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rbon Streaming公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5


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项目组合增至10条碳流,特许权使用费涵盖21个项目

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11月14日(周一)上午11点举行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更新电话会议

多伦多--(美国商业资讯)--Carbon Streaming Corporation (NEO: NETZ) (OTCQB: OFSTF) (FSE: M2Q)(简称Carbon Streaming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2930日的三个月财务业绩。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所有数字均以美元为单位。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1114日(周一)上午11:00举行实时音频电话会议。

 

Carbon Streamin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Cochrane表示:我们在第一财季继续执行增长战略,宣布了纳尔贡达水稻种植碳流(Nalgonda Rice Farming Stream)FCG亚马逊组合特许权使用费(FCG Amazon Portfolio Royalty)和倭黑猩猩和平森林特许权使用费(Bonobo Peace Forest Royalty)等三个项目。我们的优质投资组合现在包括20多个碳流和特许权使用费项目,涵盖多种项目类型和多个地理位置。

 

Cochrane先生补充道:我们很自豪在本月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详细介绍了我们的ESG方法,以及对气候行动和更广泛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随着公司规模持续发展,影响力不断扩大,我们的指导原则将成为推动所有利益相关者价值的关键因素。

 

公司亮点

 

2023财年第一季度

 

  • 本季度末,现金为7,270万美元,无公司债务。
  • 本季度已确认净亏损为240万美元。经过与认股权证负债相关的290万美元非现金重估调整,本季度调整后净亏损为530万美元。有关调整后净收益(亏损)与其最具可比性的IFRS指标的对账表,请参见公告 - IFRS指标
  • 本季度支付了1,330万美元,并承诺为新的碳信用流和特许权使用费协议、提前存款利息和其他资产支付180万美元的预付存款。
  • 签署社区碳流协议,并支付了650万美元的预付定金。该节能炉灶和水过滤设备项目组合的目标是减少约5,00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tCO2e”)的排放,并在项目1521年生命周期内产生等量的碳信用。
  • 宣布与Future Carbon International LLC签订了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条款清单和特许权使用费协议,涵盖巴西亚马逊雨林的四个项目(FCG亚马逊项目组合特许权使用费)。这些项目预计在30年的项目寿命期内产生约6,800万个碳信用,公司将从中获得5%的收入。
  • 宣布与Bonobo Conservation Initiative (“BCI”)签署了一份经修订和重述的条款清单,向BCI额外预付了60万美元,以推进倭黑猩猩和平森林项目,并与BCI签订了一份特许权使用费协议(倭黑猩猩和平森林特许权使用费)。自第一笔特许权使用费支付之日起30年内,公司将从项目产生的碳信用销售中获得5%的收入。
  • 宣布与Core CarbonX Solutions Pvt Ltd.纳尔贡达水稻种植碳流)合作开发一条可持续的水稻种植碳流,以便在印度特伦甘纳邦纳尔贡达地区开发其避免甲烷排放的分组项目。该项目预计将在七年内产生约250万个碳信用。
  • 额外投资135万美元,将公司在Carbon Fund Advisors Inc.的股权增至50%Carbon Fund Advisors Inc.Carbon Strategy ETF (NYSE: KARB)的二级顾问,Carbon Strategy ETF基金是一支主动管理型主题交易所交易基金,为投资者提供合规碳市场上的投资机会。
  • 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倡议。这是一个自愿参加的领导力平台,旨在使各组织将其业务和战略与人权、劳工、环境和反腐败领域的十项普遍接受的原则保持一致,并采取行动支持联合国目标,应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所面临的问题。

 

2022930日之后

 

  • 宣布与Standard Biocarbon Corporation开展有关碳信用流和相关特许权使用费(统称为恩菲尔德生物炭流)的合作,以支持在美国缅因州恩菲尔德建设试点生物炭生产设施。该项目预计将在30年的项目寿命期内消除约9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排放,并产生同等数量的二氧化碳去除证书(“CORC”)。该项目预计在整个项目寿命期内将生产约25万立方码的生物炭,公司将按照销售量获得特许权使用费。
  • 发布公司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其中描述了公司的商业模式、气候行动和影响投资的方法、尽职调查和治理实践、指导原则以及公司的环境和社会影响。
  • 从项目组合中扣除125个碳信用,抵消的碳排放量相当于公司2021年排放量的五倍。

 

战略和前景
Carbon Streaming的战略继续侧重于获取更多的信用流和特许权使用费,以实现项目组合的多元化和增长。在截至2022930日的三个月内,公司完成了Community Carbon碳流并宣布了三项新交易:FCG亚马逊组合特许权使用费,倭黑猩猩和平森林特许权使用费和纳尔贡达水稻种植碳流。这些新的碳流和特许权使用费协议进一步推动了公司在地理位置和项目类型上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的目标。Carbon Streaming将继续构建其高诚信度碳信用流和特许权使用费组合,并计划合作和支持新的及现有的碳项目。

 

印尼情况更新
10月,印度尼西亚环境与林业部(“MOEF”)发布了2022年第21号条例(“Reg 21”),为印度尼西亚国内和国际碳交易制定了框架。公司欣然接受该框架所代表的进展,并正在等待进一步的具体解释,以理解其对Rimba Raya碳流的全面影响。正如之前在20224月披露的信息,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暂停验证Verra Registry(和其他登记处)项目的碳信用,以最终确定其国家碳排放法规。项目运营方InfiniteEARTH将继续与MOEFSistem Registri Nasional Pengendalian Perubahan Iklim (“SRN”)合作,以审查、实施和遵守新的规定。公司和InfiniteEARTH将制定国家碳政策视为印尼、碳市场和全球气候行动的重要积极步骤。

 

