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宣布旗下品牌组合领导层的组织架构变革

发布时间:2022-09-16 14:59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 NYSE:EL)(简称“雅诗兰黛”)执行董事长William P. Lauder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宣布针对其品牌组合进行组织架构变革,以便对公司进行战略性定位,从而在快速演变的全球格局中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5700/en/

自2022年9月1日起,公司的品牌组合划分为两大品牌集群,分别由集团执行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和已晋升为集团执行总裁的Stéphane de La Faverie领导。新的品牌领导层结构旨在确保整个产品组合范围内的长期一致性,使公司能够专注于拥有更大机会的领域。Jane和Stéphane将继续直接向Fabrizio Freda汇报。

Fabrizio Freda表示:“此项变革将使雅诗兰黛公司旗下品牌能够在复杂且不断变化的美容市场中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改善我们的内部人才储备和组织规划,使我们能够更灵活地实施公司的长期战略。公司产品组合的实力反映了我们领导团队的实力,这一变革旨在充分发挥每位领导者的过往成就和巨大潜力,将我们的业务在未来推上新台阶。”

Jane和Stéphane在履行公司内部领导职责的基础上,将与品牌总裁合作,负责监督各自品牌的业务、股权和创新,继续与所有内部职能部门和地区密切合作。此外,他们还将与品牌和价值链领导者密切合作,推动公司产品类别和关键子品类的战略和增长计划。

William P. Lauder表示:“我们一直并将继续以品牌为主导。公司这一激动人心的组织架构变革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品牌的行业领导地位。此次变革旨在充分利用雅诗兰黛的全球内部人才管道,凸显出我们为整个组织的下一代领导者创造新的专业发展和职业晋升机会的承诺。”

这项组织架构变革与雅诗兰黛的前瞻性企业战略和Compass计划一脉相承,目标均为加速构建公司当前的交付能力,同时为未来做好准备。公司的顶级品牌领导者在组织管理结构上保持一致,旨在促进跨品牌协同效应,并推动组织多个层面的发展。根据公司的内部人才愿景,本次公告还包括任命几位领导者在Jane和Stéphane的品牌集群内担任更高的品牌职位。

集团执行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将继续领导公司的一个品牌集群,其品牌组合包括:海蓝之谜(La Mer)和Bobbi Brown、TOM FORD BEAUTY、M·A·C、倩碧(Clinique)和Origins、Aveda、Bumble and bumble以及Dr.Jart+。Jane还将继续负责全公司皮肤护理和头发护理品牌的执行领导,这两类品牌是公司重要的增长驱动品类。除了Sandra Main将直接负责海蓝之谜之外,所有当前的品牌领导者都将保持不变。此外,Jane将继续担任公司关键战略优先事项的执行发起人,包括几项专注于卓越营销和吸引中国消费者的计划。

作为高端和奢华美妆领域成就卓然、富有远见的高管之一,Jane在领导、塑造和改造全球品牌以实现显著的全面增长方面有着良好的往绩。Jane将利用自己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以及在奢侈品美容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本地相关性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进一步使她负责的品牌组合在各个品类、地区和渠道中脱颖而出。

Jane是领导力培养、导师指导和女性进步的热情倡导者。除了在公司履行企业内的各项职责外,她还于2017年与他人共同创立了雅诗兰黛公司的女性领导力网络(Women’s Leadership Network, “WLN”),以激励和吸引整个公司的女性,帮助她们成为杰出的领导者和导师。在Jane的联合赞助下,WLN已成为公司内部最大的员工资源组,影响力覆盖各个地区。

作为集团执行总裁,Stéphane de La Faverie将继续领导公司旗下的品牌集群之一,包括雅诗兰黛和AERIN Beauty、Jo Malone London、Le Labo、KILIAN PARIS、Editions de Parfums Frederic Malle、Darphin Paris和LAB Series,以及DECIEM(The Ordinary、NIOD和Avestan)。此外,Stéphane还将把雅诗兰黛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品牌(Too Faced、Smashbox和GLAMGLOW)纳入他负责的产品组合中。他的品类领导范围除了之前的香水和家居香氛、沐浴和身体护理以及男士护肤和美容外,现在还包含化妆品。除了雅诗兰黛,Stéphane所负责的所有品牌的领导者都保持不变。Stéphane还将继续负责推动全公司的综合规划和端到端业务运营。

Stéphane晋升为集团执行总裁,彰显出他在打造成功的全球品牌方面的出色业绩以及他在品类和渠道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他曾帮助公司将香水产品打造为强大的增长引擎,并带领雅诗兰黛品牌成为全球广受欢迎的高端美容品牌之一。

Stéphane是一位极具包容心和同理心的领导者,并且拥有平衡情感激励、真实性和战略洞察力的能力,以此推动长期、可持续增长,从而帮助他成功地建立了自己的品牌组合并培养了一支卓越的领导团队。

其他品牌领导层变动

·Justin Boxford被任命为雅诗兰黛全球品牌总裁。他将向Stéphane汇报。Justin的任命公告将在未来几天内单独发布。

 

·海蓝之谜和Bobbi Brown全球品牌总裁Sandra Main将直接领导海蓝之谜,并负责监督Bobbi Brown,直到任命新的领导人。Sandra将继续向Jane汇报。

 

·Michelle Freyre晋升为倩碧和Origins全球品牌总裁,扩大了她所监督的品牌范围。Michelle将向Jane汇报。

 

·Amber Garrison于2022年7月担任Origins全球品牌总裁,他将继续作为Jane领导团队中的一员,并向Michelle Freyre汇报。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营销商和销售商。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Clinique)、LAB Series、Origins、M·A·C、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Darphin Paris、TOM FORD BEAUTY、Smashbox、AERIN Beauty、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KILIAN PARIS、Too Faced、Dr.Jart+,以及DECIEM系列品牌(包括The Ordinary和NIOD)。

ELC-L

ELC-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570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
Rainey Mancini
rmancini@estee.com

媒体关系:
Jill Marvin
jimarvin@estee.com

雅诗兰黛公司集团执行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照片:美国商

雅诗兰黛公司集团执行总裁Stéphane de La Faverie(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