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dams Street聘用James Charalambides并推出欧洲私人信贷策略

发布时间:2022-09-27 18:23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Adams Street Partners, LLC是一家管理着500亿美元资产的私人市场投资公司,该公司近日宣布在欧洲推出私人信贷平台,并任命James Charalambides担任合伙人兼欧洲私人信贷团队负责人。Charalambides先生将负责领导和管理公司在欧洲的私人信贷相关工作,并支持决策过程涉及的所有方面,包括在该领域寻找、构建、审查和磋商交易机会。Charalambides先生将向Adams Street合伙人兼私人信贷负责人Bill Sacher汇报工作。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6005177/en/

自2016年推出旗下首个私人信贷平台以来,Adams Street的私人信贷资产已增至76亿美元以上。公司提供全套债务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私募股权支持的中间市场借款人。

公司合伙人兼私人信贷负责人Bill Sacher表示:“Adams Street私人信贷业务的优势在于公司广泛的长期担保人关系网络,可提供高质量的交易流程和尽职调查见解。担保人支持的私人信贷交易在欧洲非常活跃。期待James利用Adams Street的全面信贷服务,扩大我们的差异化优势和专有交易搜寻能力。”

Adams Street最近宣布旗下第二款私人信贷项目(PC II)成功关闭,该项目获得超额认购,募集超过30亿美元的承诺资本(含杠杆)。除了现有投资者的踊跃参与外,PC II还受到养老金计划、保险公司和家族办公室的青睐。

Charalambides先生表示:“对私人信贷策略的强劲需求表明,市场参与者日益青睐那些瞄准高收益、同时优先考虑稳定回报的投资。Adams Street的私人信贷团队凭借专有搜寻能力和细致的尽职调查,通过平衡上述目标取得了快速成功。我期待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欧洲业务。”

加入Adams Street前,Charalambides先生是Sixth Street Partners专业贷款团队董事总经理,负责发起、执行、投资组合监控和管理交易团队。他还曾在Sixth Street与高盛的合资企业Candlewick Asset Management工作,该公司隶属于华利安(Houlihan Lokey)的企业金融部;在此之前,他曾在沃博联(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担任业务发展和战略职务。

关于Adams Street Partners

Adams Street Partners是一家全球私人市场投资管理公司,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进行投资。公司100%由员工所有,管理着500亿美元的资产。Adams Street致力于利用50年的私人市场经验、专有情报和信任关系,获得跨多个市场周期的可操作投资见解。Adams Street在奥斯汀、北京、波士顿、芝加哥、伦敦、门洛帕克、慕尼黑、纽约、首尔、新加坡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敬请访问www.adamsstreetpartner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60051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问询
SEC Newgate UK
adamsstreetpartners@secnewgate.co.uk

Adams Street Partners宣布在欧洲推出私人信贷平台,并任命James Charalambides担任合伙人兼欧洲私人信贷团队负责人。(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