年终变化
为了使公司的财务报告期与传统的财务、运营和税收周期保持一致,Carbon Streaming将从20221231日起将其年终改为1231日。受此影响,公司将报告202271日至20221231日六个月过渡财政年度的经审计财务报表。与此相关的更多信息,请参见20221110日提交的年终变更通知,可在SEDAR网站www.sedar.com上查阅。

 

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电话会议细节
公司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1114日(周一)上午11:00举办交互式音频电话会议,介绍公司的简要业绩更新。参与者可以拨打+1 416-764-8658或北美免费电话+1 888-886-7786参加。公司网站将提供电话会议的音频重播,有效期至美国东部时间20221128日晚间11:59

 

关于Carbon Streaming
Carbon Streaming致力于加速净零碳的未来。我们率先使用流交易。这是一种经实践证明的灵活融资模式,以扩大高诚信度碳信用项目的规模,加快全球气候行动,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这种方法将我们与项目合作伙伴的战略利益相结合,建立基于对可持续性和问责制共同承诺的长期关系,并使我们成为那些寻求高质量碳信用的买家的可靠来源。

 

公司重点关注对环境、当地社区和生物多样性产生积极影响的项目,以及这些项目的碳减排或碳去除潜力。公司拥有与全球20多个项目相关的碳信用流和特许权使用费,包括有关以自然为基础的解决方案、节能炉灶和水过滤设备分销、避免废物和能源效率、农业中避免甲烷排放以及生物炭碳去除项目等。

要通过电子邮件接收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请在这里订阅。

 

IFRS指标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财务术语调整后净亏损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IFRS”)中不予考虑。公司对该非IFRS指标的确定方法可能与其他报告出具人不同,因此可能无法与使用类似术语的其他公司呈报的类似指标进行比较。

 

净收益和综合收益(亏损)与经调整净收益(亏损)的对账如下:

 

(百万美元)

 

截至以下日期的3个月

 

 

2022930

 

2021930

净收益和综合收益(亏损)

 

$

(2.4)

 

$

(43.3)

非现金结算项目调整:

 

 

 

 

权证负债重估

 

 

2.9

 

 

(40.5)

调整后净收益(亏损)

 

$

(5.3)

 

$

(2.8)

 

IFRS指标不应被视为是孤立的或可以取代根据IFRS制定的绩效或现金流指标。之所以包括这一财务指标,是因为管理层认为,这一非IFRS指标,以及根据IFRS编制的指标,为投资者和股东评估公司的流动性和整体业绩提供了有用的信息,因为它剔除了非现金支出的影响。如需了解详情,请参阅截至2022930日的三个月《管理层讨论与分析》报告第21页的IFRS指标部分。

 

关于前瞻性信息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适用证券法所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和前瞻性信息(统称为前瞻性信息)。除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涉及本公司认为、预期或预计未来将或可能发生的活动、事件或发展的陈述均为前瞻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现有碳流协议产生未来碳信用、碳减排和碳去除的时间和数量;关于公司已签订碳流和特许权使用费协议项目的陈述;关于公司增长目标的陈述;印尼监管发展对Rimba Raya项目和Rimba Raya碳流的影响;以及关于执行公司投资组合和合伙战略的陈述。

 

在本新闻稿中使用的估计预期计划预计将会相信打算应该可以可能以及其他类似词语可用于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信息以公司基于当前可用的信息产生的当前期望或信念为基础。前瞻性信息受到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信息中所讨论的结果有重大差异,即使该等实际结果已经实现或基本实现,也不能保证它们将对公司产生预期的后果或影响。它们不应被理解为对未来业绩或结果的保证,也不一定是对是否会实现这些结果的准确指示。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当前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碳信用价格和碳信用需求的波动性;对气候变化的社会或政治观点的变化,以及随后发生的企业或政府政策或法规的变化,以及对碳信用需求的相关变化;公司当前战略的有限运营历史;由于竞争和未来收购活动所产生的风险;集中风险;对增长战略的不准确估计,包括公司寻找适当机会并签订碳流、特许权使用费或其他协议的能力;对关键管理人员的依赖;一般经济、市场和业务状况以及全球金融状况,包括利率波动、外汇利率和股票市场波动;围绕自愿和/或合规市场的验证和核实要求的不确定性和持续的市场发展;项目注册、验证和最终开发或验证减排和清除以及发放碳信用的失败或时间延迟;外国商业和政治风险,包括政府当局的行动,包括政府监管、税收和碳定价举措的变化或改变;尽职调查风险,包括第三方的审查、报告和预测不准确;对项目合作伙伴、运营商和业主的依赖,包括这些交易方未能按照公司与这些交易方约定的合同安排条款向公司付款或履行其运营或其他义务;项目未能产生碳信用,或可能对任何项目产生碳信用的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自然灾害,如洪水或火灾;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市场价格波动;公司增发证券可能对公司普通股或认股权证市场价格的影响;全球卫生危机,如疫情和流行病,包括持续的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的不确定性;以及截至2022926日在SEDAR网站www.sedar.com上提交的公司年度信息表中标题为风险因素的章节中和其他地方披露的其他风险。

 

任何前瞻性信息仅限于本新闻发布之日。尽管公司认为前瞻性信息中的固有假设合理,但前瞻性信息并不能作为未来业绩的保证,因此,由于其中固有的不确定性,读者不应过度依赖此类陈述。除非适用的证券法要求,否则公司没有任何意图或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结果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100061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ustin Cochrane,首席执行官
647.846.7765
info@carbonstreaming.com
www.carbonstreaming.com

 

投资者关系
Andrea Cheung,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investors@carbonstreaming.com

 

媒体
Amy Chambers,营销、传播与可持续发展总监
media@carbonstreaming.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