年全球珊瑚礁影响力报告(2022 Global Reefs Impact Report)的赞誉。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报告强调了其近期取得的成就,以及该组织如何与私营领域合作,成功实施创新的海洋保护计划,以保护和维护海洋生命。

 

该报告还展示了新近推出的专注于超级珊瑚礁的项目。超级珊瑚礁具有很强的复原能力,可以在温度不断上升的海洋环境中生存。超级珊瑚礁项目的使命是发现、保护和培养全球超级珊瑚礁网络,以保障珊瑚礁的未来。超级珊瑚礁团队汇聚了来自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Woods Hole Oceanographic Institution)、斯坦福大学和大自然保护协会的海洋科学、保护和管理领域的专家,并得到来自玫琳凯的私营领域支持,从而能够在珊瑚礁生存的关键时刻为政府和社区提供支持。

 

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珊瑚礁系统负责人Elizabeth McLeod表示:我曾经目睹遭受破坏的珊瑚礁,也看到了一些珊瑚礁在我有生之年里恢复了活力。我们有必要走进海洋,发现能够在气候变化中生存的珊瑚礁,并确保它们不会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玫琳凯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表示:我们与大自然保护协会的合作可追溯至32年前,但目前所做的工作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整个2022年,我们追加了对可持续性举措的投资,包括对海洋健康的关注。海洋的健康就是地球的健康,每个人都应该在保护海洋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这一点至关重要。

 

2022年,玫琳凯支持了11个与全球海洋保护倡议有关的项目,旨在通过保护和恢复珊瑚礁、牡蛎礁石和海岸湿地等关键栖息地来改善海洋健康,造福自然和人类。这些重要的项目包括:

 

  • 恢复亚太地区的贝类珊瑚礁,涉及澳大利亚、香港、中国大陆和珊瑚大三角;
  • 通过能够积极影响整个地区的保护举措和倡议,确保印尼、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等珊瑚大三角区国家的珊瑚保护和恢复工作得到支持;
  • 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所罗门群岛等太平洋地区的女性环保领袖提供支持;
  • 保护和恢复海湾沿海地区的海岸,评估蓝碳市场的可行性,以支持长期湿地管理;
  • 改善墨西哥的渔业,为渔业领域的社区和女性赋能。

 

如需了解玫琳凯在可持续性承诺方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rykayglobal.com/sustainability,并下载玫琳凯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丰富当前生活,实现可持续未来》(Enriching Lives Today for a Sustainable Tomorrow)

 

关于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大自然保护协会是一个全球保护组织,致力于保护所有生命赖以生存的土地和水域。在科学的指导下,我们创建了创新且务实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世界上最严峻的挑战,使自然和人类能够共同繁荣。我们正应对气候变化,以前所未有的规模保护土地、水域和海洋,以可持续的方式提供粮食和水,并帮助城市变得更加可持续。我们在79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采用合作方式,让当地社区、政府、私营部门和其他合作伙伴参与进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ature.org或在Twitter上关注@nature_press

 

关于玫琳凯公司

 

玫琳凯·艾施是最先突破无形天花板的企业家之一,在1963年就创立了她梦想中的美容公司,目标只有一个:丰富女性人生。如今这个梦想开花结果。玫琳凯成为了一家营业额达到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近40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独立销售成员。作为一家创业发展公司,玫琳凯致力于通过教育、指导、倡议、网络和创新,赋能女性以实现她们的经济独立。玫琳凯专注于投资美丽背后的科学,打造最先进的护肤品、彩妆、营养补充剂和香水。玫琳凯认为,丰富当前的生活是为了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坚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共同专注于业务卓越、支持癌症研究、推进性别平等、保护家庭暴力幸存者、美化我们的社区,并鼓励儿童追逐自己的梦想。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marykayglobal.com,还可以通过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联系我们,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000501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玫琳凯公司

企业传播部

marykay.com/newsroom

972.687.5332media@mkcorp.com

 

大自然保护协会

Misty Edgecomb

传播总监

medgecomb@tnc.org484-343-3223 

大自然保护协会与玫琳凯于1990年宣布建立合作关系。玫琳凯一直在大力支持TNC的工作,并将关注点扩大至全球海洋保护工作。(来源:大自然保护协会)

大自然保护协会全球珊瑚礁系统负责人Elizabeth McLeod(来源:大自然保护协会)

(来源:玫琳凯公司)

玫琳凯首席运营官Deborah Gibbins(来源:玫琳凯公司)

2022年,玫琳凯支持了11个与全球海洋保护倡议有关的项目,通过保护和恢复珊瑚礁、牡蛎礁石和海岸湿地等重要栖息地来改善海洋健康,造福自然和人类。(来源:Michael Gallagher,2019年大自然保护协会摄影大赛)

玫琳凯大力支持大自然保护协会的“超级珊瑚礁”项目,帮助发现、保护和培养全球超级珊瑚礁网络,以保障珊瑚礁的未来。(来源:Tom Shlesinger,2021年大自然保护协会摄影大赛)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