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anva在首届Canva Create发布会上推出面向当今时代的新型工作场所产品套件

发布时间:2022-09-16 10:48


各种规模的组织现在都能够重新构想设计工作的方法,以推动增长、简化系统并满足其视觉传播的需求

悉尼--(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视觉传播平台Canva今天宣布推出一个新的工作场所产品和功能套件,旨在让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能通过任何设备进行视觉传播。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3006312/en/

Can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elanie Perkins表示:“对于几乎所有行业的各种规模的团队来说,视觉传播正成为一项越来越重要的技能。越来越多的人利用视觉传播的力量来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并实现其目标,因此,Canva在过去几年里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持续增长。通过推出新的Visual Worksuite套件,我们将简单的设计产品带到工作场所,在每个组织的每台设备上为每一名员工提供支持。”

Visual Worksuite的推出正值Canva实现超过8,500万全球用户的里程碑。现在,这些用户每秒钟产生180多个设计。随着各种专业和行业中企业使用量的激增,Canva正迅速成为工作场所的首选设计平台。领英上的1万多个当前职位证明了这种需求,这些职位将Canva列为美国运通、亚马逊、TikTok、乐高和谷歌等众多公司所要求具备的技能。

从大型组织到小型企业,超过400万付费客户正在采用公司的Canva for Teams协作式一体化设计解决方案,为其视觉传播需求日益增加的员工提供支持。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Zoom、Salesforce、PayPal、Reddit、Sony Music和OrangeTheory等公司用Canva的一体化平台取代传统设计工具,这一数字增加了两倍多。

Salesforce社交与内容营销副总裁Marissa Kraines表示:“Canva是我们业务的宝贵工具,它改变了我们的创意和社交团队相互合作的方式,使员工更容易以保持品牌一致性的方式创建新设计。它还使我们的团队能够在整个公司范围内推广视觉传播方面的最佳实践,确保我们能够在自己所有的社交和自有渠道上创建引人注目的内容。”

新工作套件:文档、白板、网站、视频、数据可视化等

在悉尼举行的首届Canva Create发布会上,Canva展示的Visual Worksuite包括:

·Canva文档:Canva文档以现代工作场所为设计理念,使传统的文本文档更具视觉吸引力,同时还包括评论和实时协作等关键协作功能。用户还可以访问拥有一亿多个设计资产的Canva资料库,并将这些资产嵌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实现个性化的文档创建方法。此外,在一个演示工作通常不是基于文本的世界里,只需点击一个按钮,Canva文档就可以轻松地变成一个完全成熟的Canva演示文稿。

·Canva网站:一种为任何场合构建简单网站的新方法。无需任何技术技能即可在任何设备上创建具有视觉吸引力的交互式网站。借助数百个响应迅速的专业级网站模板、可自定义的域名和可调整的页面高度,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和发布一个高度安全且可选择受密码保护的网站。为了提高参与度,它还提供Canva新的设计见解分析功能,该功能让用户可以查看网站的访问情况,让建设者能够了解受众及其兴趣。

·Canva白板:Canva白板为团队共同构思和探索创意带来一种快速而新颖的方法。Canva白板将Canva编辑体验的简单性与无限画布相结合,具有一系列专为头脑风暴和团队协作而设计的功能。从便签到图片和图表、用于头脑风暴的同步计时器以及更多功能,这款新产品提供了混合工作环境,鼓励分布式团队的协作和生产力。

·视频背景去除:Canva广受欢迎的功能之一,现在可以作为Canva Video Suite的一部分,将视频创作提升到新的水平。只需点击一下,用户就可以从任何视频中移除背景,比以往更快、更轻松地创建专业内容,而无需庞大的预算或复杂的软件。

·扩展Canva印刷:虽然很多视觉传播都采取数字化方式,但当需要实物产品时,Canva Print会简化这一过程,并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处理。今后,任何人都可以通过Canva印刷打印超过35种产品,并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将打印产品发送到自己家中。这包括从邀请函到传单、相册和连帽衫、马克杯海报等的所有内容。

Canva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并将通过其合作的“印一单种一树”(One Print, One Tree)重新造林计划为每个印刷订单种植一棵树。截至今天,该公司已经植树240多万棵,到今年年底还将种植500万棵。

·数据可视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Flourish提高其数据叙事的能力,使密集的数据和统计数据变成简单、清晰和易于理解的互动数据可视化。借助从动画条形图排名到深度分析旭日图在内的几乎可满足所有需求的模板,工作场所中任何组织的任何人都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访问复杂数据,并使这些数据更有意义。

·远程控制演示文稿:Canva在其演示产品中添加了远程演示控制功能,让多个演示者能够使用新的虚拟点击器在任何设备上控制其演示流程。

今天推出的Canva工作套件重新构想了当今时代的传统办公产品,为全球专业人士提供服务。随着专业传播日益视觉化,工作场所也更加全球化,无缝视觉传播正在成为商业的关键。Canva正在加大投资力度,推动世界工作的新方式,并消除视觉传播产品的复杂性,让每一位员工都能轻松发展。

关于Canva

Canva于2013年问世,是一个免费的在线视觉传播和协作平台,旨在让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进行设计。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拖放用户界面和从演示文稿、文档、网站、社交媒体图形、海报、服装到视频的海量模板,以及一个巨大的字体、库存照片、插图、视频镜头和音频片段文件库,任何人都可以发挥创意并创作美观的作品。

可下载资产
点击此处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300631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chlan Andrews
press@canva.com

Canva在首届Canva Create发布会上推出一套面向当今时代的新型工作场所产品套件(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Canva在首届Canva Create发布会上推出一套面向当今时代的新型工作场所产品套件(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