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亮相IAA展会:康明斯收购美驰后推出首款电气化动力总成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8


印第安纳州哥伦布--(美国商业资讯)--自上个月完成对美驰(Meritor, Inc.)的收购后,康明斯(Cummins Inc., NYSE: CMI)将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国际商用车展(IAA Transportation)上首次展示装配康明斯电池系统的美驰17Xe电子动力总成(ePowertrain)。17Xe设计用于4x2和6x2类型的重型卡车,可支持44吨的总重量,在某些应用中甚至能够支持更大重量。该组件还配备了康明斯电池产品线中的新产品——磷酸铁锂(LFP)电池组。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6030/en/

康明斯副总裁兼新动力部门总裁Amy Davis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康明斯和美驰的电气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尽快推向市场。双方正在加快步伐,并期待着在IAA展会上讨论解决方案,推动我们向行业去碳化目标靠拢。康明斯和美驰将业界首屈一指、极具经济可行性的脱碳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以更好地造福于人类和我们的地球。”

在传动系统、移动、制动、售后市场和电气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方面,美驰为康明斯带来了100多年的经验。对美驰在车桥和制动技术方面的人员、产品和能力的整合将使康明斯成为内燃机和电力应用集成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100%零排放的电子动力总成目前已经投产,康明斯和美驰的强强联合,将为商用车市场带来先进的脱碳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康明斯正在将美驰的电子动力总成与电池和燃料电池电气传动系统进行整合,以满足市场对脱碳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康明斯市场领先的清洁传动系统选项套件具有性能和封装优势,可适应全球范围内的各种应用,对重型和中型卡车及公交车的工作周期和范围十分有利。

除了电子动力总成,美驰的电源控制和附件系统(PCAS)也将在展会上亮相。PCAS相当于电气动力总成的“大脑”,负责控制速度、加速、制动和热管理。通过创新的软件控制,经过优化配置的PCAS能够大幅提高性能和整体系统效率。其一体化的系统设计还可缩减封装尺寸并降低集成复杂性。

关于康明斯公司

全球动力技术领导者康明斯公司拥有几大相互补充的业务板块,从事设计、生产、分销各种动力解决方案,并提供服务支持。公司产品囊括内燃机、电动和混合集成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和部件,包括滤清、后处理、涡轮增压器、燃油系统、控制系统、空气处理系统、自动变速器、发电系统、微电网控制、电池、电解槽和燃料电池产品。康明斯创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在全球拥有约59,900名员工,致力于推进教育、环境和机会平等这三大对健康社区至关重要的全球企业责任优先工作,进而创造更加繁荣的世界。康明斯通过在线方式,由公司自有及独立分销机构组成的网络,以及全球数千家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服务。2021年销售额为240亿美元,净利润约为21亿美元。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60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n Mills
外部传播总监
(317) 658-4540
jon.mills@cummins.com

17Xe第三代电子动力总成(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