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leareye.ai宣布与摩根大通结成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2-09-22 16:10


此次合作旨在转变贸易融资业务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Cleareye.ai宣布与摩根大通旗下的贸易和营运资本集团结成新的全球战略联盟。该联盟将利用业界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ClearTrade来解决贸易融资业务当前和未来面临的挑战。凭借技术上的重大进步,ClearTrade平台可简化与贸易融资交易相关的繁琐尽职调查程序,以及目前行业中仍然普遍存在的大量实物文件。

 

贸易融资行业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ClearTrade解决方案将为银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确保各大银行能在当今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继续运营。当前各银行正受到成本基础显著提高的困扰。

 

过去一年里,ClearTrade已集成到摩根大通的交易处理系统中,目前正在为亚太地区的交易提供实时支持,并计划在未来几个季度内向全球推广。通过这一举措,摩根大通将能够利用强大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进一步发挥文件数字化的作用,该方案具有提取、验证和准确分类非结构化数据的能力。当前的数字化水平可实现:

 

  • 智能解释数据和单据,实现信用证单据审核自动化
  • 可根据应用环境配置的规则引擎,用来补充现有的《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和《国际标准银行实务》规则
  • 识别基于贸易的洗钱和制裁危险信号
  • 无缝集成到任何现有的贸易融资后台平台中

 

Cleareye坚信,ClearTrade解决方案有能力将贸易融资业务的生产力提高多达70%。通过对数千份贸易单据(包括行业通用和非标准文件类型)的自动检查,证明该解决方案可使交易速度提高9倍,同时文件检查错误显著减少,准确度标准超过85%E2E处理时间减少高达80%

 

摩根大通贸易和营运资本全球主管Stuart Roberts表示:贸易融资文件的数字化能够为摩根大通和我们的客户带来真正的好处。多年来,银行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一业务中的纸质文件和手工数据录入难题,我们与Cleareye的联盟正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ClearTrade平台还可以帮助我们加快客户的业务并使其适应未来的需求,同时让我们能够将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加强控制和风险管理。

 

Clearey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iya George表示:摩根大通在确保满足监管需求的同时为数字创新树立了黄金标准,我们对ClearTrade的实施和上线感到非常兴奋。该项目也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战略联盟,以及帮助全球银行实现贸易业务数字化的愿景。

 

关于Cleareye.ai Cleareye.ai是一个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平台,使银行能够快速推出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在纽约、巴林和印度设有办事处。公司宗旨是简化银行业务,旗下平台利用多项技术突破,具有完全自动化的文档处理层、统一的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管理、数据管理、模型治理和利用自然语言处理的动态规则引擎。这些功能将帮助银行转型成为客户希望与之合作的高度敏捷型组织,并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推动实现短期收益和长期增长,同时生成深入见解,以保持数字规模的发展势头。Cleareye.ai由具有数十年银行业创业和数字系统经验的全球技术领袖创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eareye.ai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100501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ntact@cleareye.ai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