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亚洲规模居首的Web3盛会TOKEN2049独家推出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非同质化代币资产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7


业内首个沉浸式OP3N WHALE NFT展览将向公众展示首次面世的作品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亚洲顶级加密货币会议TOKEN2049宣布,将于9月28日至29日在即将召开的新加坡大会上展示业内首个名为OP3N WHALE NFT Exhibition的沉浸式非同质化代币(NFT)体验。展览将展示市场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NFT资产,而向公众展示单一实体所持有的如此规模的藏品,在业内尚属首次

展览由Web3领域IP和社区启动平台OP3N和全能宇宙会员俱乐部WHALE开发。WHALE俱乐部的金库拥有规模在全球名列前茅的稀有、高价值NFT藏品,涵盖游戏、艺术和虚拟房地产。

TOKEN2049创始人Raphael Strauch表示:“得益于诸多行业对NFT日渐浓厚的兴趣,如今的Web3生态系统充满了令人振奋的创意和创新。这类活动在亚洲已经遍地开花。我们为与会人员准备了令人兴奋的项目,而这一展览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展览展示的创意人员、品牌和策划人来自于能够彰显“东西方碰撞”(East Meets West)全球动态的地区。展览将在亚洲顶级规模的Web3活动中独家亮相。此活动亦是TOKEN2049历史上规模名列前茅的会议,预计将有7,000名观众参会。

展览收录了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包括因主导Sotheby首个NFT销售而闻名的知名数字艺术家Pak、领先的故障艺术家XCOPY、米兰艺术双人组Hackatao,以及获奖的亚裔美籍摄影师Michael Yamashita。

TOKEN2049新加坡大会还将推出生成艺术大师级作品旋转展示,这些作品来自于作品被纽约市现代博物馆(MoMA)永久馆藏的艺术家Brendan Dawes以及Instagram摄影达人Ryosuke Kosuge。这些作品将于大会期间在WHALE的独立展台上展示。

知名NFT收藏家与WHALE创始人WhaleShark表示:“非同质化技术引发了全球艺术和文化的数字复兴,能够与OKEN2049和OP3N合作,展示该领域极负盛名的早期先驱,真的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展览聚焦艺术必然发生的革命,专注于久经考验的创意行业,而不是风靡一时的事物。”

此外,与会人员将能够看到OP3N最新的NFT空投产品“A3”,由东京殿堂级时尚品牌AMBUSH®背后的YOON和VERBAL开发。标志性的物质数字化“A3” NFT将被独特地放置于展厅的玻璃展示罩中。

全球知名当代NFT体验品牌OP3N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Jaeson Ma表示:“艺术、文化和科技正在以令人兴奋的全新方式进行交融,全球各地出现了众多的首创。从数字创作者和传统艺术家到诸如AMBUSH这样的时尚品牌,一直都在拓展其在NFT领域的印迹,我们汇聚了一大批惊艳绝伦的人才,来赞美并致敬其作品。”

Jaeson还将在9月29日下午2:45举行的“Web3领域IP和社区的未来”(The Future of IP & Communities in Web3)专题讨论会上发言,同时发言的还有VERBAL,后者将更加详细地介绍“A3”。

TOKEN2049新加坡大会的议程将涵盖一系列讨论,涉及Web3生态系统最新的进展,从全球加密货币宏观介绍、Web3游戏的崛起、新兴社交和创作者经济、人工智能和生成艺术的未来,以及Web3基础设施现状和未来等等。

作为亚洲加密货币周(Asia Crypto Week)的一部分,TOKEN2049与会人员有望在整整一周的时间内参加所有附带活动、会议、交流活动、研讨会和聚会。

如需了解有关TOKEN2049新加坡大会的更多信息和后续更新,请访问:https://www.asia.token2049.com/

关于TOKEN2049

TOKEN2049是在新加坡和伦敦举办的年度顶级Web3活动,届时全球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的决策者将汇聚一堂,交流想法、建立联系并塑造行业未来。TOKEN2049是企业家、机构、行业内部人士、投资者以及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具有浓厚兴趣的人士的全球聚会场所。

关于OP3N

OP3N成立于2021年,是EST Media Holdings的子公司。在OP3N憧憬的世界中,各个社区将齐聚一堂,创作、持有其自身的理念,并将这些理念引入世界。OP3N的使命是成为理念和社区的启动平台,继而共同打造有意义的体验。OP3N将铸造、分享和参与NFT和数字代币所需的工具整合为一个垂直堆栈,并借此利用其来自于娱乐、游戏和科技生态系统的跨行业专长,为社区推动型包容娱乐新时代的到来奠定基础,同时带领所有人踏上Web3的旅途。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op3n.world/

关于WHALE

WHALE是原生数字产品的全能宇宙会员俱乐部,专注于让WHALE会员充分感受数字艺术和文化的复兴。WHALE依托俱乐部原生社交代币$WHALE和俱乐部金库WHALE Vault,为新一代数字爱好者提供了实物和元宇宙内容、信息和体验。WHALE由匿名者WhaleShark于2020年成立,在全球拥有超过2.5万名会员,他们长期专注于Web 3的讨论和沉浸式体验,以及数字资产真正稀缺性、所有权和管理的革命。

关于AMBUSH®

AMBUSH®起初是一个试验性的珠宝产品线,致力于彰显独特东京美学的创新设计,其灵感来自于流行艺术。AMBUSH®将服饰看作是一块用于完成故事的画布,并逐渐开始设计中性系列服饰。该品牌于2015年在法国巴黎首次亮相,而YOON和VERBAL自2015年以来连续5年均入选《时装商业评论》影响全球时尚行业的500位人士榜单,连续8年入选HYPEBEAST100位人士榜单。2017年,AMBUSH®入围LVMH PRIZE决赛八强。2018年,AMBUSH®首次亮相亚马逊东京时装周。同年,Kim Jones任命YOON担任迪奥男士珠宝设计师。2022年,AMBUSH®在米兰时装周举办了该品牌的首次展演,并推出其专属的元宇宙SILVER FCTRY。首个POW!® NFT收藏系列在短短数分钟内售罄,让其成为了Opensea上排名前十的项目,而且在首发之时也是全日本交易频率第二高的NFT。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100545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lissa Esguerra
token2049sg@wachsma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