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axon One重磅推出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和工作流程改进

发布时间:2022-11-10 14:23


Cinema 4D中的高级体积模拟、Forger对称建模、Real Lens Flares和Trapcode工作流程改进,点亮了11月的发布

德国巴特洪堡--(美国商业资讯)--Maxon,为剪辑师、电影制作人、动态设计师和视觉特效艺术家提供专业软件解决方案的开发商,今天宣布了公司产品线的多项更新。2022年11月的发布为Cinema 4D提供了一个新的火爆功能——烟火。烟火允许艺术家创建火焰、烟雾和爆炸——使用GPU或CPU轻松模拟。其他Cinema 4D功能包括集成的Redshift相机和用于建模的径向对称。Forger通过添加来自Cinema 4D的高级对称能力扩展了其专业建模功能。最新版本的VFX使用更自然的元素增强了Real Lens Flares,为光学模拟添加了Schmutz和Diffraction效果。而最新版本的Trapcode为Particular的曲线和颜色渐变提供了一个交互式、更新的用户界面。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09005146/zh-CN/

Cinema 4D 2023.1
Cinema 4D推出全新功能——烟火!提高热度并释放潜能,通过烟火来创造火焰、烟雾和爆炸,并且可以与力场、布料以及柔体产生交互。

  • 烟火允许艺术家从任何Cinema 4D对象或样条线发射烟雾、火焰和爆炸,并在GPU或CPU上快速模拟效果。烟雾的密度、火焰的温度以及更多参数可以调控,从而实现艺术化模拟。得益于烟火与Cinema 4D统一模拟系统的无缝集成,布料和柔体可被点燃并扇动火焰。
  • 得益于直观的物理相机控制和Redshift效果设置,Cinema 4D的新集成RS相机使其更容易获得完美的拍摄。一个新的传感器匹配选项使得其可以轻易渲染过扫描或适应各种长宽比的构图。
  • 有了新的径向对称,艺术家们可以通过定义一定数量的切片和偏移来交互式地构建任何圆形模型。
  • 改进了Redshift材质的视窗预览,支持动画纹理、渐变和颜色校正节点。
  • 对程序化多边形选集和生成器上的顶点贴图的支持得到了改进,现在还包括对基于域的点和边选集的支持。

Forger 2023.1
Forger继续为iPad带来Cinema 4D中的全面建模能力,并增加了对称建模。

  • 在这个新版本中,您可以在Forger中以对称方式镜像您的模型,并在iPad上享受比以往更接近Cinema 4D在桌面上提供的建模体验。

VFX 2023.1
最新版本的VFX引入了第一个完整版本的Real Lens Flares。有了Schmutz和Diffraction,您可以让您的镜头看起来满是污垢,并为每个镜头光斑反射元素添加涟漪效果。

  • 首次全面推出的Real Lens Flares包含新的功能和性能改进。由于我们的引擎现在已经在推出后进行了实际测试,预设和项目的向后兼容性可以得到保证。
  • 数十种新的预设以及基本的镜头策略已被添加到Real Lens Flares中。
  • Schmutz使肮脏的镜头在玻璃反射的光线中闪闪发光,让用户从多种不同的纹理中选择。
  • Diffraction发生在光线围绕光圈边缘弯曲时,在我们的反射中增加了涟漪效果,同时微妙地柔化了渲染。

Trapcode 2023.1
Trapcode 2023.1为Particular曲线和颜色渐变提供了一个完全更新和升级的用户界面,并为Form行为提供了新的发射器块预设,并提高了性能。

  • Particular的新曲线和颜色渐变用户界面使控制和艺术化粒子外观比以往更容易。灵感来源于Cinema 4D,所以Maxon One用户使用起来会感到十分自如。
  • 四个新的Form行为预设被添加到Particular里面的Designer的发射器块中来加快创作过程。
  • 对旧项目的迁移增加了几项改进,并改进了Bounce物理学。
  • 通过曲线多点选择、改进的曲线点位置控件等,大大增强了与Curve Pencil工具的交互性,使用户可以更快地获得所需结果,同时更好地控制曲线。
  • 用户现在可以保存、加载以及共享自己的自定义曲线和渐变预设。
  • 重新设计的颜色渐变在渐变创建中提供了更灵敏的体验、更高的精度和灵活性。

胶囊
Maxon继续提供有价值的胶囊资产,用户可以将其作为创意的起点。艺术家们现在可以利用新的背景原形轻松创作产品拍摄。新的方形星形样条线和FUI环形样条线为FUI图形创建了各种十字准线和十字线形状。

UnrealCineware
更新的Unreal版Cineware集成,现在支持Cinema 4D 2023.1和Unreal Engine 5.0.3。轻松导入C4D文件到Unreal中,并在不离开引擎环境的情况下进行修改。

关于Maxon
Maxon为从事2D和3D设计、运动图形、视觉特效和可视化工作的内容创作者提供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软件解决方案。Maxon的创新产品组合可帮助艺术家增强其创意工作流程。其产品线包括屡获殊荣的Cinema 4D三维建模、模拟和动画技术套件;创意随身的Forger移动雕刻应用程序;包含了革命性的编辑、动态设计和影片制作工具的多样化的Red Giant产品阵容;领先的、速度惊人的Redshift渲染器;以及Zbrush,业界标准的数字雕刻和绘制解决方案。

Maxon的团队是由有趣并充满激情的、相信建立和赋予成功的艺术社区的人组成的。从我们受欢迎的包容性活动到我们免费的Cineversity教育资源,Maxon认识到,与创意人士建立紧密联系并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是我们能够保持行业领先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Maxon是Nemetschek集团的一部分。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109005146/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Chloe Larby
Grithaus Agency
chloe@grithaus.agency
+44 7454 012045

Maxon One Receives New Features and Improvements in November Release: Cinema 4D receives new Pyro tool, Trapcode Particular shines in an updated UI, the first full version of Real Lens Flares is released and Forger expands professional modeling capabilities.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