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欧洲议会继续将原生木质生物质认定为可再生能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10:25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美国商业资讯)--今天,欧洲议会再次投票承认原生木质生物质是一种可再生能源。这与之前根据《可再生能源指令》(RED)和《可再生能源指令II》(RED II)进行的分类是一致的。全球领先的可持续木质生物质生产商Enviva Inc. (NYSE: EVA)对这一认定表示欢迎,因为这标志着朝更低碳、替代化石燃料发电和制热的正确方向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这是减少碳排放和限制全球对化石燃料依赖程度的全方位可再生能源战略的一部分。

原生木质生物质是一种重要的可再生能源,有助于实现欧洲议会提出的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比例提高到45%的目标,有助于实现欧盟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领导制订《可再生能源指令III》(RED III)的议员Markus Pieper在全体会议结果公布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我们真的要进行这种能源转型,我们确实需要以木材为基础的生物质作为能源来源。”

议会本周的投票承认原生木质生物质为可再生能源,确保其在欧盟排放交易计划中持续的零碳评级,并允许其使用量增加,此举使议会的立场与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的立场更加接近。

Pieper先生在声明中继续道:“有一点是明确的:木质生物质是能源转型的一个组成部分,尽管欧洲议会中的左翼绿色议员投了反对票,但仍然可以算作可再生能源。新的指令将确定必要的框架,以实现尽可能大的二氧化碳减排效果,而不是确保我们的森林在未来被烧光。我希望各会员国在程序进行(‘三方会谈’)过程中采纳我们的提案。”

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继续坚定地支持原生木质生物质,并支持增加其使用量,以实现气候变化惠益和能源供应安全。今天的投票显示了欧盟谈判进程中的初步立场。此次投票后,欧洲议会、欧盟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将开始三方会谈,即三方之间的谈判,各方预计将在2023年上半年就RED III达成最终妥协。

Enviva总裁Thomas Meth表示:“进入三方会谈,欧洲议会的立场向欧盟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的主流观点靠近了一步,远离了早先欧洲议会环境、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委员会采取的少数派立场。

“虽然这个过程对于我们这些身在美国的人来说是陌生的,但作为一名奥地利人,我可以理解欧盟立法过程的复杂性,并且需要在三方谈判中达成妥协,以解决欧盟面临的能源转型、安全和负担能力危机。如今,生物质几乎占欧洲可再生能源的60%。

“实现气候中性的所有重要途径都表明,生物能源的使用必须而且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增加。欧盟委员会自己对RED III的影响评估概述了从2030年到2050年将生物能源使用量平均增加69%的必要性,以提供重要的电网平衡服务、工业高温供热、高级生物燃料和负排放。”

Meth总结道:“在生物能源占欧洲热量供应的25%,且迫切需要增加对更多木质生物质基础设施的投资之际,如果欧盟不能增加木质生物质的使用量,就意味着无法实现气候目标,增加欧盟消费者的成本,并在冬季即将到来时进一步破坏能源供应的安全。在Enviva,我们对取得的进展感到鼓舞,相信会取得务实和合理的结果。”

关于Enviva

Enviva Inc. (NYSE: EV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工业木屑颗粒生产商。木屑颗粒是一种可再生和可持续的能源,通过将天然的木材纤维收集起来,并将其加工成可运输的木屑颗粒形式制作而成。Enviva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密西西比州拥有并运营着10座工厂,年度总产能约为620万公吨,并正在阿拉巴马州伊普斯建造第11座工厂。Enviva主要通过与英国、欧盟和日本信誉良好的客户签订长期“照付不议”承购合同来销售其木屑颗粒,从而帮助客户加速能源转型,并促使钢铁、水泥、石灰、化工和航空燃料等难以降低碳含量的行业实现脱碳。Enviva通过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切萨皮克港、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港和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港的深水海运码头,以及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和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的第三方深水海运码头向全球市场出口木屑颗粒。

如需了解有关Enviva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envivabiomass.com。在社交媒体@Enviva上关注Enviv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40057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media@envivabiomass.com
+1 240-856-032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