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伊顿旗下Royal Power Solutions将在国际商用车展上展示商用车端子和连接器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0


密歇根州盖尔斯堡--(美国商业资讯)--动力管理公司伊顿(Eaton)宣布,其在今年早些时候收购的高精度电气连接组件的领先供应商Royal Power Solutions (RPS)现正向商用车制造商提供其行业领先的组件。RPS组件将于9月20日至25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国际商用车展(IAA Transportation)伊顿展台中展出。

RPS成立于1938年,是开发和生产关键高精度电流分配及信号分配端子和连接器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伊顿公司正在其eMobility业务中采用RPS产品,并正在扩大RPS产品在全球的市场机会,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

伊顿Royal Power Solutions总裁Tom Ross表示:“伊顿的全球布局和多元化业务扩大了Royal Power Solutions 在EMEA地区的影响力和发展能力。EMEA地区的端子和连接器市场与电气化解决方案保持着同步的发展,我们的商用车客户正越来越多地采用这些解决方案。”

电动商用车比传统的乘用车需要消耗更多电力来运行不同的系统。RPS因其众多行业领先的电气解决方案而备受认可,所提供的端子、连接器和其他电气元件最高可承受500A的电流水平。这些组件包括冲压电池端子和孔型端子,因能承受振动和恶劣的环境而成为商用车的理想之选。

大功率锁盒连接器提供保护和卓越性能

伊顿RPS专用大功率锁盒(HPLB, High Power Lock Box)高压连接器是当前电动商用车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有助于减少常见的保修问题。HPLB连接器具有卓越的性能、低成本和低制造复杂性,可提高效率和可靠性,并能够承受高压水喷淋。

HPLB端子是一种占用空间更小的“插入式”解决方案。与传统端子相比,其重量更轻、外形更小巧。伊顿RPS采用渐进式冲压工艺来制造HPLB型材,而非竞品所采用的成本较高的复杂的钢坯加工、冲压和成型工艺。

与传统的公-母端子连接方式不同,伊顿RPS的 HPLB端子采用独特的反向接触系统。随着温度的升高,端子的接触力将得到加强,从而形成更牢固的连接。

RPS母线具有型面高度低、灵活性强的特点,可满足设计要求

伊顿的EMEA地区商用车客户现在可使用的另一种RPS组件是RigiFlexTM母线,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铜制或铝制产品。凭借独特、简单的单件流制造工艺,伊顿能够灵活调整生产规模,以满足客户的任何规格要求。

RigiFlex母线的某些部位是刚性的,但在系统设计中需要改变高度的部分是柔性的。这种灵活性也适用于整个电池组充放电周期中因温度波动而需要承受膨胀和收缩的区域。

伊顿RPS母线的型面高度较低,无需散热器即可实现节省空间的设计,从而减轻重量。伊顿生产的母线在整个长度的平整度方面令竞争对手无法比拟,从而可满足尺寸和设计上的要求。伊顿RPS利用自动装配工艺,提供卓越的安全性、减少生产时间,并提供最大程度的成本节约,几乎不浪费材料,且量产产品的开发时间几乎为零。

密封孔型端子可防止电化学腐蚀

伊顿的孔型端子是RPS的另一种解决方案,采用精密的工程设计,并利用最先进的冲压设备制造。从RPS采购孔型端子有诸多收益,包括其每年生产数十亿个零部件的产能,可支持大型项目的单一采购。

商用车电气元件的孔型端子通常不密封,容易暴露于道路喷淋和盐分,从而加速电化学腐蚀。伊顿的RPS孔型端子提供完全密封的连接器,可抵抗剧烈的振动,并提供超越客户要求的组件使用寿命。

Ross表示:“RPS拥有数十年的设计、制造和冲压经验。这些经验在引入新的能源传输技术时发挥了重要作用。RPS提供的许多组件,包括孔型端子、母线、大功率锁盒端子和全方位高压连接器,都是当今商用车必不可少的产品。”

伊顿是一家智能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高世界各地民众的生活质量并保护环境。伊顿秉承其负责任地开展业务的承诺,通过可持续运营帮助客户管理动力——立足当下并面向未来。通过充分利用电气化和数字化的全球增长趋势,伊顿正在加速全球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帮助解决全球最紧迫的动力管理挑战,并为其利益相关方和全社会谋取更好的福祉。

伊顿公司成立于1911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已近一个世纪。公司2021年营收196亿美元,服务于170多个国家的客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aton.com。敬请在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Thomas Nellenbach
thomasjnellenbach@eaton.com
(216) 333-2876(手机)

Eaton’s Royal Power Solutions is an industry-leading provider of critical high-precision power- and signal-distribution terminals and connectors.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