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mTech Gold $CGO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首个获得伊斯兰教法认证的100%由黄金提供支持的代币

发布时间:2022-09-27 18:20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ComTech FZCO发行的ComTech Gold Token (CGO)获得了伊斯兰教法合规认证(Shariah Compliance Certification),成为该地区业内首个获得伊斯兰教法认证的黄金代币化产品。伊斯兰教法认证(Fatwa)由Amanie Advisors Ltd颁发,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符合伊斯兰教法的投资和伊斯兰金融解决方案领域的实体。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6005591/en/

ComTech FZCO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公司,它重新定义了代币化基础设施(针对真实世界的资产),并从由XDC网络支持的黄金数字化开始。ComTech Gold ‘CGO’在LBank、Bitrue等全球交易所上市。投资者可以通过在这些交易所开立账户购买CGO。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所钱包内持有代币,也可以通过D'Cent、Guarda等国际认可的钱包或通过受监管的数字托管人(如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的实体Propine)持有代币。

在Amanie Advisors Ltd的指导下,ComTech Gold的伊斯兰教法认证是在确认ComTech Gold Token的结构、机制和相关的重要法律文件符合伊斯兰金融机构会计和审计组织(AAOIFI)定义的伊斯兰教法规则和标准的所有必要要求后提供的。

ComTech Gold首席执行官Navin D’souza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该地区第一家获得伊斯兰教法认证的黄金区块链公司,这将使投资者更放心地投资于100%实物黄金支持的代币,每个代币都有1克999.9纯度的黄金支持,安全地储存在TransGuard保险库内。CGO等金融工具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伊斯兰金融产品在投资者中日益增长的潜力。通过获得这一认证,ComTech Gold已准备好为寻找符合伊斯兰教法的资产进行投资的伊斯兰投资者提供服务。”

Navin先生补充道:“建立在XDC网络上的ComTech Gold代币利用区块链的力量,允许投资者以数字化形式拥有黄金,其中每个代币代表一克得到完全支持、可赎回、受监管的纯金。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兼容的XDC网络使得以接近零的gas费用进行交易成为可能,交易速度快、低能耗是吸引许多战略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额外优势,他们喜欢成为ComTech-FZCO的股东。”

Amanie Advisors全球办公室首席执行官Maya Marissa Malek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ComTech提供的这一新的符合伊斯兰教法的又黄金提供支持的产品进入市场。它为伊斯兰投资者进入贵金属资产投资提供了一个亟需的品种,过去由于缺乏明确的伊斯兰教法准则,这些资产没有得到充分挖掘。有了AAOIFI伊斯兰教法黄金标准,我们现在看到这种资产类别的供应和需求都在增加。”

Amanie Advisors最近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著名的全球伊斯兰经济峰会(GIES)上获得了伊斯兰经济知识基础设施类别的伊斯兰经济奖。这次峰会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主持。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600559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Zulfiqar Naqvi
info@comtechgold.com

ComTech Gold $CGO获得由Amanie Advisors颁发的伊斯兰教法认证(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