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移遠通信採用聯發科的5G模組RG500L-EU獲得全球認證

发布时间:2022-11-11 14:29


塞爾維亞貝爾格勒--(美國商業資訊)--全球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移遠通信(Quectel Wireless Solutions)宣布,其工業級5G NR模組RG500L-EU已獲得GCF認證,可在全球5G NR網路上運作。獲得GCF認證意味著RG500L-EU模組可以幫助客戶在全球高效率部署5G高速物聯網設備。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09006142/en/

RG500L-EU採用聯發科T750平臺,整合了5G NR FR1數據機和四核心Arm Cortex-A55處理器。利用T750晶片組強大的CPU效能,客戶設備可以提高處理效能,並實現顯著的成本最佳化。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銷售資深副總裁Dominikus Hierl表示:「GCF全球認證進一步鞏固了我們的承諾,無論客戶在世界上哪個地區,我們都能為其提供一流的物聯網解決方案。移遠通信將繼續推動物聯網創新,提供尖端的5G模組和客戶期待的創新,幫助客戶開發5G物聯網應用。」

該模組支援200MHz頻段的雙載波聚合(2CC CA)。這種結合可用5G頻譜資產的能力可極大改善信號覆蓋率和傳輸速率。此外,RG500L-EU模組還能夠實現4.67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和1.25Gbps的峰值上行速率,為終端使用者帶來流暢、超快的5G速度體驗。

RG500L-EU支援EasyMesh™ 和WPA3 R3加密協定,使物聯網設備具有更穩定、更具有成本效益及更安全的無線連接。該模組還提供靈活的Wi-Fi配置組合,包括單5G 2x2+2.4G 2x2雙頻段,單5G 4x4+單2.4G 4x4雙頻段,以及單5G 4x4(5G高頻段)+單5G 4x4(5G低頻段)+單2.4G 4x4三頻段等。

RG500L-EU具有外形小巧和低功耗的特點,可幫助客戶減少固定網路和設備安裝等方面的耗時程序。其豐富的週邊介面(包括SGMII、PCIe和PCM)讓客戶在設計物聯網解決方案時擁有極大的靈活性。結合移遠通信獨特的QuecOpen平臺,RG500L-EU還能提高客戶終端開發效率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RG500L-EU採用8天線解決方案,包括4根2.7GHz天線和4根n77/n78專用天線,為終端裝置提供了更強、更穩定的信號,以及更高的峰值下載速率。該模組還可以提供覆蓋n78頻段的高增益天線,以幫助更好地接收信號。

除GCF認證外,移遠通信的5G模組RG500L-EU還通過了歐盟市場的CE認證和澳洲地區的RCM認證。在上述地區,移遠通信的RG500L-EU模組已經被客戶選擇用於開發包括行動熱點、用戶端設備(CPE)、室外單元(ODU)等5G融合閘道和工業閘道在內的多種終端裝置,這些設備已經部署在工業監測、遠端協作、視訊會議、遠距醫療、線上教育等諸多領域。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對更智慧的世界充滿熱情,激勵著我們加速物聯網創新。我們是一家全球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也是一家高度以客戶為中心的組織,擁有出色的支援和服務作為後盾。我們不斷壯大的全球團隊由4,000多名專業人員組成,為行動通訊、GNSS、Wi-Fi和藍牙®模組天線物聯網連接的創新奠定基調。我們的區域辦事處和支援團隊遍佈全球,我們的國際領導階層致力於推動物聯網的發展,協助建立一個更智慧的世界。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查閱www.quectel.comLinkedInFacebookTwitte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0900614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聯絡人:Phil Rawcliffe, media@quectel.com

全球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移遠通信宣布其工業級5G NR模組RG500L-EU獲得GCF認證(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