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麒麟控股与花王联合研究内脏脂肪与免疫学的关系

发布时间:2022-11-14 10:23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麒麟控股株式会社(Kirin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简称“麒麟控股”)和花王株式会社(Kao Corporation,简称“花王”)将从本月起参加由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牵头、由非营利组织健康促进研究中心(HPRC)编制的“和歌山健康促进研究”队列研究*1。麒麟控股和花王将联合开展研究,探究内脏脂肪与免疫系统的主要群体之一浆细胞样树突状细胞*2 (pDC)之间的关系。

*1 用来研究疾病因素和疾病发病之间关系的观察性研究方法之一。该方法建立一组涉及特定疾病因素的人和一组不涉及特定疾病因素的人,通过计算每组目标疾病的发病率来考察疾病因素与疾病发病之间的关联。
*2 在细菌或病毒进入人体时,作为主要群体发挥重要作用的免疫细胞。pDC活化会激活各种免疫细胞,如NK细胞、T细胞和B细胞,以防护病毒的感染。

研究概况

  1. 研究主题  
    研究和歌山县当地居民中与罹患生活方式疾病相关的遗传和环境因素
  2. 研究组织
    麒麟中央研究院,麒麟控股株式会社
    花王株式会社健康和保健品研究研发部,生物科学研究研发部
    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
  3. 目标
    300名居住在和歌山县的男性和女性成年人(计划)

背景

世界卫生组织(WHO)将肥胖定义为“可能损害健康的不正常或过度的脂肪堆积”,可增加慢性疾病的风险。世界各地都在研究肥胖对健康的影响;近年来,肥胖和免疫力之间的联系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因为肥胖与更严重的病毒感染有关*3

目的

这项研究旨在将麒麟控股在免疫学领域超过35年的研究能力与花王在改善内脏脂肪堆积方面的研究能力相结合,阐明内脏脂肪与pDC活性之间的关系,而内脏脂肪堆积是生活方式相关疾病的根源。这项研究将作为“和歌山健康促进研究”的一项附加研究。“和歌山健康促进研究”自2011年起对和歌山县的居民进行了调研。

本月,和歌山县40至55岁的居民将接受一次特定的健康检查。花王将收集有关生活习惯和内脏脂肪数量的数据,而麒麟控股将收集血液中包括pDC在内的树突状细胞的活性数据。这些数据相互共享,并将共同用于研究和分析内脏脂肪与pDC活性之间的关系。

*3 Int J Epidemiol.(《国际流行病学杂志》)。2019;48(6):1783-1794。https://doi.org/10.1093/ije/dyz129
Obes Rev.(《肥胖评论》)。2020;21(11):e13128。https://doi.org/10.1111/obr.13128

和歌山健康促进研究是什么?

这是一项自2011年以来由和歌山县立医科大学主导的队列研究,目前与HPRC合作开展,其目的是确定在和歌山县当地居民中与各种疾病发展相关的遗传和环境因素。

到目前为止,研究人员已经对生活方式和肌肉质量进行了调查,并发表了一些原创论文,涉及肌肉质量下降和动脉硬化发病之间的关系以及跌倒史和自愿性体育运动量之间的关系。

麒麟控股和花王通过HPRC研究阐明内脏脂肪量和pDC活性之间的关系,并将在未来推广一些举措,从而减少消费者的健康风险。

关于麒麟控股

麒麟控股株式会社是一家在食品饮料领域(食品饮料业务)、制药领域(制药业务)和健康科学领域(健康科学业务)面向日本本土和全球开展经营的国际性公司。

麒麟控股的起源可追溯到1885年成立的日本啤酒厂。日本啤酒厂于1907年改名为麒麟啤酒厂。此后,该公司依托发酵和生物技术等核心技术不断扩大业务,并于上世纪80年代涉足制药业务,所有这些业务都相继成为该公司的全球增长核心引擎。2007年,麒麟控股作为一家纯控股公司成立,目前专注于增强其健康科学领域。

根据2019年推出的长期管理计划——麒麟集团愿景2027 (KV 2027),麒麟集团的目标是成为“创造共享价值的全球领导者,在涵盖从食品饮料到制药的多个经营领域中创造价值”。展望未来,麒麟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业务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实现企业价值的可持续增长。

* 创造共享价值:为消费者乃至整个社会提供综合的附加价值。

关于花王株式会社

花王创造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以关爱和丰富人民的生活和地球上的生命。花王旗下拥有洁霸、碧柔、Goldwell、Jergens、John Frieda、佳丽宝、乐而雅、妙而舒和Molton Brown等超过20个知名品牌,在亚洲、大洋洲、北美和欧洲,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有花王的身影。再加其为多个行业贡献力量的化学业务,花王的年销售额约为1.42万亿日元。花王在全球拥有约3.35万名员工,并拥有135年的创新历史。欲知更多最新信息,敬请访问花王集团官网。https://www.kao.com/global/en/

花王集团于2019年4月制定了名为Kirei Lifestyle Plan的ESG战略。2021年,花王推出了《2025年中期计划》(K25),宣布以“保护未来的生活”和促进 可持续发展为唯一途径”为愿景。花王集团将继续把ESG战略纳入管理实践,还将发展其业务,为消费者和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努力实现其宗旨:“实现一个所有生命都和谐相处的Kirei世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000502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麒麟控股有限公司企业传播部
Nakano Central Park South, 4-10-2 Nakano, Nakano-ku, Tokyo
https://www.kirinholdings.com/en/
kirin-cc@kirin.co.jp

花王株式会社企业战略企业公关部
1-14-10, Nihonbashi Kayabacho, Chuo-ku, Tokyo
https://www.kao.com/global/en/
corporate_pr@ka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